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魚 應該怎麼做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啊?怎麼做好吃,謝謝

2021-04-14 17:54:09 字數 2160 閱讀 7167

1樓:66愛答問題人

這是金線魚,我吃過,我個人認為煮或炸比較好吃。真心希望採納。謝謝!*^_^*

2樓:胡斯鵝黃

鰃魚bai,也du

叫金zhi線魚,看

dao看這回裡:

3樓:夜雨樓船

有點類似黃帶新東洋鰃魚,但確實是金線魚,鱸形目(perciformes)金線魚科(nemipteridae)金線魚屬(nemipterus)

4樓:北戴河海濱旅館

紅杉魚看著好像是冷凍的吧,紅燒乾燒都可以

5樓:熱心亡有

鰃魚,也bai叫du

金線魚,zhi

看看這裡dao:回

我好想答吃啊

請問這是什麼魚啊?怎麼做好吃,謝謝 5

6樓:ceo雄風

。鮁魚,花椒,bai澱粉,雞蛋,蔥,du姜,鹽,胡椒粉zhi,香菜。

具體做法dao步驟如下:版

請問這是什麼魚?一般怎麼做好吃? 20

7樓:雪山飛狐靜

鮁魚也叫藍點馬鮫(學名),硬骨魚綱,鱸形目,鮁科。種類很多,常見的有「中華馬鮫」斑點馬鮫,康氏馬鮫等,馬鮫的俗稱還有燕魚、板鮁、竹鮫、尖頭馬加、青箭等。牙齒鋒利,游泳迅速、性情**一般長0.

26--0.52米,最長可達1米,重20公斤,分佈於北太平洋西部,我國渤海、黃海、東海均有,屬暖性上層魚,以中上層小魚為食,夏秋季結群洄游,部分進入渤海產卵,秋汛常成群索餌於沿岸島嶼及岩礁附近,為北方經濟魚之一。

紅燒鮁魚

1.鮁魚2塊。

紅燒鮁魚

紅燒鮁魚

2. 將鮁魚切成小塊,放入盆中,加鹽、料酒、蔥、姜醃20分鐘。

3. 鍋中油燒熱,放入鮁魚炸至兩面金黃。

4. 炸好的鮁魚。

5. 蔥切段,薑切片,八角一個。

6. 鍋中另放油,放蔥段、姜、八角翻炒。

7. 倒入料汁(醬油、醋、糖、蠔油、加水調成)。

8. 放入鮁魚。

8樓:沉易

鮁魚,我國渤海、黃海、東海均有,屬暖性上層魚,以中上層小魚為食,夏秋季結群洄游,部分進入渤海產卵,秋汛常成群索餌於沿岸島嶼及岩礁附近,為北方經濟魚之一。

有幾種做法,紅燒鮁魚,茄汁鮁魚,薰鮁魚。具體做法到網上查吧。

9樓:我來了

鯖魚,海魚腥味大,做時多放辣椒,再加點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就完了,管他啥魚,我覺得紅燒能不錯

請問這是條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11樓:俙望o伆擾

黑鮶魚 俗稱 黑老婆魚 , 我們這裡主要做 醬燜 !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鱖魚,一種肉質非常鮮美的魚,如果是活的現殺的話,建議清蒸,如果是死的,那就做糖醋的,味道也很好。

13樓:天天快了

怎麼做都好吃,看個人手藝了。不要等到淚流乾了,才知道有些人不能對他好。記住了,心裡沒你的人你感動不了,不在乎你的人千萬別討好!

花怕開錯季,心怕給錯人,交友最怕:好心換來驢肝肺,真心給了沒良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105回 錦衣軍查抄寧國府 驄馬使**平安州 第106回 王熙鳳致禍抱羞慚 賈太君禱天消禍患

這是什麼魚?怎樣做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魚呢魚呢,魚在哪兒呢?

16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17樓:匿名使用者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呀,就不知道怎麼製作,可以上傳一下**看看,才可以回答。

19樓:傻子歡兒

水煮清蒸紅燒都可以的

請問這是什麼魚啊?怎麼做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 應該怎麼做好吃

這個 好像 是 水 裡 遊 的 魚 可以 烤著吃 炸著吃 清蒸 紅燒 糖醋 椒鹽 請問這是什麼魚?應該怎麼做好吃?這是金線魚,我吃過,我個人認為煮或炸比較好吃。真心希望採納。謝謝!鰃魚bai,也du 叫金zhi線魚,看 dao看這回裡 答 有點類似黃帶新東洋鰃魚,但確實是金線魚,鱸形目 percif...

這種魚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這種魚是黃花魚 主料 大黃魚300克,調料 植物油20克,姜8克,大蔥10克,白皮大蒜10克,鹽10克,味精5克,白砂糖10克,花椒2克,甜麵醬8克,香油5克,料酒10克,豆瓣醬10克,醬油10克,香菜5克 做法將黃花魚刮鱗,除去內臟,清洗乾淨,在魚的兩面剞上間距為2釐米的平行刀紋 2.將豬肥瘦肉切...

這是什麼魚怎樣做好吃,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如圖 沙逛魚 一般燒湯或者紅燒均可 並非泥鰍 應為 鰕虎魚科 gobiidae 刺鰕虎魚屬 acanthogobius 魚類 下圖為 矛尾刺鰕虎魚 acanthogobius hasta 曾用名 矛尾復鰕虎魚 synechogobius hasta 俗稱 推浪魚 沙逛魚 地龍魚 天浪魚 沙光魚 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