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平民玩家要哪些寵物,口袋妖怪復刻平民玩家要推薦哪些寵物

2021-04-30 17:10:54 字數 2388 閱讀 4407

1樓:給i畫餅充飢

幸福蛋幸福蛋人稱蛋神,特防極強,玩家利用蛋神的高特防在pvp聯防中抵擋敵人的攻擊。蛋神的實用性極強,只要玩家沒有6只mega寵都可以帶一隻蛋神在身上。

妙蛙花前期的妙蛙花有催眠+寄生種子+甜氣,這些是抓寵最佳組合技能。後期mega之後的妙蛙花又可以用來防禦。近期寵物特性開啟之後妙蛙花在雨天隊還是在晴天隊都是有一席之位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選什麼寵物好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寵物推薦

2樓:逐風

首先是小拳石,推薦性格固執,淘氣或開朗也可以,甚至平衡性格也無妨。我深表理解大家刷性格的蛋疼和無奈,但沒有比小石頭更好抓的寵了吧,打個紅血催眠都不用直接丟球搞定,所以給點耐心刷多幾次吧。推薦去華藍市的巖山隧道抓19-20級的。

一般進化兩隻隆隆石成本也不高,落石和**兩招都有不俗輸出,打電系絕對爽歪歪,抓鳥也能用到它。

第二是鬼斯通了,黑鬼幾乎是pvp人手一隻(沒拿黑鬼的8成有白鬼哈哈)可見其逆天性。推薦加速度的性格,每天8-10點的鬼斯點遇到的機率是相當高的,多抓幾隻沒用還能奇蹟,一舉兩得。打王者一般靠它來賴皮,倚仗速度優勢催眠再食夢或黑夜詛咒。

當然催眠看臉,所以多抓幾隻,省的強退心煩。毽子就不說了,誰問毽子是啥我跟誰急。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玩家用什麼寵物最好

口袋妖怪復刻用什麼寵物好 平民寵物推薦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輸出寵物哪個好 平民神寵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謂的平民是低v,還是真正的無氪玩家。我自己是低v,才v4,但是這也代表稍微有幾塊錢衝進去了,所以,在某些活動的時候衝錢,可以拿到圓陸鯊,懶人翁,這類中期常見的推隊寵。性格洗好了,中期突破搞上去,還是挺有作為的輸出寵。

如果是無氪玩家,那麼輸出寵的**無疑是試煉每天免費的那些寵(老班,快龍,血翼飛龍,巨金怪),還有野外和試煉的閃電鳥,以及攢著幾十張高階券來抓一波(強力寵都需要很多高階券,所以前期就不要考慮這些了),還有換裝的皮卡丘(剛開始的7天會免費送的那隻,轉偶像或搖滾),當然像海星,美納斯等這些史詩寵(屬於速攻手)。

我以前就有個號才v3,開朗紫2m血翼飛龍活力加磨爪子加對焦鏡片,很暴力的

4樓:被師兄拋棄的元歌

蜜蜂還是那麼好,打完就跑,耍無賴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用什麼寵物好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玩家mega寵物要怎麼選擇

5樓:北大青鳥學校

口袋妖怪復刻mega寵物進化的順序跟我們選擇聯防陣容的思路是一樣的,就是要彌補之前mega寵物的缺陷。這邊來看看口袋妖怪復刻平民玩家mega寵物要怎麼選擇。

選擇mega寵物的進化順序就必須要看第一個mega寵物你要選擇哪一個。因為後續mega進化的寵物都是要首先彌補第一個mega寵物的不足,所以第一個寵物選擇非常重要。

我們拿班吉拉來當做第一個mega進化的寵物。班吉拉的弱點很多,四倍弱點是格鬥、然後地面、蟲、水、草、鋼都睡兩倍弱點,所以我們後續選擇mega進化寵物就要考慮這個幾個弱點。

所以第二個mega進化的寵物可以選擇呆河馬,呆河馬可以針對班吉拉弱格鬥、水、鋼的弱點,特別可以抵消四倍弱點,因此有呆河馬就不用擔心被格鬥系敵人秒殺。

第三個mega進化寵物就要針對班吉拉剩下的弱點。班吉拉剩下的弱點就是蟲系、草系,因此我們可以選擇的目標就比較多,比如紅藍水都、妙蛙草都是可以,只要能夠彌補班吉拉的弱點就可以使用。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輸出寵物哪個好 平民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個使用bai率最高的

du平民輸出寵物:zhi閃電鳥、班吉拉、dao快龍、赫拉克羅斯回、噴火龍y

【閃電鳥】

答閃電鳥現在可以mega進化,而且還有避雷針特性。跟之前的版本相比,現在的閃電鳥擁有更大的發揮餘地。閃電鳥抗性強,而且可以免疫電系,所以輸出的同時可以聯防電系技能。

【班吉拉】

班吉拉弱點雖然比較多,但是班吉拉的沙暴隊的使用非常有優勢。而且班吉拉mega進化之後在打幽靈系會有很大優勢,並且mega進化之後能夠硬抗洛奇亞的空氣音爆。

【快龍】

快龍可以使用的輸出技能用龍鱗之怒跟獨角鑽,而且快龍有多重鱗片,不會被秒。獨角鑽看運氣,依靠多重鱗片跟剩飯、睡覺來拖回合,讓快龍多次使用獨角鑽。

【赫拉克羅斯】

高物攻,而且打擊面還很廣,也能夠剋制班吉拉,因此使用非常廣泛。最大的輸出技能百萬噸角擊雖然命中率不是很高,不過百萬噸角擊的輸出高,可以做到直接秒殺。

【噴火龍y】

噴火龍y只能在晴天隊才能體現出自身的輸出效果,因為陽光烈焰必須在晴天中才不會蓄力。而且陽光烈焰一旦蓄力就無法達到強力輸出效果,因此噴火龍y的輸出效果比較侷限。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寵物,口袋妖怪復刻平民寵物推薦

首先是小拳石,推薦性格固執,淘氣或開朗也可以,甚至平衡性格也無妨。我深表理解大家刷性格的蛋疼和無奈,但沒有比小石頭更好抓的寵了吧,打個紅血催眠都不用直接丟球搞定,所以給點耐心刷多幾次吧。推薦去華藍市的巖山隧道抓19 20級的。一般進化兩隻隆隆石成本也不高,落石和 兩招都有不俗輸出,打電系絕對爽歪歪,...

復刻初始寵物選擇口袋妖怪復刻初始寵物選哪個

口袋妖怪復刻中初始三個寵物的當中妙蛙種子和小火龍都是比較推薦。一個是前期優勢,一個是後期優勢,其實選擇哪一個都可以,有機會可以兩個都入手.妙蛙種子 妙蛙種子是前期寵物,有一個優點是妙蛙種子抓寵十分厲害,催眠粉 麻痺粉這些技能用來抓寵物都是非常好。不過妙蛙種子後期因為速度太慢,在打王者之路的時候經常還...

口袋妖怪復刻選什麼平民精靈好平民精靈選擇建議

推薦幾個使用bai率最高的 du平民輸出寵物 zhi閃電鳥 班吉拉 dao快龍 赫拉克羅斯回 噴火龍y 閃電鳥 答閃電鳥現在可以mega進化,而且還有避雷針特性。跟之前的版本相比,現在的閃電鳥擁有更大的發揮餘地。閃電鳥抗性強,而且可以免疫電系,所以輸出的同時可以聯防電系技能。班吉拉 班吉拉弱點雖然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