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和白有啥區別,口袋妖怪黑和白有什麼區別?聽大多數人說白比黑好玩?

2021-03-30 15:20:31 字數 5440 閱讀 8746

1樓:迷人的小

1、神獸不同

口袋妖怪黑封面是白神獸,抓的是白神獸雷希拉姆;口袋妖怪白封面是黑神獸,抓的是黑神獸捷克羅姆。

2、限定神獸不一樣

新地區小部份新pm在雙版本是限定的,黑版限定新神獸風神,白版限定新神獸雨神。

3、道館關注不一樣。

最後一個道館的館主不同,黑版是老爺爺,白版則是女孩。

4、稀有道具不一樣。

通關後黑版黑城聯機要素多,有稀有道具**,象心之鱗片、進化石等等;通關後白版白森有稀有前作pm捕捉,象波克比,可可多拉、寶貝龍等等。

5、獨佔精靈不同。

白獨佔精靈為白冰龍、小電擊獸、優雅貓;黑獨佔精靈為黑冰龍、小鴨嘴龍、女郎兔。

2樓:手機使用者

黑版與白版的區別: 1.封面神獸: 黑版為白

口袋妖怪黑和白有什麼區別?聽大多數人說白比黑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和白有各自專屬pm

以下pm只在黑專有,可以直接捕捉:

毒角蟲,黑烏鴉,惡魔狗,木果獸,正電兔,公螢火蟲,棉花球,哥特妹,骨禿鷹,風神,白龍

以下則只在白中有,可以直接捕捉:

綠毛蟲,派拉斯,夢妖,皮皮犬,負電兔,母螢火蟲,鬱金香,細胞怪,空戰鷹,雷神,黑龍

還有部分npc也不一樣,龍道館館主黑版裡是個老頭,而白版裡是動畫裡的那個黑妹艾利斯...

此外,黑城和白森也有區別,地圖上有個地點,黑版是一個城市,白版是一個森林.

黑版那個黑城專門**販賣昂貴道具(簡稱黑市...),並且每天欠揍給你練經驗.

白版那個白森可以捕捉一些前作的pm(黑的也捕捉不到,譬如頂葉獸,小龍蝦,3d龍啥的.)

當然,背景bgm也不一樣.

大概想刷級我建議玩黑,想收集寵物理論白版更好,但是當然如果你想要649全齊能聯機的話則你黑的也不得不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黑版與白版的區別:

1.封面神獸:

黑版為白色神獸(雷希拉姆)、白版則為黑色神獸(賽庫羅姆);

2.版本限定神獸: 黑版為雨神(波魯特洛斯)、白版則為風神(特魯涅洛斯);

3.限定精靈與特定場景: 黑版有黑之城、白版則有白之森;黑版能在黑之城購買大量進化石、心之鱗片等重要道具、白版則能在白之森捕捉大量前代熱門精靈寶貝龍等等;

5樓:傷心的

像這種不同版本的劇情,地圖都差不多,就是神獸不一樣。

口袋妖怪黑白和黑有什麼區別

6樓:黑兔愛上貓

口袋妖怪黑白2是黑白的續作,冒險地點雖然同樣是合眾地區,但是冒險地點不同

口袋妖怪黑白2在fami通中榮登白金殿堂

樓上說的加強版,其實只說了對了一半,口袋妖怪黑白2不僅僅只是加強版,因為它擁有全新的故事

和黑白的不同有很多,如黑白裡的黑城、白森林,在黑白2裡則變成了黑色大廈、白色樹洞這樣的挑戰地點,打通後會得到閃光圓陸鯊/閃光迷你龍

還有不變石遺傳性格的機率由50%上升至100%

鑰匙解鎖系統等等新奇的改變

除此之外,黑白2增加了前作精靈的數量,如冒險一開始的牧場裡就可以得到里歐路、咩利羊、可達鴨之類的

而且人氣精靈伊布也可以捉到

可以說,黑白2是一款非常好的遊戲,也是最終的遊戲

因為口袋妖怪黑白2是nds平臺上最後一款口袋妖怪遊戲了,如果lz喜歡口袋妖怪,請一定要玩玩這個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黑白」這個版本,有黑、白這兩個版本。兩個的劇情一樣,精靈略有區別。「黑白」只是對這兩個版本的統稱。白版因為有白色森林可以遇到一些前代的精靈,所以比黑版的精靈要多。

同樣,「黑白2」也只是對 黑2 白2 兩個版本的統稱,黑2和白2也是各有少量的限定精靈,但是因為白色森林變成對戰場所了,所以精靈不再比黑2多了。黑2和白2的精靈要比黑白多,劇情也多了一些,至於玩黑還是白,看你自己喜歡了。我個人對電擊魔獸和雷希拉姆的喜愛程度要超過鴨嘴焰龍和捷克羅姆,所以我玩的是白2~

8樓:波導召喚者

黑白2是第二代,黑2和白2中的寵物是一樣多的,不同的是有些寵物在黑是特有的,有些則是在白中特有的,兩者抓捕的神寵也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黑版有黑色城市(不知道是不是這名),其實和白精靈一樣多的,就是有些寵黑捉不到有些寵白捉不到,像尼多蘭尼多朗,綠毛蟲獨角蟲。

黑是捉雷希拉姆(白色的),白是捉捷克羅姆(黑色的)個人認為黑色的好看。

黑2白2就跟樓下說的一樣,是升級版,還可以和前作的天王館主冠軍對戰,十分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發行的好像只有口袋妖怪黑白,至於黑2白2應該是加強版吧

口袋妖怪黑白2 黑和白哪個好玩?有啥區別?

11樓:陳抓

選白2吧。

因為在週一的4號路會有「不服輸」特性的勇戰鷹!而且本身物攻和速度都很不錯。

配招:飛行+磨爪+蠻力+暗影爪;專幹格鬥系,草系,蟲系,殺格鬥天王無壓力。

別的差別也僅僅是黑城偶然白森,個別pm不同和雙龍市的背景**不同而已。

(ps,黑版週一是禿鷹娜)

12樓:跳躍的海賊

劇情上都一樣

主要就細節不同

例如等離子團的攻略方法不同

黑2有黑色城市

白2則是白色森林

雙龍市的外貌黑2白2裡不一樣

還有比較重要的也就是精靈分佈不同

有的精靈只能在白2裡抓到

有的只能在黑2裡抓到

貌似黑2好玩點

因為黑2的獨有精靈比白2好

像閃光地龍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黑白2好玩,因為那畢竟是今年出的新作品。黑白2是黑白的續作,故事發生在黑白中的合眾地區2年之後的情景中。我是在把白全部打通關之後再玩的白2,特別有感觸,因為黑白2劇情是延續黑白中的。

黑白2新增不少新的玩法,例如精靈劇場、口袋錦標賽、轉盤對戰模式等…而且在一週目裡可以捕捉的野生精靈也比黑白多出許多神奧地區的,地圖新增加了幾個城鎮和道路。黑白裡只可得到黑龍(捷克羅姆)或白龍(雷希拉姆),黑白2裡則新增酋雷姆和它們的合體,炎白酋雷姆或暗黑酋雷姆,神獸更高階了。總之現在玩黑白2的人多,打了那麼多望採納!

14樓:檸檬香草

都差不多,就是地區多了幾個,以前的精靈出現了。但我覺得黑白2好玩點

15樓:百度使用者

黑1最好玩,金手指用後不宕機

口袋妖怪黑白2 白2 黑2有區別嗎

16樓:一隻像狗的蘑菇

版本都不卡,有選美大賽,黑白2不是兩個聯合的版本。

現在採用了全新的遊戲人物、道之三龍和聖劍士,標題畫面根據版本分別展示了暗黑酋雷姆或焰白酋雷姆。

每個區過場也重新進行了設計,螢幕的左上方顯示季節,並在右下角顯示地點。

重新設計了顯示神奇寶貝等級、經驗和hp的狀態列,它在黑2版中是黑色的,在白2版中是白色的。

它在白2版中是白色的,在黑2版中是黑色的。

拓展資料:

《口袋妖怪黑2·白2》(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2・ホワイト2)是由game freak開發,任天堂和口袋妖怪發行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是《口袋妖怪 黑·白》的續作,並於2023年6月23日發行於日本任天堂ds平臺,北美、歐洲和澳洲則於2023年10月發售。遊戲是任天堂ds上的最後一個口袋妖怪主系列遊戲。

17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黑白2是黑2與白2的總稱,不是單獨的一個遊戲系統。

口袋妖怪 黑2的封面是黑色酋雷姆,口袋妖怪 白2的封面是白色酋雷姆。

鑰匙系統

通關之後,黑2獲得「挑戰鑰匙」,白2獲得「助手鑰匙」。

黑色摩天樓第五區通關後,黑2獲得「摩天樓鑰匙」,白2獲得「樹洞鑰匙」。

捕捉雷吉洛克後,黑2獲得「鐵鑰匙」,白2獲得「冰山鑰匙」。

野生精靈

小鴨嘴龍、跳跳豬、噗噗豬、卷卷耳、長耳兔、木棉球、風妖精、哥德寶寶、哥德小童、哥德小姐、毛頭小鷹是黑2專有的野生精靈。

電擊怪、向尾喵、優雅貓、呆火駝、噴火駝、百合根娃娃、裙兒小姐、單卵細胞球、雙卵細胞球、人造細胞卵、禿鷹小子是白2專有的野生精靈。

大甲黑2與赫拉克羅斯白2是版本專有的野生精靈,但在隱藏洞穴中,兩者在同一個版本中出現。

獵斑魚黑2與櫻花魚白2是版本專有的野生精靈,但其未進化型珍珠貝在兩個版本中都有出現。

隱藏洞穴

巴大蝴是黑2的隱藏洞穴的專有精靈。

大針蜂是白2的隱藏洞穴的專有精靈。

赫拉克羅斯、恰雷姆在黑2的隱藏洞穴中的出現率高於白2。

大甲、超力王在白2的隱藏洞穴中的出現率高於黑2。

特殊精靈

在4號路上,黑2每週四出現一隻隱藏特性的禿鷹娜,白2每週一出現一隻隱藏特性的勇士鷹。

在小波灣上,黑2每週一出現一隻隱藏特性的雄性胖嘟嘟,白2每週四出現一隻隱藏特性的雌性胖嘟嘟。

通關後在龍螺旋之塔,黑2可以捕捉捷克羅姆,白2可以捕捉雷希拉姆。黑色酋雷姆與白色酋雷姆是酋雷姆與捷克羅姆或雷希拉姆合體而成,對合體的兩隻素材沒有限制。

通關後在夢的遺址,黑2可以遇到拉帝歐斯,白2可以遇到拉帝亞斯。

在地底遺蹟,使用黑2的「鐵鑰匙」可以開啟雷吉斯奇魯的房間,使用白2的「冰山鑰匙」可以開啟雷吉艾斯的房間,兩把鑰匙可以通訊。

黑色摩天樓通關後可以獲得閃光的圓陸鯊,白色樹洞通關後可以獲得閃光的迷你龍。

地形差異

4號路在兩個版本中的外貌大幅差異,黑2是建設中的大樓,白2是挖掘中的古代遺蹟。

反轉山的山洞在兩個版本中的地形不同,但主要出口的位置固定。

雙龍市在黑2中呈現近未來外觀,在白2中呈現自然外觀。

黑2與白2中的等離子巡防艦構造及攻略順序有明顯區別。

冠軍之路在兩個版本中的地形略有差異,但訓練家的位置大幅不同。

黑色城市與白色森林位於不同版本的同一個位置,通過通訊「摩天樓鑰匙」與「樹洞鑰匙」,可以在同一個遊戲中切換黑色城市與白色森林的出現。

遊戲開始時伴隨玩家一起冒險的三種精靈,草系的藤藤蛇,火系的暖暖豬與水系的水水獺。

模擬器一般用no$zoomer或者de**ume0.9.8都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 黑2·白

2是首個以序號命名的正統遊戲。

口袋妖怪 黑2·白2的封面與口袋妖怪 黑·白對應的精靈正好相反,口袋妖怪 黑2的封面是黑色酋雷姆,口袋妖怪 白2的封面是白色酋雷姆。

選美有,模擬器個人感覺de**ume好用些初始精靈還是與黑 或白那樣都是火豬+草蛇+水那隻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版本合稱黑白2,實際沒有這個版本。黑2和白2基本是完全一樣的,只是有些特有的精靈在各自版本才能捕捉,如果想要另一個版本的精靈只能通訊,或者有其他破解過的版本。選美依舊保留,還是在黑白前作同一個地方。

這次主要增加了加盟大道,電影演出等內容。

口袋妖怪黑白口袋妖怪黑2白2這版本有什麼區別

神奇寶貝黑版 日文 英文 pok mon black version 與神奇寶貝白版 日文 英文 pok mon white version 是神奇寶貝rpg系列第五代作品。區別就是不同的劇情和限定的神奇寶貝,然後沒區別了,對,還有封面.神奇寶貝黑版2 日文 2,英文 pok mon black v...

口袋妖怪黑如何乘船,口袋妖怪黑白如何坐船和坐飛機啊??還有編號000是什麼精靈來的?

一週目結束後拿到船票,去飛雲市坐船,但是坐船請在傍晚時分去,否則不讓上。好久沒玩黑了,記得不是很清楚。應該是獲得全國圖鑑後,每天傍晚可以在飛雲市飛雲街對面的碼頭乘坐遊輪。如果不正確的話勿採納。口袋妖怪黑白如何坐船和坐飛機啊?還有編號000是什麼精靈來的?坐船 每天傍晚4 00 6 59 早上7 00...

口袋妖怪黑白兩個版本有什麼區別,口袋妖怪黑白和黑有什麼區別

白版有白之森,那裡可以捉到以前版本的精靈例如 寶貝龍,粉鬥蛋,電綿陽等等黑版有黑之城,那裡可以買到所有的進化石,還有心靈鱗片 具體的多了,你在口袋黑中圖鑑顯示抓不到的精靈在白中就有可能抓到 具體的多了,你在口袋黑中圖鑑顯示抓不到的精靈在白中就有可能抓到。既然是白森林,黑都市了,那肯定是獨有的,沒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