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古拉頓怎麼配招好古拉頓配招技巧分析

2021-04-30 17:42:34 字數 731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刀型大字火/燃燒殆盡+太陽光+**+其他招

火系特攻技和太陽光有天氣補正,**本屬性而且古拉頓自身有著高物攻,可以說非常強大,最後一招選擇很自由了,其實火拳也可以考慮,畢竟它物攻高。

消耗型劇毒+巖菱+睡覺+火放

雖然古拉頓不是火系,不過卻能用火毒戰術(非火系打火毒戰術其實不少),巖釘子用來扎扎人也不錯,睡覺補血,同樣,防禦高的它也不太需要替身,何況它不像海皇牙有液體圈能用。

睡夢型睡覺+夢話+地裂+挖洞

和海皇牙類似的投機打法,不過比海皇牙稍微差一點,因為地裂存在屬性上的盲點。

最後總結

古拉頓也是個bt,極端的物攻加上爆發力十足的強化技能劍舞,是它的可怕殺招,一次劍舞后基本上不是物盾很難抗下古拉頓的一招,雖然古拉頓的速度是差了一點,但勝在耐久不差,自身不容易被秒,劍舞后秒敵不是難事。排除劍舞,也有其他用法,配合其特性太陽光和火系招式也能得到很好的提升。如果說海皇牙是專注特攻,那古拉頓就是全面擅長。

最後也說一點,因為古拉頓的特性就是乾旱,一般情況出場就能改變天氣,基本任何戰術都包含了天氣戰,故不特別列出。

口袋妖怪復刻古拉頓配招,不要土豪版

2樓:

傳奇無莠每天的任務全都要做完,多多益善。副本方面重點要關注寶石和翅膀副本,因為這兩個副本的獎勵是可以增加殺傷力的,在排行榜中,登記的就是玩家的殺傷力而不是全屬性的對比,所以建議這兩個副本一定要雙倍

口袋妖怪復刻慎重班吉拉怎麼配招慎重班吉拉最強配招

你問的這個英雄,以前我也不會玩,老被人打爆,後來在特玩lol專區攻略那塊看了很多他的攻略,對於符文 天賦 出裝這些都瞭解多了,你也可以去看看。主力配招的話網俠小編推薦挑撥,睡覺,山崩,咬碎。這是一套非常暴力的輸出,但是如果是主力的話,最好的還是要帶一個睡覺吧!輔助的話緊張感,挑撥,猛毒,睡覺,山崩或...

口袋妖怪復刻火焰雞怎麼配招

1 墮落的毒雞 守住 猛毒 火焰踢 噴射火焰 吼叫 泥湯 詳解 火毒從來都是復刻的寵物。而擁有加速特性的火焰雞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利用守住蹭回合,依靠加速特性的自然加速,使自身的速度達到最快。然後猛毒加火招盲點極少的打法來對對手進行毒殺,由於是毒雞,所以可以稍微忽略自身的傷害技能,最後選一招吼叫或者泥...

口袋妖怪復刻沙漠蜻蜓怎麼配招沙漠蜻蜓配招攻略

龍系加地系pm,520的種族值感覺很高,其實比較均勻,也算這個版本熱門的pm,我看很多人都已經帶上了,看似有一對大翅膀,然而沒有特性它就是不會飛,而且就目前來看自學的技能也不美,很吃技能機,身為龍系沒有大招,身為地系也沒有大招,種族也中庸,只能靠技能機補充打擊面打打游擊,看到對手能吃就丟上去丟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