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2021-04-29 18:45:43 字數 6246 閱讀 9714

1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2樓:愛吃的小胖子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3樓:

糖醋鯉魚做法

用料: 鯉魚一條,醬油,精鹽,味精,料酒,醋,白糖,溼澱粉各適專量

烹飪方法:在魚背屬上切兩條3釐米的口,將精鹽料酒撒入其中稍醃。將上述調料對成芡汁。

在刀口處撒上溼澱粉後在七成熱的油中炸至外皮變硬,移微火浸炸三分鐘,再上旺火炸至金黃色撈出擺盤,用手將魚捏鬆。將蔥薑蒜放入鍋中炸出香味後倒入對好的芡汁,起泡時用炸魚的沸油衝入汁中,略炒後迅速澆到魚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 魚的**都為看到,下面就出現了什麼魚的做法,這個提問有點假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就不能判斷怎麼做,可以上傳一下**看看,才可以回答。

6樓:伴晨隨楓

什麼**都沒有,你讓我們怎麼教你做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魚鹽

油bai

生薑絲豆瓣醬

蔥花du

香菜zhi

紅燒魚的做法

魚處dao理完洗淨後抹少回許鹽入味,下油鍋前要保答證魚的表面沒有水分,否則會粘鍋,最終導致破相鍋裡放油,可稍微多一些,等油至6成熱時可下魚開始煎魚放入鍋後,先大火將魚身全部煎得微黃,再轉小火慢煎.先不要輕易動魚,輕輕晃一下鍋,如果晃得動說明可以翻面了,看,魚皮漂亮吧,我為了使魚更加入味,還在魚背上劃了花刀

等魚的兩面都煎好,可以將切好的生薑絲放入魚的一邊再放入豆瓣醬小炒出紅油

放入適量的水,將魚燜熟

起鍋前灑入蔥花和香菜,似乎多了一些,不怕,反正我愛吃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8樓:哞哞

南方馬口魚,或者小草魚

炸來吃好吃

1.用鹽和花椒略醃

2.調好麵糊備用

3.把魚掛上麵糊

4.油溫六成熱,放魚炸透

5.自制的發麵餅,配套請確認

9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10樓:愛吃的小胖子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康魚【angelfish}】又稱海鬼魚是一種深海魚,長相醜陋**粗糙,但是肉質特別細膩。安康魚體前半部平扁呈圓盤形,尾部柱形,一般體長40-60釐米、體重300~800克。頭特別大而平扁,口寬大,口內有黑白斑紋,下頜有可倒伏的尖牙l~2行。

體柔軟、無鱗,背面褐色,腹面灰白色。頭及全身邊緣有許多皮質突起。背鰭前部有6根相互分離的鰭棘,第一棘位於吻背面且頂端有皮質穗;胸鰭寬大在身體兩側成臂狀;臀鰭有8~11根鰭條。

各鰭均為深褐色。一般是吃它的尾肘,去皮切片涮火鍋,很是鮮嫩,也可作燒烤。它的肝臟很肥嫩可以燜來吃。

產地、產季

分佈於印度洋及北太平洋西部。我國產於東海北部以及黃海和渤海。因其無叢集習性,故漁期不明顯。

烹飪方法

1、醬燒monkfish

原料:monkfish魚尾一條,把肉沿脊椎骨切下來,再切小塊。西芹,莖切段,葉子切碎備用。

醬: 蒜,羅勒,蒸魚醬油,橄欖油用攪拌器打碎混合。

做法:熱鍋下橄欖油,炒香醬,然後加入monkfish塊煎至表面變色,然後加入西芹同炒。最後加入生粉水勾芡,裝盤後撒入西芹葉碎。

2、清蒸monkfish

之前裡外抹一層細鹽,肚內再放些薑絲或薑片,熟後裝盤,上面灑一層切碎的蔥末和薑絲,倒大量醋,然後把油燒熱,澆上去即可,既方便又好吃。味道還鮮美。

3、酸辣溜魚片

原料: 魚片,泡發木耳,甜椒。

配料:薑絲,蔥,幹辣椒。

調料;酒,鹽,澱粉、白醋(沒有的話用陳醋也可以,不過魚會變色,我的就是),辣椒油,糖,鹽,雞精,溼澱粉。

做法:1、魚片先用調料a醃10分鐘,泡油至6分熟;

2、鍋裡先炒香配料,放入木耳,甜椒炒一會,再放入之前炒好的魚片,加調料b除溼澱粉以外的;

3、出鍋前勾芡,淋少許香油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步魚       學名    (一般煎食之)鱵科   hemiramphidae      下鱵魚屬    hyporhamphus    魚類

下圖為     少鱗下鱵    hemirhamphus  sajori  ,俗稱 日本下鱵魚 、凍針魚

馬步魚是一種海水濙水混合的海雜魚種,淡水繁殖,海水生長,因其生長週期短,世代更新快,資源易於補充,故常保持一定的漁獲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針魚,烤一烤,燉著吃都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這個是鱵魚

15樓:洪逸飛

dfgdgdgdgdgdfgfd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斑石bai

鯛 (白口魚du

)   並非什麼石斑魚    學名

zhi石鯛科      oplegnathidae       石鯛屬     oplegnathus    魚類

下圖dao為    斑石鯛    oplegnathus punctatus ,  俗稱  黑金內鼓、斑鯛

體黑褐色,有不規則黑斑。體態優美,周身靚麗、魚身光澤銀紋,與黑褐色斑點結合,在藍光之下似夢幻之魚。斑石鯛雄魚發育成熟後,身上的斑紋變淡且口的周圍變成純白色,又稱「白口魚」。

食用與藥用價值極高,肉質細膩,膠原蛋白豐富,口感獨特,富含多種氨基酸與不飽和脂肪酸,在日本料理中具有「刺身絕品」之譽。在閩南,斑容石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魚種,漁人多在澎湖外海捕釣斑石鯛,以清蒸、煮湯製成**不菲的菜餚。斑石鯛具有**脾腎虛寒、產後腰痛、陰虛消渴等藥效,在廣東該魚的魚膽可用於清熱解毒、清肝明目。

17樓:齊魯機械安全

黑頭魚抄:俗名豬嘴魚,齒小而鰓耙多且襲長。鰓蓋bai骨鰭條數5-13,許多種生活du在超過1000m的水層。

清蒸黑頭zhi魚dao:材料:黑頭魚 兩條約600克 ;料酒 10克 ;蔥15克;  姜10克 ; 花生油 10克 ; 蒸魚豉油 8克。

黑頭魚做法

1、黑頭魚去鱗,內臟洗淨;

2、在魚身兩面打上一字刀;

3、把魚放入盤中加上少許薑片,蔥段,料酒放入蒸鍋中;

4、旺火蒸10分鐘;

5、蒸好的魚取出倒出盤中的湯汁,撒上蔥薑絲6、澆上一勺熱油;

7、再淋上蒸魚豉油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斑魚

可以清蒸吃,也可以紅燒吃,放一點點辣椒,,味道更好

19樓:就愛好到

這是鯧魚。清蒸比復較好制吃。

清蒸鯧魚 原料 主料:平魚400克輔料:豬肋條肉(五花肉)100克 調料:鹽3克料酒3克花椒3克 八角3克大蔥4克 姜3克

烹飪方法 1.將蔥切塊,薑切片

2.魚去鰓去內臟洗淨,在魚身兩側切十字刀,放入湯盤內

魚怎麼做好吃?

20樓:s飯學堂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制而成,口味酸辣可口;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

21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22樓:匿名使用者

鰱魚這樣做,傳說中的魚香茄子。

23樓:肖瑤_吖

hi姐妹,今天吃酸菜魚吧,酸辣口的很開胃

24樓:太陽貓

魚肉劃刀加調料醃製;起鍋加油加入佐料加熱製成醬汁。魚肉刀口用香蔥去味後烤熟。將醬汁淋在烤魚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2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新吃法,鯉魚新的製作方法

27樓:愛別等

轟炸魷魚,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哈

28樓:汲典東方亦竹

做個冬菜蒸鱸魚

很鮮美鱸魚又常見

營養還高

不能促進骨齡閉合

29樓:汲美巨集卉

我覺的還是紅燒的好哈哈

30樓:蒼譽植正德

魚生火,肉生痰!!!物極必反1

經驗之談希望採納111

31樓:鄒璇焦夢易

清正,乾燒,紅燒,蔥油,家燒燜,香煎11111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32樓:愛吃的小胖子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33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34樓:匿名使用者

藍子魚科 siganidae  藍子魚屬 siganus    魚類本魚體側上褐綠,下為銀白;雜以白微帶淺藍的圓斑。沿體縱軸排列成行。側線下,斑點大,成6行,側線以上,斑點小,排列約成18至20行。

背鰭和臀鰭的鰭棘部具明顯缺刻。尾鰭在幼魚時期成淺凹形,成魚則呈淺叉形。受驚嚇時體色變成暗棕、灰棕和白色交雜。

背鰭硬棘13枚、軟條10枚;臀鰭硬棘7枚、軟條9枚。體長可達40釐米。鰭棘有側溝,會分泌毒液,被刺傷會麻痺。

由於泥鯭的鰭有毒,因此常使用泥鯭籠捕捉,是由鐵絲網包成的一個籠,設有一個「有入無出」的入口,結構由雞籠變化而來。籠內放泥鯭魚愛吃的食物如油條或麵包皮之類。可以同時一人操作多個泥鯭籠和捉魚的據點,本小利大,操作簡單,泥鯭魚獲可免身體受傷。

 勞工手套及剪刀是捉泥鯭魚之必要工具。不可將腸管弄破汙染魚肉。

新鮮的泥鯭魚肉本身十分鮮美,清蒸加醬油和熟油已經很好味,或者煮湯加薑片,也很醒胃。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下鱵  具體做法不知    學名

鱵科     hemiramphidae    下鱵魚屬     hyporhamphus    魚類

下圖為     中間下鱵魚 hyporhamphus intermedius(間下鱵),俗名補網師

36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37樓:匿名使用者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38樓:記憶打卡機

銀魚 一般都是 油炸

也可以做成醬望採納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海狼     學名

金梭魚科     sphyraenidae     魣屬      sphyraena   魚類 

下圖為     大鱗魣    sphyraena barracuda (大魣、巴拉金梭魚),俗稱 針梭回、竹梭、吹答魚

體延長呈魚雷狀,橫切面幾近圓柱形,體呈銀色,背部為深藍色或鐵灰色,腹部銀白色,在身體上半部有18至20個平行的墨色汙點,側線在第一背鰭前略凹上彎曲;尾鰭深分叉,呈倒3型。腹鰭起點在第一背鰭起點之前,鰓蓋具一枚尖棘,背鰭硬棘6枚;背鰭軟條9枚;臀鰭硬棘1枚;臀鰭軟條10枚,體長可達2米。

稚魚時常棲息在礁區內有溝或有遮蔽物的地方,成魚的活動範圍廣,自港內或開放性大洋皆可見。多單獨行動,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類,屬肉食性,以魚類和頭足類為食。

40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41樓:匿名使用者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42樓:賽琴臺寄雲

鯧魚。凍得,紅燒最好。到海邊能吃到冰鎮的,清燉最好。

43樓:封詩喬朝雨

這是王魚,如果夠新鮮的話就做清淡點的魚湯,口感應該不賴;如果不是特別新鮮,就做紅燒的或者幹醃的

這是什麼魚怎樣做好吃,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如圖 沙逛魚 一般燒湯或者紅燒均可 並非泥鰍 應為 鰕虎魚科 gobiidae 刺鰕虎魚屬 acanthogobius 魚類 下圖為 矛尾刺鰕虎魚 acanthogobius hasta 曾用名 矛尾復鰕虎魚 synechogobius hasta 俗稱 推浪魚 沙逛魚 地龍魚 天浪魚 沙光魚 是一...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這是什麼魚啊?怎麼做好吃?

舌鰨魚,baicynoglossus robustus g nther,1873 舌鰨科舌鰨屬的一du種魚類。地方名zhi 踏板魚目魚 鰨米dao 舌頭 牛舌 鰨目 龍專力 海禿 細鱗屬 塔西魚 狗舌 鰨沙 牛目 鰨板 鞋底魚 牙杈魚 左口 板魚。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炸...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鮰魚 俗稱 江團 白吉 肥頭魚 鮠魚 在分類學上隸屬鯰形目 鱨科 鮠屬。長吻鮠是我國名貴的淡水魚類,分佈於長江水系,向北可達黃河,向南可至閩江水系。長吻鮠魚體態粗長,腹部膨隆,尾呈側扁,鮰魚個體輕重不等,一般為1500 2500克,少數個體可達10公斤。最著名的做法是 白汁洄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