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慎重班吉拉怎麼配招慎重班吉拉最強配招

2021-03-04 00:31:04 字數 3068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英雄,以前我也不會玩,老被人打爆,後來在特玩lol專區攻略那塊看了很多他的攻略,對於符文、天賦、出裝這些都瞭解多了,你也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配招的話網俠小編推薦挑撥,睡覺,山崩,咬碎。這是一套非常暴力的輸出,但是如果是主力的話,最好的還是要帶一個睡覺吧!

輔助的話緊張感,挑撥,猛毒,睡覺,山崩或咬碎,也可以不帶睡覺,因為主力帶睡覺的收益更大,所以這是兩套最高階的配招。

這兩套連招最大的共同點就是輸出很高,畢竟班吉拉是一個非常暴力的寵物,如果有紅龍的話,那麼玩家玩家可以利用班吉拉當輔助。

口袋妖怪復刻班吉拉什麼性格好 班吉拉配招推薦

3樓:mask灬自娛自樂

口袋妖怪復刻班吉拉什麼性格好

性格選擇:淘氣→慎重

特性:緊張感50%,沙暴天氣50%

pm解析:

沙暴特盾、撒釘手,緊張感騷擾手,沙暴天氣使岩石系特防增加50%,搭配自身的準神種族值,讓班吉拉作為聯防超能、鬼、惡這幾個熱門系寵物的強力特盾,撒巖頂比化石更加容易;緊張感加猛毒素讓班吉拉成為平民最好使用的mega精靈。但是新版本格鬥技能的豐富,***格鬥鋼系的強勢,把班吉拉從前五的神壇拉下馬。

4樓:匿名使用者

1、固執開朗淘氣慎重:那麼接下來,是164物攻。

2、勇敢調皮孤獨:

在接下來是雙防了。

3、悠閒,狂妄:最後是速度。

班基拉斯是一種大型的、雙足、似恐龍的寶可夢,全身長有綠色盔甲般的**。班基拉斯有著兩對尖牙,分別分部在上下頜。班基拉斯的後腦、脖頸和肩部長有大小不一的尖刺。

它的胸口兩側,背部正中和膝蓋處各有兩個三角形的空洞。它的腹部**和背部長有鑽石形的灰色鱗片。它的四肢各長有三隻爪,尾部末端有一圈尖刺。

5樓:匿名使用者

班吉拉8種性格配招全解析

1、固執開朗淘氣慎重

那麼接下來,班吉拉最亮眼的是什麼呢,沒錯,是164物攻。

2、勇敢調皮孤獨

在接下來是雙防了,

3、悠閒,狂妄。

最後是速度,

4、急躁天真,當然,打內戰的這倆性格是極品

5、樂天溫順,別問為什麼,雙防互換,可以聯防物攻招和特攻招,尤其溫順,在沙暴天聯防效果等於慎重,樂天麼沙暴天下特防減了也沒那麼脆,相當於淘氣吧

6、這個屬性大家都很熟悉,每錯就是平衡,這真的是個只能湊合的性格,沒啥特別,所以不到萬不得已別練平衡,樓主就是第一隻抓的平衡班硬是不m,湊齊號角抓了第二隻調皮,才放心練得調皮

平衡是沒特別低的,但也沒特別高的,中規中矩的屬性,沒啥亮點,只是略強於第七檔而已

7、減了物攻的班,保守沉著大膽膽小,重點說一下膽小,內戰強力。想先手打死固執班的可以試試

班最大的敵人就是班,所以優先考慮速度,我天真班殺了無數固執班,先手蠻力黑帶,班肯定不會去硬抗格鬥,個人個人感覺,開朗最佳,天真固執急躁其次,別的都一樣,除了輔助班

8、馬虎穩重。這倆性格對於老班來說可能還不如大膽沉著,後期都不能一擊秒的情況下,大膽沉著還加點防禦,你馬虎穩重算什麼回事?減了防還想活?

當然,想做雙刀或者特攻流的也可以用!別以為馬虎穩重班多厲害了,可能還真不如大膽沉著,輔助盾牌班,大膽沉著也是不錯的選擇。馬虎穩重既沒加物攻,還減了防禦,加了特攻也沒啥,別指望特攻一下打死其他m寵,不現實。

這真是一個特別糾結的性格! 糾結在於畢竟也沒減物攻,但這個是真心不如平衡的一種性格。其他性格都有比平衡好的地方,唯獨這兩個,實在突出的特攻沒啥用

班吉拉如何配招,什麼性格,什麼特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配招

一:物攻型

1.極限物攻型:巖刃/巖崩+咬碎+**+蠻力/瓦割/火拳/水尾/電拳/冰拳/雪崩

物攻招不錯,不需要再說了,不過因為速度的問題,就算是帶專愛圍巾也快不到哪去,個人還是更加推薦用強化。

2.物攻強化型:龍舞/詛咒+巖刃/巖+咬碎+**/瓦割/火拳/水尾/電拳/冰拳

龍舞對於速度慢的班吉拉是個巨大的福音,有了速度的班吉拉實力大增了。而詛咒提升攻防降速,耐久提升了,速度慢也無所謂,兩種強化都可以,另外,選用詛咒強化的話可以考慮帶睡覺補血。另外,可以選擇一個特攻招來用,比如火放燒燒鋼盾什麼的。

二:特攻型

暗之波動+原始力量/大地之力/火放/衝浪/十萬/冰光(6選3)

特攻招也不錯,95的特攻也不差,可以一用。不過,與其純特攻,個人倒是更建議只選擇一個特攻來用的雙刀。比如上面提到的火放燒盾。

三:氣合拳型

替身+氣合拳+其他*2

還是用氣合拳那強大的威力,反正它不像快龍不擔心特性的問題,而hp100滿個體努力的時候也剛好可以抗一下地球投,速度是慢一點比較尷尬,不過用氣合拳也多數是後製,無所謂了。其餘技能視情況組合。

性格目中無人,對附近的情況完全不在意。

特性參考這裡的資料:

7樓:迷茫之中舞

我覺得 :超級衝擊/山崩地裂+影子球/橫衝直撞+劈開/咬碎/**+岩石破碎。比較喜歡攻擊高。

特性:防禦高,速度低,特防中,攻擊高,特攻(如果有超級衝擊就弄高一些)血量必須保證170以上。

口袋妖怪復刻班吉拉技能怎麼搭 班吉拉技能搭配推薦

8樓:76ju遊戲中心

隊伍位置:物攻手+雙盾手

屬性:岩石+惡

獲得方式:神獸試煉

推薦性格:首選固執,慎重,其次開朗,淘氣。

推薦道具:先攻之爪(有10%機率先手攻擊,可以彌補速度低的劣勢);限定招式頭巾(物攻增加50%,只能選擇一個技能,那物攻傷害**了)。

推薦特性:緊張感,配合猛毒素,再加上高雙防噁心別人不要不要的。

推薦技能:1.限定班配招咬碎,山崩,**,火拳/蠻力2.先攻班配招山崩,火拳/咬碎,蠻力,猛毒/睡覺/巖釘

隊班吉拉分析攻略口袋妖怪復刻班吉拉學什麼技能

復刻班吉拉,很常用的精靈,招式豐富,物攻特攻都成。一 物攻型 物攻強化型 劍舞 詛咒內 影子分身 山崩地容裂 咬碎 憤怒 爆裂拳 火焰拳 百萬噸拳擊 泰上壓頂 最後一招6個選1個 劍舞能大大加強班吉拉的物理攻擊強度,基本可以做到一擊必殺。而影子分身提升了閃避率,速度慢也無所謂,兩種強化都可以 二 特...

口袋妖怪復刻古拉頓怎麼配招好古拉頓配招技巧分析

雙刀型大字火 燃燒殆盡 太陽光 其他招 火系特攻技和太陽光有天氣補正,本屬性而且古拉頓自身有著高物攻,可以說非常強大,最後一招選擇很自由了,其實火拳也可以考慮,畢竟它物攻高。消耗型劇毒 巖菱 睡覺 火放 雖然古拉頓不是火系,不過卻能用火毒戰術 非火系打火毒戰術其實不少 巖釘子用來扎扎人也不錯,睡覺補...

口袋妖怪復刻火焰雞怎麼配招

1 墮落的毒雞 守住 猛毒 火焰踢 噴射火焰 吼叫 泥湯 詳解 火毒從來都是復刻的寵物。而擁有加速特性的火焰雞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利用守住蹭回合,依靠加速特性的自然加速,使自身的速度達到最快。然後猛毒加火招盲點極少的打法來對對手進行毒殺,由於是毒雞,所以可以稍微忽略自身的傷害技能,最後選一招吼叫或者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