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露壽命多少年,玉鳥的壽命是多少年

2021-05-01 05:42:41 字數 5498 閱讀 3705

1樓:拜豪

如果你是養花高手,應該活得很久,沒聽說過玉露因為壽命死掉的。養的不好話可能一二個月就死掉了。

2樓:

二三十年吧

玉露喜涼爽的半陰環境,主要生長期在較為涼爽的春秋季節,要求有一定的空氣溼度。耐乾旱,不耐寒,忌高溫潮溼和烈日暴晒,怕陰蔽,怕土壤積水,冬季夜間最低溫度在8℃左右,白天在20℃以上,植株可繼續生長,應正常澆水,若節制澆水,植株會進入休眠狀態。

對光照較為敏感,若光照過強,葉片生長不良,呈淺紅褐色,有時強烈的直射光還會灼傷葉片,留下難看的斑痕。而栽培場所過於陰蔽,又會造成株型鬆散,不緊湊,葉片瘦長,「窗」的透明度差,這樣的植株很難恢復原來的品相,只能等這批徒長的葉片慢慢脫落,再長出健壯的新葉。而在半陰處生長的植株,葉片肥厚飽滿,透明度高,因此,5~9月可加一層遮陽網,10月至翌年4月要去掉遮陽網,給予全光照。

生長期澆水掌握不幹不澆,澆則澆透的原則,避免積水,更不能雨淋,尤其是不能長期雨淋,以避免爛根。但也不宜長期乾旱,否則植株雖然不會死亡,但葉片乾癟,葉色黯淡。空氣乾燥時可經常向植株及周圍環境噴水,在生長季節可用剪去上半部的透明無色飲料瓶將植株罩起來養護,使其在空氣溼潤的小環境中生長,可使葉片飽滿,「窗」的透明度更高。

但夏季高溫季節一定要把飲料瓶去掉,以免因悶熱潮溼導致植株死亡

玉鳥的壽命是多少年

3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芙蓉鳥來的壽命一般為8~10年,生命自最旺盛時期在3~4歲。

玉鳥也叫金絲雀、芙蓉、白玉鳥、白玉、白燕、芙蓉鳥等。原產於加那利群島。經人工飼養出現了黃色、白色、灰色、綠色、橘紅色、古銅色、桂皮色、花色等羽色。

其體型和姿態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經人工培育出現了不同的品系。近年來培育出的直立型、大彎月型、直立鷹型尤為珍貴。

4樓:癮大技術差

一般bai在五年左右。金

du絲雀又名芙蓉鳥、白玉鳥等,zhi它體型較麻dao雀瘦小。野生金絲

回雀的外形像野

答 。經人工飼養培育後,羽色變化較多,有黃色、白色、綠色、桔紅色、古銅色、黃花和白花等。

金絲雀在每年的秋季要換羽一次,以新羽過冬。在正常情況下,7月下旬及8月間是換羽期,至9月換羽最盛。換羽的生態過程為"七零、八落、九換齊" 。

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換羽開始可提早至7月中旬,換羽完畢延遲到11月。健康的金絲雀,整個換羽過程約經歷8個星期左右。在換羽期間,體質較弱的金絲雀往往因飼餵管理不善而死去,即使是健康的鳥,若飼養管理不當也容易感染疾病。

因此在換羽期間要精心飼養管理,若飼養管理得好,不僅羽毛換得快,而且羽毛品質優良。

玉露可以活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花卉需要陽光,可是卻被放在了缺少陽光的地方,造成葉子或杆往高處長,這種情況叫徒長。

(記得采納哦)

多肉植物玉露的壽命

6樓:月之地炎

正常養的話,活的比人類久···反正沒聽說雨露是因為壽命到了掛掉的···

多肉植物壽命有多長?

7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人們常說:「鐵樹開花,終生難盼」。其實,鐵樹的壽命並不算長。

在我們常見的植物中,相對來說,菌類植物壽命最短;其次是水稻、玉米、大麥等禾本科植物;樹木的壽命明顯長於其他植物。但在高大多喬木中,松樹,柏樹,杉樹等壽命又明顯長於果樹、油茶樹等經濟作物。

人們已經知道,蘋果、葡萄、梨、棗、核桃樹的壽命在100—400年,槭樹、榆樹、樺樹、樟樹等在500—800年,松樹、雪松、柏樹、銀杏、雲杉、巨杉等在1500—2023年。能生長2023年的巨杉壽命還不算最長。據有關資料報道,壽命最長的樹木可能要算龍血樹了。

它是一種常綠喬木,最初在非洲發現,可長到20多米高。其中長在北非加那利群島俄爾他島上的一棵龍血樹,它的壽命已超過2023年,這還是500年以前測定的數字。遺憾的是它沒有能活到今天,且在2023年的一場大風暴中被毀。

如果不是那場大風把它吹倒,也許至今仍活著呢,甚至再長兩三個世紀或者更長。

我國在2023年以前就利用龍血樹製成「血竭」中藥,主要用於止血和**跌打損傷,早在南北朝的藥典中就有記載。1000多年來,人們一直對我國是否有龍血樹之謎不解,直至2023年,以我國著名植物學家蔡希陶教授為首的雲南熱帶植物研究所的科技人員,終於在雲南西雙版納的石灰岩上發現了大片的野生龍血樹。目前,僅在雲南傣族、拉祜族、佤族三個自治縣就發現了野龍血樹2萬多棵。

那麼,我國到底有多少龍血樹?它們的年齡是多少,一時還說不清。

龍血樹的根系很頑強,能深深地扎進石縫中,並引縫通路,以致使它千年常青。

也許人們還沒有發現,壽命最長的植物並不是高大的喬木,可能是一些多年生耐旱耐瘠的雜草,如旱不死的仙人掌、落地生根等。在蕨類植物中,還有一種叫卷柏的九死還魂草。生活在乾燥的岩石縫裡的卷柏,它遇到乾旱時,枝條便捲縮成團,不再伸展,雨季一到,卷枝即,繼續生長。

另外,卷柏還可把自己的根從沒有水分的土中「拔出」,身子捲成一個圓球,隨風滾動,來尋找能適合它生長的地方。這種能「自我搬家」和「遊牧」生活的植物,是其他植物所不能比擬的。既然卷柏和落地生根等植物有這些特殊的本領,那它們壽命或年齡就很難計算清楚了。

8樓:迷路的小熊維妮

很長很長~~養得好活個二十年沒有問題,養得不好一兩個月就掛了!

多肉植物品種繁多,習性各不相同,栽培方法也不能一概而論。籠統的栽培方法如下:

光照,夏季小心高溫長時間的曝晒,多肉植物組織細胞肥厚散熱緩慢,非常容易造成葉片晒傷。其他季節充分日照有助於植株生長。(有很多需要陰涼的植物12卷之類的嫩綠透明的就要小心晒傷)

水分,見幹見溼,澆水要澆透水。澆水後不要曝晒,放置低光照陰涼處。

溫度,溫度在15~28最適宜,溫度在 5~35是植株忍受極限。

空氣,通風很重要的,悶熱夏天夜晚加強通風。

土壤,透氣排水良好,不易結塊的土壤。

栽培技巧,注意控制好澆水。要做到見幹見溼。

所謂"見幹",是指澆過一次水後等到土面發白,表層及內部土壤水分消逝後,再澆第二次水,不能等盆土全部幹了很久才澆水。一般的方法是把手指伸進土壤內部感受幹了再澆。如果內部是溼的就不宜連續澆水,容易造成土壤下部積水,嚴重的導致爛根。

所謂"見溼",是指每次澆水時都要澆透,即澆到盆底排水孔有水滲出為止,不能澆"半截水"(即上溼下幹),因為一盆生長旺盛的植物其根系大多集中於盆底,澆"半截水"實際上等於沒澆水。

以上所述,但願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愛頻繁澆水的 ,透氣性又不好的盆 死的比神馬都快

10樓:鉛筆客

有的多肉植物開花即死 不過你不養死它 它是不會老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知道!道!!

貓壽命多少年

12樓:波奇網

異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貓可以活多少年的?其實這沒有辦法一概而論,就像人的壽命沒有辦法確定一樣,影響貓咪壽命的因素也有很多,下面我們來具體分析一下。

一、貓咪大概壽命

一般說來,貓的壽命比狗的壽命要長。在家庭餵養的條件下,如果營養充足,醫療條件好,雄性貓平均壽命估計為13~15歲,未曾交配的雌貓壽命為15~17歲,但被閹割過的雄貓和雌貓的壽命比平均壽命多1~2年。

二、影響貓咪壽命的因素

影響寵物貓壽命的因素有很多,首先就是飼養條件,在食物充分合理的情況下,貓的壽命就會長一些,相對的,流浪貓的壽命大概在3~5年,當然,流浪貓早夭並不全在於食物的短缺,還有疾病的侵襲、車禍、人類的捕殺,都有一定的原因。

還有人說,長毛貓的壽命比短毛貓的稍長,養在室內的貓比在野外散養的貓壽命長,公貓比母貓的壽命長,這都是一定概率內的事,不可全權而論。

三、如何延長貓咪的壽命

延長貓咪的壽命,主要在於主人的飼餵方式,儘量少生病或不生病,在老年時期的悉心照料,給予全面的營養和愛護,也是貓咪長壽的主要因素,在生病時,找到一名優秀的獸醫**也是很主要的。

四、最長壽的貓

相傳世界最長壽的貓叫露西,2023年出生,生活在英國南威爾士,39歲的高齡相當於人類的172歲,我們沒有辦法研究他長壽的原因,但是確實貓咪長壽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13樓:

貓一般說來比狗的壽命要長。在家庭餵養的條件下,如果營養充足,醫療條件好,雄性貓平均壽命估計為13一15歲(未曾交配的雌貓壽命為15一17歲),但被閹割過的雄貓和雌貓的壽命比平均壽命多 1一2年。

據記載,活得最長的貓可能是一隻由德文郡克萊希頓的霍爾威太太所養的一隻名叫「普斯」的斑貓。它2023年11月28日慶祝36歲生日,並且在生日過後第二天去世。

貓的青春期則在1-2歲之間。10歲的貓基本上可認為進入老年社會了。

貓的一般壽命為18-20歲。人在18歲時正值青春期,可貓在18歲時已是高齡階段。而貓的青春期則在1-2歲之間。

10歲的貓基本上可認為進入老年社會了。這以後,需主人對貓更加格外地精心照料,才能使貓長壽。具體年齡階段見下表:

1個半月=4歲

3個月=6歲

6個月=10歲

9個月=13歲

1年=15歲

2年=24歲

3年=28歲

4年=32歲

5年=36歲

6年=40歲

7年=44歲

8年=48歲

9年=52歲

10年=56歲

11年=60歲

12年=64歲

13年=68歲

14年=72歲

15年=76歲

16年=80歲

17年=84歲

18年=88歲

19年=92歲

20年=96歲

21年=100歲

14樓:有寵科技

貓大約能活13歲,但貓的平均壽命卻沒有這麼高,原因是有相當數量的貓被人遺棄或生病而早逝

貓1歲相當於人15歲,貓2歲相當於人25歲,貓14歲相當於人72歲,這麼一比貓的壽命並不比人短。從性別來看,母貓在11一12歲就不能再繁殖了,儘管還能發情、交配,但不能懷孕。公貓15歲還可保持生殖功能,但一般作為種貓,12歲以後就被淘汰。

貓到暮年並不會給主人帶來多**煩,一般是生病後不願採食,幾天後就會死亡。

15樓:弓水蕊僕奧

貓能活到17歲或更長,是小型家畜裡的高壽者,貓1歲相當於人15歲,2歲相當於人25歲,14歲相當於人72歲,這樣比起來貓的壽命並不比人短。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年。最長壽的貓可以活到20年。

冰燈玉露,養得好的話,能養幾年呢?謝謝!

17樓:寂寞菸圈

要看您如何去樣,冰燈玉露喜光照充足的通風環境,也可耐半蔭。澆水遵循「見幹見溼」原則,澆水時一次澆透,待乾透再澆水。為使植株葉片更為飽滿,可選用塑料、瓷等質地的鎖水盆器栽植,確保植株能夠充分吸收水分。

烏龜的壽命是多少,烏龜的壽命一般是多少年?

烏龜的壽命最長能夠活到200年到300年,目前世界上最長壽的烏龜是一隻雄性的阿爾達布拉巨龜,被認為是存活了270年。但實際上,沒有人能真正地觀察到遠超人類的烏龜壽命,烏龜壽命的上限具體是多少也就無從探知。品種不同,烏龜的存活年齡是不一樣的,大多數烏龜可能只能存活幾十年,而食肉龜的壽命普遍低於食草龜的...

牛的壽命是多少年,牛的壽命有多久

同牛不同命,命好能有二三十年的壽命 命不好,只能在這個世界上存在一年左右的時間。1 如果是奶牛,壽命不會超過10年,多數使用年限在6年左右,然後就被牛場淘汰,奶牛的江湖很無情,沒有利用價值就被主人們拋棄了。淘汰後大體有兩個去向,一是去了屠宰廠,二是被賣掉做普通母牛,這屬於運氣好的,壽命能延長几年。2...

馬自達壽命是多少年,多少年報廢啊

報廢是21年。非營運的小 微型汽車無使用年限。超過15年以後每年必須檢驗2次,檢驗不通過的,強制報廢。達到國家報廢標準或者雖然未達到國家報廢標準,但發動機或者底盤嚴重損壞,經檢驗不符合國家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或者不符合國家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的機動車,稱為報廢汽車。車輛報廢年限就是指汽車在使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