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巨沼怪mega怎麼配招巨沼怪mega最佳配招攻

2021-06-09 05:52:57 字數 802 閱讀 7856

1樓:萌神

巨沼怪配招推薦:

配招:吵鬧、哈欠、強攻、守住

吵鬧有一個bug就是使用吵鬧的時候死亡會將吵鬧效果一直延續,所以雙方都不能使用催眠、睡覺等睡眠狀態技能。因此玩家可以遇到高攻敵人就使用吵鬧,直接給敵人送一血,這樣就封鎖睡眠狀態技能,然後雙方就都不能使用睡覺來解除猛毒素的攻擊。

哈欠可以對付強化流,因為強化流需要先強化才能輸出,所以哈欠可以直接讓對手準備換寵,否則就要被睡。不過對手一般是會使用睡覺來回血,因此吵鬧就可以拿出來封鎖睡眠狀態技能。

守住主要是來抵擋落拳的攻擊,因為落拳可以果實跟道具,而想要考催眠跟猛毒素攻擊的寵物基本都要帶落拳來打果實。守住剛好可以先擋住落拳幾個回合,等守住失效,那麼已經是過去好幾個回合,說不定對手的落拳沒有實際意義。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神寵 mega巨沼怪如何定位

2樓:

首先,第一種定位為物理輸出流,在配招上為**、巖崩、臂力拳、急凍拳。可以說,在招式的搭配上十分的強勢,因為其覆蓋了地上、巖系、格鬥、冰系等系別的技能,從而在打擊面上十分的廣。仔細來說,**是其本系技能,從而有著加成的效果,而冰系技能卻能夠打擊幾乎所有的精靈,雖說有些能夠被聯防,但是卻可以使用其他技能進行輔助。

當然了,冰系技能對於草系寵物的剋制十分的恐怖,達到了4倍之多。

其次,第二種定位為釘子流,在配招上為**巖、哈欠、吼叫、強攻。細看,**巖技能只有清除濃霧才能夠清除,因而如果對手沒有搭配的話那麼只能夠接受不斷地傷害,並且其後的哈欠跟吼叫能夠逼迫對手不斷地換寵物,從而使得局面傾向於自身。隨後配合強攻,基本也就鎖定了勝負了。

口袋妖怪巨沼怪配招跟性格,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巨沼怪技能配招式

巨沼怪物功成長直有105,應該練物攻的,知道為什麼要遺傳詛咒嗎?就因為它功高皮也厚,詛咒的效果是減一級速度,加一級防禦和攻擊,所以他們這種做法純粹是犧牲了速度的做法,不過也沒錯,句沼速度本身就慢,如果這樣配招,就欺詐空間 詛咒 攀怖,或者詛咒 雪崩 睡覺,或者專愛句沼,石紉 重臂陲 攀步,帶專愛頭巾...

口袋妖怪綠寶石巨沼怪怎麼學急凍光線

技能13 冷凍光束 在 鎮中的賭場以4000個代幣換取獲得 在108水路中的破船內,先在船長室拾得鑰匙後進入破船下層的右上角房間內拾得 破船在格鬥道觀那個市右邊衝浪 因為巨沼怪不能在遺傳學急凍光線所以要用技能機 口袋妖怪綠寶石巨沼怪怎麼學急凍光線?只能是用技能機器讓他學會急凍光線,108號的船你應該...

口袋妖怪復刻MEGA妙蛙花怎麼配招?MEGA妙蛙花什麼性格好

妙蛙花為輔助寵物,mega後速度種族值為100,並且比較擅長特攻技能。推薦為加速性格,如膽小,急躁,保守性格也可以。如果特性為葉綠素 晴天狀態下速度上升 可以帶技能 睡眠粉,寄生種子,大晴天,陽光烈焰。如果樓主想用它輔助可以帶睡眠粉,寄生種子,甜氣,光合作用 超級吸收。如果用來半輔助半攻擊帶 睡眠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