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4-29 16:25:00 字數 5767 閱讀 134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高粉450

南瓜泥 160g

淡奶油 90g

清水 60g

雞蛋 2個

細砂糖 45g

鹽 5g

酵母 6g

無鹽黃油 30g

南瓜選擇你喜歡的品種,隔水蒸熟趁熱搗碎成糊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1

取方量的南瓜泥加入細砂糖、鹽、雞蛋,雞蛋大概一個在50g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2

加入淡奶油、清水、高粉及酵母,進行攪**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3

麵糰成型並擴充套件加入軟化的黃油繼續攪揉至出膜並進入發酵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4

一發發酵完成,手指沾下面粉戳一下。不回縮不塌陷即是發酵完成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5

根據你所下的量分割成等份的麵糰,並充分的排氣並揉圓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6

把麵糰擀開成舌型,排擠出旁邊的氣泡並捲起。蓋上保鮮膜醒置10分鐘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7

醒置好後再次擀開並捲起來以2.5圈為最佳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8

二發至模具的八到九分滿即可,在烤制前在表面刷上一層牛奶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9

烤箱提前預熱180度,上下火下層烤制40分鐘。期間在麵包上色後即可蓋上錫紙,以免上色較重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10

出爐後立刻扣出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11

放倒冷卻即可切片裝袋

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高粉bai    450

南瓜泥    160g

淡奶油    90g

清水du    60g

雞蛋    2個

細砂糖zhi    45g

鹽    5g

酵母    6g

無鹽黃油    30g

奶油南dao瓜吐司麵包的做版法

南瓜選擇你喜歡的品權種,隔水蒸熟趁熱搗碎成糊取方量的南瓜泥加入細砂糖、鹽、雞蛋,雞蛋大概一個在50g加入淡奶油、清水、高粉及酵母,進行攪揉

麵糰成型並擴充套件加入軟化的黃油繼續攪揉至出膜並進入發酵一發發酵完成,手指沾下面粉戳一下。不回縮不塌陷即是發酵完成根據你所下的量分割成等份的麵糰,並充分的排氣並揉圓把麵糰擀開成舌型,排擠出旁邊的氣泡並捲起。蓋上保鮮膜醒置10分鐘醒置好後再次擀開並捲起來以2.

5圈為最佳

二發至模具的八到九分滿即可,在烤制前在表面刷上一層牛奶烤箱提前預熱180度,上下火下層烤制40分鐘。期間在麵包上色後即可蓋上錫紙,以免上色較重

出爐後立刻扣出

放倒冷卻即可切片裝袋

非常好吃

你試試小貼士

【在下清水的時候要把控好,雞蛋的大小、南瓜泥的含水份都關係著水量】

如何用麵包做美食

3樓:jxz雙子

雞蛋炒麵包

麵包切成小丁,微波爐打1分鐘使之變得幹一些,麵粉調成糊,加入麵包丁裹勻,入油鍋炸至金黃,

雞蛋打散,炒成蛋塊,再和麵包丁一起炒,加少許鹽和胡椒粉,保準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包炸了後就是一個有名的菜老~~~~~~~~~一定要記住要裡黃外白~~

吐司麵包能做什麼美食

5樓:匿名使用者

吐司面來包步驟1

吐司麵包的做法大全源

準備好所有材料

步驟2吐司麵包的做法**

先將牛奶、雞蛋放入麵包桶

步驟3再依次加入砂糖、鹽、奶粉、麵粉

步驟4在麵粉中戳一個坑,放入酵母,然後放入麵包桶,啟動麵包機和麵功能,待麵糰初成形後,加入黃油,繼續和麵,至能拉出薄膜(這個步驟忘記拍照了)

步驟5取出,排氣,分成三等份,搓圓

步驟6用保鮮紙包住,醒20分鐘

步驟7取一份,擀成長條

步驟8從上向下捲起

步驟9整好形

步驟10

放入土司模

步驟11

同樣方法把剩下的2個麵糰整形,放入麵包桶

步驟12

放入烤箱,放入一碗暖水,啟動發酵功能,發酵約1小時步驟13

麵糰已經發大至原來2倍了

步驟14

放入烤箱,設定上下火180度,時間35分鐘步驟15

取出,脫模

步驟16

來個側面吧

步驟17

吐司麵包的製作方法

用刀切片便可享用了

吐司麵包成品圖

烹飪技巧

溫度的設定根據各臺機器而定

美食烹飪餐廳怎樣給雞腿裹麵包糠?

6樓:丹波登世志

可以和在一起用,味道更香。

油炸的,裹粉的比較油,烤箱烤的麵包糠不錯,無油。

上面包糠機是一種可以裹塗一些麵包屑,麵包糠,雪花片等大顆粒的比麵粉顆粒大的粉料,通過兩層網帶輸送粉料,上麵包屑機是油炸製品加工過程中的前處理裝置,

適用於各種預上粉、混合上粉、麵包糠的產品。其作用是將產品均勻裹上一層粉,對油炸製品起保護作用,並可增加產品色澤及風味。上麵包屑機是一種網帶式的商用裹塗裝置,能夠自動完成產品的上粉過程,適應於各種預上粉、混合粉等。

是油炸製品加工過程中不可缺少的裝置。

麵包糠做法如下:材料白麵包500g做法1、把剝掉皮的麵包放進食品袋裡,繫緊袋口,放進冰箱的冷凍室,冷凍兩個小時。2、凍至麵包發硬後將其取出,掰下一小塊,一捏就碎了,再用手搓至均勻無雜質,麵包糠就做好了!

麵包的做法,如何做麵包,怎樣做麵包,麵包的詳細步驟,美食吧

7樓:alex米哥

根據麵包的配方不同,所用的材料會有所差別,但基本上一般的麵包揉麵過程,都可以參照以下步驟:

1、用配方分量內的一半溫水溶解酵母(如配方使用120克水,則用60克水溶解酵母)。

2、稱量好麵粉、糖、鹽、奶粉等乾性材料的重量,並拌勻。然後加入溶解酵母的水、另一半水、打散的雞蛋等除黃油以外的配料。

3、用力揉成麵糰,並把麵糰放在案板上。這個時候的麵糰會很粘手,表面也很不光滑。但是要堅持揉下去,不要輕易新增麵粉。

4、如果麵糰粘在案板上,可以用塑料刮板把粘在案板上的零碎麵糰剷起來,重新揉到大面團裡去。tips1:如果採用新鮮酵母製作麵包,則必須先用溫水將酵母溶解,才能使酵母活化。

如果採用快速乾酵母來製作,原則上可以省略這一步驟,把乾酵母直接新增到麵粉裡,因為快速乾酵母可以不經過活化過程而直接使用。但為了保險,也為了讓酵母充分發揮活性,建議還是把快速乾酵母也先用溫水溶解再使用。

tips2:不同的麵粉吸水性不同,所以不建議把配方里的水分一次性加入,而根據麵糰的實際情況酌情增減。這也是為什麼不用全部的水來溶解酵母的原因。

tips3:剛開始的麵糰會很粘,塑料刮板是一個很有用的工具,可以幫助我們把粘在案板上的麵糰剷下來。

tips4:建議使用塑料或金屬案板,一是它們和木案板比起來更不易粘,二是木案板的材質很容易滋生細菌,在上面反覆揉麵相對來說沒有那麼衛生。

5、揉著揉著,麵糰會漸漸變得有彈性,表面也變得光滑起來,而且,隨著麵筋的形成,麵糰也開始變得沒有那麼粘手了。tips:家庭手工揉麵的方法,多種多樣,可以揉,可以摔,可以扯,但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快速不斷攪拌麵團,讓麵筋不斷生成。

可以選擇的方法如:

一、選擇一張和腰差不多高的桌子,把案板放在桌子上,側著身子用手快速按揉麵團,並把身體的力量壓在手上,利用腰部和身體的力量來揉麵。

二、摔麵糰。並不是對所有面團管用,有些比較硬或者特別稀得麵糰不適合這種方法。

6、揉到一定程度以後,嘗試著抻開面團。這時候的麵糰不太容易抻得很薄,抻得稍微薄一點就會被扯出很多裂洞。這個時候就可以加入黃油了。

tips:黃油會阻斷面筋的形成,所以,我們先將面揉到麵筋形成到一定程度後,再加入黃油,可以讓我們的揉麵變得更容易,這種方法大家很通俗的稱之為「後油法」。既然有「後油法」,也就有「先油法」,有些麵包師認為如果在一開始就加入黃油,可以讓黃油在麵糰裡分散得更均勻。

所以,兩種方法各有利弊。但是家庭手工揉麵非常費力氣,更建議採用「後油法」。

7、把已經軟化的黃油加入到麵糰裡,並且用力的把黃油揉到麵糰裡面去。

8、一開始麵糰的樣子會有點「慘不忍睹」。但隨著揉麵的進行,黃油漸漸就會被面團吸收了。

9、堅持揉下去,麵糰又變得光滑而充滿彈性了。

10、適時的檢測麵筋的強度。把麵糰小心地抻開,看看是否可以形成一張薄薄的薄膜了。11、看看**裡的情況。

這時候麵糰已經可以形成一層薄薄的薄膜。但是薄膜並不是特別堅韌,還是比較容易破裂。破裂的洞口呈不規則的形狀,而不是光滑的圓形。

這個時候麵糰就達到了擴充套件階段。如果做大部分的甜麵包和調理麵包,這個階段就可以停止揉麵了。比如蜜豆墨西哥、芝士肉鬆麵包、熱狗麵包等等。

12、揉到擴充套件階段以後,如果繼續揉麵,麵糰會達到完全階段。這個時候,麵糰可以抻開非常堅韌的薄膜,即使用手指捅,也不太容易捅破,如圖所示。13、即使把薄膜捅破了,破裂的洞口也會呈現非常光滑的圓孔。

完全階段的麵糰,可以用來製作大部分的土司。如高階奶香土司,奶油白土司等。揉到完全階段以後,就不要再繼續揉麵了,否則,如果揉過頭,麵筋會斷裂,麵糰失去彈性,變得粘軟,一扯就斷。

用揉過頭的麵糰做麵包,麵包的體積小,孔洞粗糙,口感差。14、把揉好的麵糰放進大盆裡,表面蓋上保鮮膜或者溼布,放在室溫下進行第一次發酵。

15、發酵時間隨溫度而定,溫度高則發酵時間短,溫度低則發酵時間長。28度左右,大概1個小時,麵糰可以完成發酵。

16、判斷髮酵是否完成的標準:麵糰發酵到原來的2-2.5倍大,用手指蘸上面粉,用麵糰頂部捅一個窟窿。拔出手指後,插出的孔洞既不塌陷,也不回縮,而是保持原狀的話,發酵就完成了。

17、把發酵好的麵糰擠出空氣,根據配方的要求分成所需的份數,放在室溫下醒發15分鐘左右,然後,就可以根據各配方的具體情況,進行整形、第二次發酵、烤焙了。tips1揉麵到各個階段所需要的時間,我沒有列出來。因為根據實際情況、麵糰配方的種類、含水量、揉麵的力度速度的不同,揉麵的時間也不盡相同。

就像大家經常交流的,有人揉了1個小時才揉好,有人卻只要十幾二十分鐘。

tips2此文是純手工揉麵的步驟圖。不少同學為了省力,購買了麵包機或者廚師機來幫助揉麵,使用機械揉麵的流程大致是一致的,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檢測麵糰的薄膜。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先了解麵包的基本操作流程,可以來專業的培訓學校參觀學習

9樓:任珠雨奕鹹

麵包的做法

毛毛蟲麵包

材料高粉250克,白糖50克,酵母粉3克,鹽2克,奶粉10克,蛋液20克,清水145克,黃油20克

做法1.除黃油之外,所有面包材料放麵包機混合揉勻至稍具延展性,加黃油揉至可拉出透明薄膜,發酵至2.5倍大

2.排氣,分割6等份。室溫鬆馳15分鐘

3.取其一,擀成長方形

4.把底邊壓扁,捲成筒狀

5.捏緊收口處,滾勻

6.放烤盤,依次做好六個,最後發酵至2倍大

7.刷蛋液,擠上泡芙麵糊

8.烤箱預熱180度,中層,上下火,15分鐘

蜂蜜香酥麵包

材料高粉300克,蜂蜜45克,黃油30克,雞蛋液30克,鹽3克,酵母3克,牛奶165克

做法1.把所有原料(除黃油外)揉成麵糰,我用的是麵包機和麵程式,15分鐘後加入黃油,將麵糰揉到出筋膜後進行基礎發酵

2.發酵至2.5倍大時,分成10份,揉圓鬆馳15分鐘

3.取一個麵糰,揉搓成長條

4.按扁,由中間開始分別向兩頭擀開擀薄,底邊壓薄

5.由上而下捲起,收口捏緊

6.從中間一切為二

7.切面朝下間隔排入刷了油的烤盤裡

8.進行最後一次發酵至兩倍大,表面刷蛋液,中心放適量香酥粒點綴

9.入180度烤箱,18分鐘左右即可

10.表面裝飾:蛋液、香酥粒(黃油、低粉和白糖和一塊用手搓成顆粒狀即可)

牛奶芝士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材料高筋麵粉300g 糖30g 鹽5g 牛奶75g 水135g 酵母5g 牛油15g做法1 除了牛油外,將所有材料加入 水份要慢慢加 2拌混材料 慢慢加入水份 3慢慢拌成麵糰 4用打蛋器打拌麵團 打至有點光滑.要留意麵團根度,不要打過量.5加入牛油再打拌麵團.6打至麵糰光滑除軟.7作麵糰測試.拉開時...

烤吐司麵包的做法烤箱

閒著在家,相信很多小夥伴已經吃膩了飯菜,開始用蒸烤箱鼓搗各種美食,這會兒做個麵包 那會兒做個包子,咦怎麼發現跟別人家做的差那麼遠呢?這就是買家秀和賣家秀的區別嗎?總感覺 不對勁 當然不對咯,你個瓜娃子,麵包的基礎知識都沒了解就直接上手做,怪不得失敗率高居不下哇!所謂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咱們先來了解...

奶油軟麵包的配方以及做法,淡奶油軟麵包的做法,怎麼做,淡奶油軟麵包如何做好吃

這三種奶油霜有沒有具體的克重 用料高粉 300克 酵母 4克 細砂糖 60克 牛奶 根據麵粉不同適量增減 170克全蛋 30克 鹽 3克 黃油 40克 奶油軟麵包的做法 將除黃油外所有材料混合,進行揉麵程式,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加入黃油揉至黃油充分吸收並光滑 將揉好的麵糰放進盆裡表面蓋溼布進行一次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