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結腸癌可以治癒嗎

2021-05-02 08:06:45 字數 1304 閱讀 2624

1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結腸癌患者最好是能夠儘早的接受住院**,具體如何**需要根據患者的綜合身體情況以及疾病的程度,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具體方案,常用的**方法包括手術化療以及放療,手術**結腸癌,在手術以後也一定要注意護理,尤其是要注意調整飲食,儘量吃一些清淡沒有刺激的東西。

2樓:麻吹何虹玉

你好,結腸癌早期**率還是有點高的喲,因為早期結腸癌的癌細胞還沒有轉移,可以通過手術切除腫塊來抑制癌細胞的增長,你不要害怕,要保持樂觀的情緒,積極的接受**喲,希望可以幫到你喲

3樓:宿友定芫

你好,結腸癌早期是可以治好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儘早進行手術**,術後輔以藥物和化療**,同時要保持樂觀心態,在飲食上,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4樓:好奇推推推

在臨床上很少遇到結直腸癌自愈的病人。當然不能否認有部分腫瘤確實可以自愈,就是不經過任何**它就好了。這個可能與我們的免疫功能恢復有關,發生了腫瘤就是出現了免疫的逃逸或者是免疫的耐受,免疫系統不足以消滅腫瘤細胞,但是也有少數的病人免疫功能增強以後,又會把這個腫瘤給消滅掉,腫瘤就慢慢自愈了。

這種情況不能排出,但是畢竟是罕見的或者是極少見的現象。

5樓:問艾留月明

你好,如果是早期的情況有很大的把握**好,如果是中期手術,化療之後,也有可能**好,但是如果晚期的話,就只有想辦法延長患者的生命了,另外好的心態對病情是有幫助的,希望心態放平和一點。

6樓:排除不可能

你好!早期結腸癌是完全可以**的,結腸癌早期有手術機會的話還是建議手術的,手術成功是早期癌症患者抗腫瘤**的第一步,術後****也很重要,術後可以配合抗腫瘤中成藥口服液,加快恢復元氣,促進傷口癒合和組織修復,減輕痛苦,鞏固加強手術成果.消除手術無法切除的微小病灶和殘餘腫瘤細胞,**效果好的可以長期不**。

7樓:真安堂中醫腫瘤醫院

結腸癌患者早期表現為腹脹、消化不良,而後出現排便習慣改變,便前腹痛,稍後出現黏液便或黏液膿性血便。腫瘤潰爛、失血、毒素吸收後,常出現貧血、低熱、乏力、消瘦、水腫等中毒症狀。

結腸癌早期積極的**,患者**的希望很大,到了晚期伴隨轉移情況,**的希望就非常小,所以得了病,一定要選對方法,儘早**。

8樓:灰不灰原哀

結腸癌bai屬於消化系統很常du見的一種惡zhi性腫瘤,早期結腸癌是dao完全有可能治好的回。早期結腸癌主答要症狀可能是有便血或者大便變細、腹瀉等等,可能沒有明顯的疼痛以及貧血、食慾下降等表現。一旦出現便血的表現一定要重視,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結腸癌術後化療的問題,結腸癌的術後治療

結腸癌是發生於結腸部位的常見消化道惡性腫瘤,佔胃腸道腫瘤的第三位,並有上升的趨勢,主要與飲食 慢性炎症有關。手術切除是結腸癌的主要 方法,對於發生淋巴轉移的結腸癌,需要進行輔助化療以鞏固手術效果。近年研發的新型口服靶向化療藥物希羅達,屬於氟嘧啶類藥物,經國家批准可以單藥用於dukes c期 原發腫瘤...

大腸癌嚴重嗎,結腸癌嚴重嗎?

大腸癌是一種惡性腫瘤,當然是比較嚴重的。發生大腸癌的時候患者往往會出現腹部的不適,消化不良,大便潛血,還有可能會出現排便次數增多,便血,腹部的包塊。到了晚期的時候,大腸癌的患者有可能會出現腸梗阻,有的患者還可以出現全身的症狀,比如說貧血,發熱,消瘦等。大腸癌晚期的時候是可以發生轉移的,它可以轉移到全...

結腸癌的症狀有哪些

1 消化道症狀。可有腹脹 不適 消化不良等,這些都是結腸癌的症狀表現,而在消化道出現症狀的前提下,排便習慣就會隨之改變,如便次增多,腹瀉或便祕,便前腹痛。稍後即可有粘液便或粘液膿性血便。2 腸梗阻表現。為不全性或完全性低位腸梗阻症狀,如腹脹,腹痛 絞痛,便祕或便閉。體檢可見腹隆 腸型 區域性有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