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餐桌椅尺寸一般說多少,餐桌餐椅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2021-05-02 04:08:49 字數 5192 閱讀 4826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餐椅尺寸的選擇餐椅太高或太低,吃飯時都會感到不舒服,餐椅太高,如400-430mm,會令人腰腳疼(許多進口餐椅是480mm)。也不宜坐沙發吃飯,餐椅高度一般以450mm左右為宜。餐椅坐位及靠背要平直(即使有斜度,也以2°-3°為妥)坐墊約20mm厚,連底板也不過25mm厚。

有些餐椅做有50mm軟墊,下面還有蛇形,坐此餐椅吃飯,比不上前述的椅子來得舒服。

2、餐桌的標準高度在75釐米左右75釐米是桌子的合適高度,一般餐椅的高度為45釐米較為舒適。目前市場上餐椅的高度有些差別,挑選時最好先試坐一下,看看是否與餐桌的高度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長方形桌的餐桌尺寸為:76cm x 76cm;107cm x76cm。

如果椅子可伸入桌底,即便是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張六座位的餐桌,用餐時,只把需餐桌拉出一些就可以了。760cm的餐桌寬度是標準尺寸,至少也不宜小於700cm,否則,對坐時會因餐桌太窄而互相碰腳。餐桌的腳最好是縮在中間,如果四隻腳安排在四角,就很不方便。

桌高一般為710cm,配415cm高度的坐椅。

特點:韓式田園的氣息,溫馨、浪漫、素雅,桌子較突出的是有穿越時空之美

餐桌餐椅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3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國內餐桌形狀主要分為方桌和圓桌為主,標準高度一般在750—790毫米之間,餐椅尺寸、高度一般來說就是在450—500毫米之間。

圓餐桌的尺寸

圓形餐桌一般來說也是分為8類,會按照餐桌的標準尺寸來分,比如說像二人位500毫米,如果是三人位它的尺寸就是在800毫米,如果是四人位那麼就是在900毫米,五人位就要控制在1100毫米,餐桌的尺寸選擇要根據人口來定。在一般中小型住宅,如果是選擇直徑1200毫米餐桌,那麼太大一些,這樣讓空間變得沒有那麼寬敞。

方餐桌尺寸

方形餐桌的尺寸也是根據座位數來定,一般來說比較常用的尺寸有760mm x 760mm的方桌和1070mm x 760mm的長方形桌。760mm的餐桌寬度也是屬於比較標準的,最小也是不能小於700mm,否則家人對坐時就容易如果過窄現象,產生相互碰腳的情況。桌高一般為710mm,那麼就比較適合配415mm高度的坐椅。

在選擇時候還是根據自家的面積來進行挑選餐桌的尺寸會比較合適。

餐椅高度

如果選擇的餐椅太高或太低,這樣讓我們在吃飯時都就會感到不舒服,餐椅太高,比如說在400-430mm,這樣就容易讓人腰痠腳疼,也不宜坐沙發吃飯,一般來說餐椅高度最好就是控制在410mm左右會比較合適。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桌高一般為710mm,配415mm高度的坐椅。如果你選擇是二人位餐桌的尺寸是700*850毫米(長度*寬度),四人位餐桌的尺寸是1350*850毫米,八人位餐桌的尺寸是2250*850毫米。那麼你在選擇時候就可以根據自家的面積來選擇合適的餐桌的尺寸。

對於10人的大家庭,餐桌椅尺寸可選用長度為2400mm寬為1200mm高仍為750mm的,這樣尺寸顯得大氣實用,又不太浪費空間,是標準的10人餐桌,人口多的家庭適用。

2、一般為長度1200mm-1500mm,寬為800mm-900mm,高為750mm。即1200*800或1400*800或1500*900。主要以1400*800為主,這種尺寸也不會佔太多空間,相對來說它比較適合6人家庭實用。

可以考慮選用長方形的800*600,也可選用正方形的600*600,高度都為750mm。相對來說正方形更適宜。而8人餐桌椅尺寸大概就是2000*1200,高為750mm。

3、一般分為8類,按照餐桌的標準尺寸,這8類餐桌的直徑依次為二人位500毫米、三人位800毫米、四人位900毫米、五人位1100毫米、六人位1100—1250毫米、八人位1300毫米、十人位1500毫米、十二人位1800毫米。對於餐桌椅的高度、尺寸,可以說國家已有標準規定。人坐在標準高度的桌椅上,人的兩腳平放在地面時,大腿與小腿基本是垂直的;兩臂自然下垂時,上臂與小臂也基本上是垂直的。

4、桌面高度剛好與小臂平面接觸,按照餐桌的款式不同,家用餐桌尺寸可以說它也是詳細規定。按照標準規定,餐桌的標準高度在750—790毫米之間,而餐椅的高度則在450—500毫米之間。國內餐桌的形狀以方桌和圓桌為主,近些年橢圓形餐桌也越來越受人們的喜愛。

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根據自家的面積選擇合適的餐桌的尺寸,但餐桌的寬度不能小於700毫米,不然家裡人口一多坐著也會互相碰腳。

5樓:都市恍惚

國內餐桌的形狀以方桌和圓桌為主,按照標準

規定,餐桌的標準高度在750—790毫米之間,而餐椅尺寸、高度則在450—500毫米之間。對於餐桌椅的高度、尺寸,國家已有標準規定。

圓餐桌的尺寸:

圓形餐桌一般分為8類,按照餐桌的標準尺寸,這8類餐桌的直徑依次為二人位500毫米、三人位800毫米、四人位900毫米、五人位1100毫米、六人位1100— 1250毫米、八人位1300毫米、十人位1500毫米、十二人位1800毫米。在一般中小型住宅,如用直徑1200毫米餐桌,常嫌過大,可以選擇 1100毫米直徑在左右的圓桌,會讓空間顯得寬敞很多。

方餐桌尺寸

方形餐桌的尺寸根據座位數不同而各異,常用的餐桌尺寸通常都是760mm x 760mm的方桌和1070mm x 760mm的長方形桌。760mm的餐桌寬度是標準尺寸,至少也不宜小於700mm,否則家人對坐時很容易因餐桌過窄而產生相互碰腳的情況。桌高一般為710mm,配415mm高度的坐椅。

二人位餐桌的尺寸是700*850毫米(長度*寬度),四人位餐桌的尺寸是1350*850毫米,八人位餐桌的尺寸是2250*850毫米。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根據自家的面積選擇合適的餐桌的尺寸。

餐桌高度

餐椅太高或太低,吃飯時都會感到不舒服,餐椅太高,如400-430mm,會令人腰痠腳疼(許多進口餐椅是480mm)。也不宜坐沙發吃飯,餐椅高度一般以410mm左右為宜。餐椅坐位及靠背要平直(即使有斜度,也以2°-3°為妥)坐墊約20mm厚,連底板也不過25mm厚。

有些餐椅做有50mm軟墊,下面還有蛇形彈弓,坐此餐椅吃飯,比不上前述的椅子來得舒服。

6樓:阿力推推

如果是方形桌,一般為760mm x 760mm,760mm的餐桌椅尺寸是標準尺寸的寬度,至少也不宜小於700mm,否則,對坐時會因餐桌椅太窄而互相碰腳。

如果是長方桌,一般是1070mm x 760mm椅子的尺寸高度一般為710mm,配415mm高度的餐桌椅圓桌桌面的直徑可從150mm遞增,在一般中小住宅,可定一張直徑1140mm的圓桌餐桌椅尺寸,可以坐8-9人,有客人來也不怕。

7樓:匿名使用者

1)餐桌的標準高度在72釐米左右。這是桌子的合適高度,一般餐椅的高度為45釐米較為舒適。目前市場上餐椅的高度有些差別,挑選時最好先試坐一下,看看是否與餐桌的高度合適。

2)餐椅尺寸如何確定? 餐椅太高或太低,吃飯時都會感到不舒服,餐椅太高,如400-430mm,會令人腰痠腳疼(許多進口餐椅是480mm)。也不宜坐沙發吃飯,餐椅高度一般以410mm左右為宜。

餐椅坐位及靠背要平直(即使有斜度,也以2°-3°為妥)坐墊約20mm厚,連底板也不過25mm厚。有些餐椅做有50mm軟墊,下面還有蛇形彈弓,坐此餐椅吃飯,比不上前述的椅子來得舒服。

8樓:百度使用者

這兩天開始要買傢俱了,想問下餐桌餐椅的尺寸一般是多少呢?

1、方形餐桌椅尺寸選擇

760mm

x760mm的方桌和1070mm

x760mm的長方形桌是常用的餐桌尺寸。如果椅子可伸入桌底,即便是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張六座位的餐桌,用餐時,只把需餐桌拉出一些就可以了。760mm的餐桌寬度是標準尺寸,至少也不宜小於700mm,否則,對坐時會因餐桌太窄而互相碰腳。

餐桌的腳最好是縮在中間,如果四隻腳安排在四角,就很不方便。桌高一般為710mm,配415mm高度的餐桌椅。桌面低些,就餐時,可對餐桌上的食品看得清楚些。

2、開合桌式的餐桌椅尺寸選擇

開合桌又稱伸展式餐桌,可由一張900mm方桌或直徑1050mm圓桌變成1350-1700mm的長桌或橢圓桌(有各種尺寸),很適合中小型單位平時和客人多時使用。這種餐桌從15世紀開始流行,至今已有500年的歷史,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餐桌。不過要留意它的機械構造,開會時應順滑平穩,收合時應方便對準閉合。

用一張圓餐桌,便可得到較好的空間調整。使用圓桌就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坐的人數有較大的寬容度。只要把椅子拉離桌面一點,就可多坐火,不存在使用方桌時坐轉角位不方便的弊端。

3、圓桌餐桌椅尺寸選擇

如果客廳、餐廳的傢俱都是方形或長方形的,圓桌面直徑可從150mm遞增。在一般中小型住宅,如用直徑1200mm餐桌,常嫌過大,可定做一張直徑1140mm的圓桌,同樣可坐8-9人,但看起來空間較寬敞。如果用直徑900mm以上的餐桌,雖可坐多人,但不宜擺放過多的固定椅子。

如直徑1200mm的餐桌,放8張椅子,就很擁擠。可放4-6張椅子。在人多時,再用摺椅,摺椅可在貯物室收藏。

在們生活當中都離不開餐桌,但是

也要知道具體的尺寸是多大的,才

方便購買。

餐桌和椅子的尺寸一般標準大小是多少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如果客廳、餐廳的傢俱都是方形或長方形的,圓桌面直徑可從15cm遞增。在一般中小型住宅,如用直徑120cm餐桌,常嫌過大,可定做一張直徑114cm的圓桌,同樣可坐8-9人,但看起來空間較寬敞。如果用直徑900cm以上的餐桌,雖可坐多人,但不宜擺放過多的固定椅子。

如直徑120cm的餐桌,放8張椅子,就很擁擠。可放4-6張椅子。

10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靠背的尺寸主要與臀部底面到肩部的高度(決定靠背高)和肩寬(決定靠背寬)有關。椅靠背的高度與寬度,靠背的最大高度可達480mm~630mm,最大寬度可達350mm~480mm。

11樓:

餐桌餐椅有兩個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輕工行業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餐桌椅子尺寸一般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1.桌子

的標準高度應是多少?餐桌椅(5張)

720mm——這是桌子的中等高度,而椅子是通常高度為450mm2.一張供

內六容個人使用的桌子擺起居室裡要佔多少面積?

3000*3000mm——需要為直徑1200mm的桌子留出空地,同時還要為在桌子四周就餐的人留出活動空間。這個方案適合於那種大客廳,面積至少達到6000*3500

3.一個供六個人使用的餐桌有多大?

1200mm—這是對圓形餐桌的直徑要求。

1400*700mm——這是對長方形和橢圓形桌子的尺寸要求。

餐桌尺寸多少合適餐桌椅挑選的技巧都在這

餐桌尺寸多少合適 說到餐桌椅尺寸多少合適,對於桌椅類的高度,國家已有標準規定,其中,桌類傢俱高度尺寸標準可以有700mm 720mm 740mm 760mm四個規格 椅凳類傢俱的座面高度可以有400mm 420mm 440mm三個規格。另外還規定了桌椅配套使用標準尺寸,桌椅高度差應控制在280至32...

一般中餐廳的座椅尺寸,餐桌椅子尺寸一般是多少?

你好 這的確是看你的風格了,如果是檔次中等的,可以選用摺椅或者方凳,一般不是四人桌前後要2 2.2米。現在還有很多選用原木桌的,顯得比較古樸,主要多見於湖南土菜,這種就佔地小些,因為桌子小的多。另外和你的餐廳方位 大小都有關係,如果不是要求利用率還是可以排放的寬鬆些。當然了緊湊了也可以的。看你裝修的...

餐桌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般家用冰箱尺寸是多少

一般180 200l左右的雙開門冰箱寬和厚在52 55cm,高155 160cm,你要留有個75cm寬,80cmm厚,180cm高的位置就可以了,如想買再大一點的就要看好了型號及相應的尺寸再計算應留位置。親愛噠!家用冰箱為730 910 1780mm雙開門冰箱尺寸的規格很多,在雙門冰箱的基礎上又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