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初始寵物選擇口袋妖怪復刻初始寵物選哪個

2021-03-04 01:52:53 字數 570 閱讀 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復刻中初始三個寵物的當中妙蛙種子和小火龍都是比較推薦。

一個是前期優勢,一個是後期優勢,其實選擇哪一個都可以,有機會可以兩個都入手.

妙蛙種子

妙蛙種子是前期寵物,有一個優點是妙蛙種子抓寵十分厲害,催眠粉、麻痺粉這些技能用來抓寵物都是非常好。不過妙蛙種子後期因為速度太慢,在打王者之路的時候經常還沒出手就被秒殺,所以後期只能拿來抓寵。

小火龍小火龍前期不強,因為小火龍是純後期寵物。等小火龍成為噴火龍時才有更好的表現。噴火龍攻擊屬性非常好,特攻、速度或者爆發都很厲害,而且速度跟特攻的成長都很高。

因此後期打王者之路較輕鬆。而且噴火龍完全剋制巨鉗螳螂這種熱門寵

傑尼龜傑尼龜有防禦,但速度太慢,刷副本或者是打pvp時都是後面出手。在攻擊力不佔優時,後手會比較吃虧,此外,這個寵物水系速度不夠,防禦不能算頂級。

口袋妖怪復刻前期用什麼寵物好 前期寵物選擇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噴、瘋狗、黑魯加。黑魯加的優勢:黑狗是大家最快進化到紫色的,並且火惡屬性,自帶隱藏屬性,火系,超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寵物,口袋妖怪復刻平民寵物推薦

首先是小拳石,推薦性格固執,淘氣或開朗也可以,甚至平衡性格也無妨。我深表理解大家刷性格的蛋疼和無奈,但沒有比小石頭更好抓的寵了吧,打個紅血催眠都不用直接丟球搞定,所以給點耐心刷多幾次吧。推薦去華藍市的巖山隧道抓19 20級的。一般進化兩隻隆隆石成本也不高,落石和 兩招都有不俗輸出,打電系絕對爽歪歪,...

口袋妖怪復刻前期用什麼寵物好前期寵物選擇

老噴 瘋狗 黑魯加。黑魯加的優勢 黑狗是大家最快進化到紫色的,並且火惡屬性,自帶隱藏屬性,火系,超 口袋妖怪復刻什麼寵物好 寵物選擇解析 新手寵物推薦 1 火繫有黑魯加,風速狗,小火馬。當然最好的還是噴火龍。2 水系有寶石海星 十分噁心的水系速寵 毒刺水母 別看大眾臉,特防很高的,特攻也可以 海刺龍...

口袋妖怪復刻桐樹林怎麼過不去,口袋妖怪復刻新版的桐樹林大蔥鴨怎麼過

桐樹林則是一個新的玩法模式,在該副本中並不需要戰鬥,而是一個考腦力的休閒玩法。主題是 追一個鴨 沒錯,該副本就是和一隻高傲的大蔥鴨鬥智鬥勇,通關後,將會有精靈獎勵哦。解析如下 口袋妖怪復刻 是一款養成策略類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由阿斯卡德研發,4399手機遊戲網 4399遊戲盒 等平臺運營,該遊戲以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