in the fashion of是什麼意思

2022-11-17 19:30:09 字數 594 閱讀 7225

1樓:匿名使用者

...的風格

he paints in the fashion of picasso.

他仿效畢加索的風格畫畫.

請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2樓:鉞小夏侯

in the fashion of是什麼意思滬江詞庫精選in the fashion of是什麼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譯、英語短語。

in the fashion of的意思: 用…方式英語句子

a fashionable hairdo

時髦的女髮型

attractive fashion

式樣美觀

juvenile fashions

青少年的時裝

arbiter of fashion

時裝方面的權威

that's the latest fashion.

這是最流行的款式。

我是我是我是排比句(寫事物),我是 我是 我是 排比句(寫一個事物)

我是一隻蜜蜂,在祖國的花園裡,飛來飛去,不知疲倦地為祖國釀製甘甜的蜂蜜 我是一隻紫燕,在祖國的藍天上,穿越千家萬戶,向祖國向 告春的資訊 我是一滴雨點,在祖國的原野上,從天而降,滋潤乾渴的禾苗 我是一株青松,在祖國的邊疆,傲然屹立,顯示出莊嚴的身姿。我是媽媽的寶貝,我是祖國的花朵,我是老師的好學生。...

你是誰呀你是誰?我是誰呀我是誰,你是誰?我是誰?你是誰?我是誰?

你的名字叫什麼?就是誰呀我的名字叫什麼就是誰呀 在娛樂圈裡面,其實有很多明星私下關係都是非常好都,一般來說,這些明星平時通過拍戲或者是做綜藝節目都是很,彼此之間慢慢建立起來良好都友誼。比如大家熟知的張一山和楊紫就是關係非常不錯都兩個明星。可以說讓很多人都非常都羨慕,而且很多粉絲都盼著兩個人可以有一段...

5678讀作是7是8是

56 7 8讀作 五十六除以七等於八 56是 被除數 7是 除數 8是 商 被除數 56 除以除數 7 等於商 8 被除數,除數,商,數學上理解 56 7 8讀作 56除以7等於8,56是被除數,7是除數,8是商。56 7 8這個算式中,56是什麼,7是什麼,8是什麼,這個算式讀作什麼 5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