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MEGA妙蛙花怎麼配招?MEGA妙蛙花什麼性格好

2021-03-30 15:20:31 字數 1941 閱讀 7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妙蛙花為輔助寵物,mega後速度種族值為100,並且比較擅長特攻技能。推薦為加速性格,如膽小,急躁,保守性格也可以。如果特性為葉綠素(晴天狀態下速度上升)可以帶技能:

睡眠粉,寄生種子,大晴天,陽光烈焰。如果樓主想用它輔助可以帶睡眠粉,寄生種子,甜氣,光合作用/超級吸收。如果用來半輔助半攻擊帶:

睡眠粉,寄生種子,生長/毒爆彈,超級吸收

2樓:屁十幾萬

睡眠粉,寄生種子,甜氣,陽光烈焰

口袋妖怪復刻妙蛙花後期要什麼性格?

3樓:生活

輸出建議特攻選保守或冷靜

特防選沉著或慎重

防禦選大膽或悠閒

配招推薦

一般:睡眠粉+寄生種子+臭泥爆彈+超級吸收/**物攻:睡眠粉+**+飛葉快刀+劍舞

消耗:睡眠粉+寄生種子+替身+甜氣

《口袋妖怪復刻》是深圳市阿斯卡德開發併發行的角色扮演遊戲。

《口袋妖怪復刻》忠實還原十七種原作屬性,在對戰中完美重現屬性相剋系統,新版本開放後將有超過540只原作小精靈(後續版本還會持續更新),多達445種原作精靈技能讓玩家目不暇接!還有獨樹一幟的閃光精靈系統,野外探險精靈捕捉系統,精靈進化深度培養系統,真正一對一(面對面)高還原gba模式手動對戰系統。

口袋妖怪復刻mega妙蛙花怎麼配招

口袋妖怪復刻mega妙蛙花怎麼配招?mega妙蛙花什麼性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樓你好。這是4399關於妙蛙花的評測:

消耗型:落拳、催眠粉、寄生種子、芳香**

妙蛙花mega之後防禦能力大大增強,所以一般用來當肉盾。在消耗流中能回血能干擾的妙蛙花變得很牛。不過妙蛙花因為有比較多的干擾技能,所以遇到挑撥就會跪。

所以選擇落拳不僅可以在挑撥的時候可以輸出,還可以趁機打下對手的果實,然後趁機用催眠把對手給睡了。

半防禦半輸出:超級吸收、臭泥爆彈、落拳、寄生種子

沒有芳香**說明隊伍中有其他的隊醫,所以妙蛙花可以選擇其他的輸出技能。超級吸收跟寄生種子可以一邊輸出一邊回血,臭泥爆彈跟落拳可以配合輸出。

輸出型:打草結、吼叫、落拳、芳香**

打草結這個技能跟對手的體重有關係,所以專門剋制那些超級大,超級重的寵物。像閃光暴鯉龍,班吉拉這種弱草的寵物就會被剋制的死死的。吼叫的強制換寵效果就是針對配合岩石釘子這類技能使用。

即使玩家沒有巖釘,用鋼釘/毒釘也是可以。

口袋妖怪復刻中妙蛙花比較偏防禦一點,所以輸出型就比較少用,而且只能針對部分寵物。基本都是消耗流,常用的人也多。

5樓:風唱能香巧

妙蛙花為輔助寵物,mega後速度種族值為100,並且比較擅

長特攻技能。推薦為加速性格,如膽小,急躁,保守性格也可以。如果特性為葉綠素(晴天狀態下速度上升)可以帶技能:

睡眠粉,寄生種子,大晴天,陽光烈焰。如果樓主想用它輔助可以帶睡眠粉,寄生種子,甜氣,光合作用/超級吸收。如果用來半輔助半攻擊帶:

睡眠粉,寄生種子,生長/毒爆彈,超級吸收

口袋妖怪 求受向mega妙蛙花性格努力以及配招(不要覺醒力量)

6樓:藍色的天空

性格輸出建議特攻選保守或冷靜;特防選沉著或慎重;防禦選大膽或悠閒道具剩飯/毒針/奇異種子

配招一般:睡眠粉+寄生種子+臭泥爆彈+超級吸收/**物攻:睡眠粉+**+飛葉快刀+劍舞

消耗:睡眠粉+寄生種子+替身+甜氣

口袋妖怪復刻mega妙蛙花怎麼配招

口袋妖怪復刻最好用的妙蛙花有哪些 妙蛙花能m配招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妙蛙性格建議膽小或者開朗

配招 落拳 催眠粉 芳香** 寄生種子/吼叫

《口袋妖怪復刻》妙蛙花性格冷靜和慎重哪個好?要特噁心的,順便

妙蛙花的雙攻不高,所以不推薦冷靜這種加特攻的性格,所以可以選擇加雙抗的,可以配寄生種子,猛毒,陽光烈焰,詛咒,反正配個主消耗的技能組合,爆發流不適合 口袋妖怪單機遊戲那個好玩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口袋的話,就從芳緣開始吧,推薦漆黑的魅影,漢化做的非常不錯。然後就去玩白金吧 其實個人覺得口袋妖怪全系列都...

口袋妖怪復刻Mega進化有哪些超進化精靈介紹

第一批可以mega進化的精靈呆河馬 化石翼龍 超夢 火焰雞 萬聖節特別版火焰雞 閃光耿鬼 閃光暴鯉龍。根據遊戲官方訊息,貌似第一批超進化的精靈只有這7只。當這些精靈滿足mega進化條件後,就可以直接進化成強大的mega精靈了。這點和原作口袋妖怪中還是有所不同的,口袋妖怪中精靈只能在戰鬥中才能mega...

口袋妖怪復刻桐樹林怎麼過不去,口袋妖怪復刻新版的桐樹林大蔥鴨怎麼過

桐樹林則是一個新的玩法模式,在該副本中並不需要戰鬥,而是一個考腦力的休閒玩法。主題是 追一個鴨 沒錯,該副本就是和一隻高傲的大蔥鴨鬥智鬥勇,通關後,將會有精靈獎勵哦。解析如下 口袋妖怪復刻 是一款養成策略類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由阿斯卡德研發,4399手機遊戲網 4399遊戲盒 等平臺運營,該遊戲以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