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鍛鍊自己遇事冷靜不緊張?謝謝了

2021-05-04 01:19:46 字數 3820 閱讀 8404

1樓:務清安樂橋

當你緊張的時候做幾次有規律的呼吸,記住在做呼吸的時候感受一下自己的內在身體,也就是說當你緊張的時候,在你身體的某個部位會反應最強烈,做呼吸的時候同時感受那個部位。還有另外一個方法,當你緊張之時,把注意力儘可能的放在腳和地面接觸的部分,或者背與椅子接觸的地方等等,全面感受一下,效果會出乎意料的哦

2樓:麻微蘭祖琴

緊張就是不自信。你不相信自己會讓對方滿意,所以你總怕別人否定你,怕別人發現你的不足從而拒絕你。如果,你覺得自己比他們強呢?

如果你給小孩子講解為什麼夏天熱冬天冷,你還緊張嗎?你知道你比小孩子們更明白,比他們懂得多,所以自然就放鬆了,就可以順利表達你的知識能力才華了。

另一方面,如果你確定對方比你強,那麼你更不必擔心了,你就老老實實講述你明白的,承認你還不知道不熟悉的,看對方怎麼選擇。

所以,以後見面前估算一下,即將開始的話題,對方比你強還是比你差。比你差,你就當他是孩子,給他講明白,反正他問再多也不如你更懂。如果比你強,你就別管談話結果,就是真實展現一下自己的水平,至於對方如何決定如何選擇,隨他去吧。

如果你經常在經理身邊看到主管們向經理彙報工作,你以後面對主管們就會放開很多;如果你經常在總經理身邊看到各個經理或總監來向總經理或總裁彙報工作,你以後面對經理們你就很平和。

如何把自己鍛鍊成沉著冷靜,遇事不慌張的人啊? 5

3樓:亂翼天使

多多參加集體活動,和體育鍛煉。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和能力。勇於表現自己。比如打籃球,很多時候你都要去面對對手,這時就是你鍛鍊自己冷靜的時候了。

你可以試想一下,其實你能遇到的問題沒什麼大不了的。看開些,看淡些。就不會那麼慌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經歷寫自己所不敢經歷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處事不驚,很大一部分是性格所致還有父母的教育。

首先,lz要清楚認識到,遇事慌張不能解決問題,而只能使得問題變得更棘手。

只有認識到了這點,知道慌張的弊端,才能決心改正。

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去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情。另外就是多處事,有什麼事情要勇於面對,不要站在後面。

發生事情的時候多多提醒自己,別緊張,習慣了以後,就會從容了,這可以認為做到的,而且不是太難。

lz加油。

怎樣使自己經常保持一顆冷靜,遇事不緊張的頭腦?

6樓:茭欪軋

要保持冷靜。就必須樣成一個習慣; 思考的習慣。 就是說遇到問題,不是去害怕,不是去膽怯。

而是想辦法解決問題的習慣。 【建議】 心智訓練方案 1、克服情緒影響。特別是負面情緒的影響。

負面情緒容易讓自己消極。消極的心態很容易導致情緒低落等等。精神不好的時候,是很難發揮自己的創造力的。

注意良好情緒的影響。情緒激動,雖然很令人振奮。但容易讓人得意忘形。

得意忘形就容易忽略一些小的問題。 就是說,自己不是情緒影響。 2、有子彈打不穿的臉皮。

因為我們面對的是別人。所以就會聽別人的話。就是說說話做事:

對事不對人。聽話也要如此。 不被別人影響。

才能冷靜。 做事要圓滑。 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就很被動。 3、正確看帶成敗。在失去主動權,發現自己比不上別人的時候,不要心虛。

而是調動可以調動的資源來彌補。 比如說,我自己是做銷售的。在跟客戶介紹產品時,有很多我不懂,有時候就會被問蒙,這個時候,剛開始,我覺得很尷尬,著急,反映不過來,結果讓客戶沒有辦法相信我,和我推銷的產品。

後來,我直接說,技術上,我不懂,我只是跟你聯絡。然後,直接跟工程師聯絡,讓客戶直接問工程師。 就是說要擅長調動可以調動的資源。

要調動好就要搞好人際關係。 4、不斷的向別人學習。不管是誰。

只要能提高自己,都去嘗試。大膽的去嘗試。 當自己實力提高之後,信心就足。

這樣即便面對專家組的審評。一樣能說得頭頭是道。 實力很重要。

特別是分析能力。這個就是要鍛鍊自己的洞察能力,發現事物間的微妙關係。 然後自己去攪合。

—————————————————————— 我自己感覺,要冷靜,關鍵就是養成分析問題,想辦法解決問題的習慣。 最重要的是:大膽的去嘗試!

實踐才能鍛鍊自己的操作能力。

怎樣才能讓自己遇事冷靜,不急躁,不慌張?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心態,找到自我的位置,遇事才好冷靜,主要是克服衝動,用平靜的心態對待事物。就好多了,還是慢慢磨練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間貼個"忍"或類似的左右銘,時刻看見提醒自己.

9樓:那男苗祿

你是太緊張了吧…一上去心就跳得很快是吧?帶著緊張的心情上去幹嘛不放鬆自己呢!反正車又不是自己的…又有教練看著你你怕什麼!

我是做修理的我一開始就怕!後來師傅叫你把他弄爛,我來修!我聽到可以弄爛我一點都不怕了!

見東西就拆… 你即然是學車的就不要怕。你現在可以怕,當你一個人在公路呢?膽和技巧是靠煉出來的

如何能消除緊張激動情緒,怎樣鍛鍊自己遇事能冷靜思考,不輕易激動,謝謝各位大神各位老師幫忙解答

10樓:和氣阿牛

緊張就是bai不自信。du你不相信自己會讓對方滿意zhi,所以你dao總怕別人否定專你,怕別人發現你的屬

不足從而拒絕你。如果,你覺得自己比他們強呢?如果你給小孩子講解為什麼夏天熱冬天冷,你還緊張嗎?

你知道你比小孩子們更明白,比他們懂得多,所以自然就放鬆了,就可以順利表達你的知識能力才華了。

另一方面,如果你確定對方比你強,那麼你更不必擔心了,你就老老實實講述你明白的,承認你還不知道不熟悉的,看對方怎麼選擇。

所以,以後見面前估算一下,即將開始的話題,對方比你強還是比你差。比你差,你就當他是孩子,給他講明白,反正他問再多也不如你更懂。如果比你強,你就別管談話結果,就是真實展現一下自己的水平,至於對方如何決定如何選擇,隨他去吧。

如果你經常在經理身邊看到主管們向經理彙報工作,你以後面對主管們就會放開很多;如果你經常在總經理身邊看到各個經理或總監來向總經理或總裁彙報工作,你以後面對經理們你就很平和。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急躁,遇事要冷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遇事就急躁!人家三言兩語說不完的就急躁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純淨**,散步於無人陌生小道

13樓:吳遼

遇到事情急躁,bai不冷靜,衝動

du,可以這麼做:zhi

1、用沉默來對dao

抗心中的衝動回

當你被別人無聊答地諷刺、嘲笑時,如果你頓時暴怒,反脣相譏,則很可能引起雙方爭執不下,怒火越燒越旺,自然於事無補。但如果此時你能提醒自己冷靜一下,採取理智的對策,如用沉默作為**以示**,或只用寥寥數語正面表達自己受到的傷害,指責對方的無聊,對方反而會感到尷尬。2、進行放鬆訓練

研究表明,失去自我控制或自制力減弱的情況,往往發生再緊張心理狀態中。當你感到緊張、難以自控時,可以進行些放鬆活動或按摩等來提高自控力。

3、進行自我暗示和激勵

自制力在很大程度上就表現在自我暗示和激勵等意念控制上。意念控制的方法有:在你從事緊張的活動之前,反覆默唸一些樹立信心,給人以力量的話,或用座右銘時時提醒激勵自己;在面臨困境或身臨危險時,利用口頭命令,如「要沉著、冷靜」,以組織自身的心理活動,獲得精神力量。

4、培養興趣,怡養性情

你平時可進行一些有針對性的訓練,培養自己的耐性。可以結合自己的業務興趣愛好,選擇幾項需要靜心、細心和耐心的事情做作,如練字、繪畫、製作精細的手工藝品等,不僅陶冶心情,還可以豐富你的業餘生活。

怎樣才能把握自己的心態,遇事沉著冷靜

冷靜使人理智,深呼吸 在冷靜的狀態下,才能把事情處理的最好,最滿意。冷靜 因為幾乎沒人能永遠保持冷靜,人總會有不理智的時候,我們只能儘量保持冷靜,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以自我為中心,不要輕易動怒,要明白,別人不是為你而活,所以他們不會像家人一樣遷就你,這時就要多為別人考慮,多站在別人的位置想想,不能一個任...

怎樣鍛鍊自己?如何鍛鍊自己

不知道你想鍛鍊自己什麼!但要做好任何一件事就必須要有意志力!要懂得克服自己的心魔!如何鍛鍊自己 1 解決問題之前,要耐心分析自己到底害怕些什麼,才可以對症 2 膽量可以在公眾場合都說話,一次比一次多說一句,久而久之對陌生人不在會說話不流暢 3 在業餘時間多出去走走,不要乙個人悶在自己的小圈範圍內 4...

怎麼才能鍛鍊人的心理,做到遇事不驚,沉著穩重,心思不外露

針對心理素質教育目標的七大方面,教育內容的選擇也從七個方面入手,具體包 括自我意識訓練 智力訓練 情感調控 意志培養 個性塑造 學習指導和交往 指導七個方面。自我意識訓練 1 自我意識及其意義。自我意識是對自己身心活動的覺察,即自己對自己的認識,具體包括認識自 己的生理狀況 如身高 體重 體態等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