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桐樹林怎麼過不去,口袋妖怪復刻新版的桐樹林大蔥鴨怎麼過

2021-03-04 01:52:53 字數 1239 閱讀 4714

1樓:勤奮的張益寧

桐樹林則是一個新的玩法模式,在該副本中並不需要戰鬥,而是一個考腦力的休閒玩法。主題是「追一個鴨」。沒錯,該副本就是和一隻高傲的大蔥鴨鬥智鬥勇,通關後,將會有精靈獎勵哦。

解析如下:

《口袋妖怪復刻》是一款養成策略類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由阿斯卡德研發,4399手機遊戲網(4399遊戲盒)等平臺運營,

該遊戲以口袋妖怪為題材,擁有151只精靈,300多個原作技能,精靈進化多樣性,加上高還原度手動對戰系統,絕對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大蔥鴨的任務做了 然後就可以一路走到地圖左上角出口了

3樓:析覓兒飛用

不像心金魂銀遊戲中那樣地上有樹枝。

口袋妖怪金銀水晶版中梧桐森林只要一直在大蔥鴨背後趕就會最終解決了、注意在背後對話來趕、最後就會回到爺孫處、主角也能順利獲得祕傳機居合斬了。

口袋妖怪復刻新版的桐樹林大蔥鴨怎麼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心金魂銀遊戲中那樣地上有樹枝。

口袋妖怪金銀水晶版中梧桐森林只要一直在大蔥鴨背後趕就會最終解決了、注意在背後對話來趕、最後就會回到爺孫處、主角也能順利獲得祕傳機居合斬了。

口袋妖怪復刻大蔥鴨技能怎麼搭配 大蔥鴨

5樓:匿名使用者

復刻大蔥鴨技能搭配攻略

推薦配招:配招:劍舞、高速移動、劈開、瘋狂攻擊

附上大蔥鴨屬性:

口袋妖怪復刻怎麼選寵物 選擇寵物推薦攻略

6樓:我是帥鍋

首選:一、瑪狃拉

隊伍位置:物攻手+收割手,隊伍核心突破之一,必須高突屬性:冰+惡(4倍弱格鬥)

獲得方式:桐樹林,奇蹟交換,初級狩獵場,扭蛋機推薦指數:★★★★★★★

推薦性格:開朗

推薦道具:對焦鏡片,不化冰

推薦特性:堅硬爪子

推薦技能:急凍拳,劍舞,劈瓦,街頭試刀

個人總結:瑪狃拉必須在狃拉時學急凍拳。因為手指中藏有銳利的指甲,能突然伸出發起攻擊使對手膽怯。

不錯的物攻和速度,他的進化型因對龍系的高效殺傷而被尊稱為屠龍刀,正因為擁有超高的物攻和速度和打擊面廣,所以是平民首選神寵,如果劍舞起來,那就是推隊的節奏了,除了對方有天敵在,而且必須要高突才厲害。

口袋妖怪復刻火焰雞怎麼配招

1 墮落的毒雞 守住 猛毒 火焰踢 噴射火焰 吼叫 泥湯 詳解 火毒從來都是復刻的寵物。而擁有加速特性的火焰雞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利用守住蹭回合,依靠加速特性的自然加速,使自身的速度達到最快。然後猛毒加火招盲點極少的打法來對對手進行毒殺,由於是毒雞,所以可以稍微忽略自身的傷害技能,最後選一招吼叫或者泥...

寵物小精靈XY8號公路過不去,口袋妖怪寵物小精靈XY8號公路過不去

往下走,到那個梅花樁那裡是可以跳過去的 8號道路 這條路西邊出口是雪花市,東邊出口是圓筒橋,中間往北可以通往雪花溼地,在冬天還需要衝浪,否則無法在冰面上滑行到通往雪花溼地的路。因為雨季時雨量充沛,所以這條路上有很多水塘,水塘中隱藏有神奇寶貝。到了冬天溼地會結冰,難以行走,只能在上面滑行,原本會遇到的...

口袋妖怪復刻在守獵場怎麼捕捉沙河馬

在中級狩獵場不斷遇就好了,臉好的話幾次就能出了,臉不好的話就一直刷到保底,應該是40多張中級狩獵券,必定會遇到熱點精靈,就是現在的沙河馬 口袋妖怪寶石復刻怪河馬在 抓 oras中沒有野生的怪河馬,只能通過gts 聯機交換獲得。精靈分佈地 口袋大學城問答組 在口袋妖怪復刻中怎樣捕捉化石翼龍?化石翼龍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