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達奶油泡芙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3-01-18 05:20:13 字數 5702 閱讀 8779

1樓:

泡芙怎麼做

材料奶油泡芙用料:,水:1/4杯(4大匙),奶油:

40克,高筋麵粉:50克,全蛋液:90克(蛋2個),奶油布丁餡用料:

,蛋黃:2個,牛奶:1杯,白砂糖:

50克,玉米澱粉:32克,奶油:12克

做法泡芙的做法:

水和奶油放小鍋裡,用小火加熱煮沸,

加入過篩的高粉,攪拌均勻成團,熄火,

稍涼兩分鐘後,加入打散的蛋液,要一匙一匙加,攪拌均勻了再加第二匙,所有蛋液加完拌勻就是麵糊,

在烤盤上抹一層薄薄的奶油,用勺子將麵糊分成十個小堆,注意要留有空隙,麵糊烤焙時會膨脹,粘連在一起就外表不漂亮啦,

烤箱預熱220度,放在烤箱下層,烤約30分鐘。

奶油布丁餡的做法:將蛋黃打散,與牛奶、砂糖、玉米澱粉一起攪拌均勻,用小火慢慢加熱,邊加熱邊攪拌,防止糊鍋,等汁水濃稠時熄火,加入奶油一起拌勻。

將烤好的泡芙橫切一刀,填入奶油布丁餡,美味的奶油泡芙就做好啦!

2樓:檸萌

用料低筋麵粉100g

水160g

黃油80g

糖5g鹽2.5g

雞蛋3個

步驟 1

水、鹽、糖、黃油倒入鍋裡,中火加熱並稍稍攪拌

步驟 2

煮至沸騰時,轉小火,倒入麵粉

步驟 3

用刮刀快速攪拌,一直到麵粉和水融合一起時,馬上關火,繼續攪拌

步驟 4

用筷子攪散,使麵糊散熱到60~65度(不太燙手即可)

步驟 5

雞蛋液提前打散,先加入少量的蛋液到麵糊裡,用四根筷子攪拌,然後慢慢一次一次加入少量的蛋液攪拌,直到全部吸收,麵糊越來越溫潤細滑(這一步請有點耐心,不要一次性加入太多)

步驟 6

用四根筷子挑起麵糊,呈倒三角狀,尖角到底部長度約4cm,並且不會滑落,就不用加入雞蛋了(三個是用不完的)

步驟 7

裝入裱花袋,準備大號裱花嘴一個

步驟 8

預熱烤箱210度,剪開裱花袋,將麵糊擠在烤盤上,大概4cm的直徑(麵糊之間保持一定距離,等會會膨脹的)

步驟 9

210度,上下火,中層,12分鐘左右,轉180度,25分鐘左右至表面黃褐色(中途嚴禁開啟烤箱)

步驟 10

擠入卡仕達醬,就可以吃啦~

小貼士多餘的泡芙可以密封儲存在冰箱1個星期左右,吃之前放入烤箱180度3~5分鐘,再擠入醬就能吃了~

卡仕達奶油餡泡芙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1 (泡芙材料)

黃油    90克

低筋麵粉    120克

水    200ml

鹽    1克

雞蛋    4個

糖粉    少許

用料2 (卡仕達奶油餡)

淡奶油    250ml

牛奶    250ml

蛋黃    2個

白砂糖    30克(加蛋黃中)

低筋麵粉    15克

玉米澱粉    10克

香草莢    1/2根

白糖    20克(加淡奶油中)

朗姆酒    1/4勺

卡仕達奶油餡泡芙的做法1 (卡仕達奶油)

蛋黃和30克砂糖倒入盆中拌勻,攪打至蛋黃顏色變淺

低筋麵粉和玉米粉過篩再篩入到蛋黃中攪拌均勻

牛奶倒入鍋中加剖開的香草莢煮沸

將已經煮沸的牛奶緩緩的倒入蛋黃麵糊中,將蛋奶液過兩遍篩

將已過篩的蛋奶液倒回鍋中煮到光滑的狀態便可熄火,放置一邊晾涼,晾涼後在卡士達醬中加入朗姆酒攪勻

淡奶油加白砂糖打至7分發

舀1/3打發的淡奶油到卡士達醬中用刮刀拌勻

把拌勻後的奶油卡士達醬放入到剩下的2/3淡奶油中用打蛋器拌勻(攪拌的時間很短),奶油卡士達醬就做好了

卡仕達奶油餡泡芙的做法2

水、黃油、鹽放入鍋中

大火煮至沸騰

離火後篩入已經過過一次篩的低筋麵粉,用4-5根筷子攪拌均勻

攪拌均勻後再次**不斷攪拌,時間約半分鐘後見鍋底起薄膜後離火

麵糊稍晾涼,不燙手後分多次加入已打散的雞蛋(把4個雞蛋先打散),每加一次都要攪拌均勻,大約7-8次,直到撬起麵糊後面糊呈倒三角麵糊不滴落

把黃油雞蛋麵糊裝入裱花袋,擠入烤盤,每個麵糊直徑大約3-4cm

烤箱預熱190°,中層烤25分鐘後轉170度再烤15分鐘左右

泡芙晾涼後,把卡仕達奶油餡拌好後裝入裱花袋,用裱花嘴在泡芙表面戳個洞,或用小刀劃一個小口子把奶油擠入泡芙,再在表面再撒上少許的糖粉裝飾

小貼士(1)雞蛋必須分次加,雞蛋有大有小,麵粉的吸水性也不同,只要拉出了倒三角,剩下的雞蛋就不要再加進去了。

(2)往烤盤上擠胚子的時候,要先計劃好位置,我沒有很好的計劃位置,結果烤了三次,最後一盤只有6個,如果計劃好位置此方子的量25的烤箱正好烤兩盤。

奧利奧卡仕達泡芙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小號)    三個

低粉    100克

糖    5克

鹽    2克

黃油    85克

水    165克

卡仕達泡芙的做法

將糖,鹽,黃油和水入鍋煮沸

將低粉全部倒入鍋,不需要過篩,攪拌燙熟

鍋子離火降溫至麵糊不燙手,邊加入雞蛋液變攪拌麵糊,直至麵糊光滑細膩,提起攪拌器可拉出麵糊拖尾

灌入裱花袋,擠到烤盤上,手指沾水把頭部按扁上火200下火180℃,烤11分鐘,然後轉上下火135℃,烤10分鐘烤好降溫後,底部加入卡仕達醬

小貼士1.烤時不要開烤箱門

2.麵糊乾溼要調好

3.先高溫讓泡芙膨脹,再低溫烘乾

泡芙(卡仕達醬)怎麼做好吃

5樓:中國搬磚哥

主料低筋麵粉

100g

水160g

黃油80g糖5g

鹽2.5g

雞蛋3個

卡仕達醬

1小碗步驟

1.食材備用。

2.水,鹽,糖,黃油一起放入盤裡,用中火加熱並攪拌。

3.煮至沸騰的時候轉小火。

4.將過篩後的麵粉一起倒入,用四根筷子,快速攪拌,一直攪拌到麵粉全部和水融合在一起,不粘鍋後,關火。

5.三個雞蛋打散。

6.用筷子把麵糊攪散,使麵糊散熱,等麵糊冷卻到不燙手時。

7.就可以加入打散的雞蛋液,先加少量雞蛋液完全攪拌到麵糊把雞蛋都吸收以後,再加下一次。

8.加入雞蛋後,麵糊會變得越來越溼潤細滑。

9.用筷子挑起麵糊,麵糊呈倒三角形狀,並且不會滑落即可,無需再加入蛋液。

10.用菊花形的裱花嘴,把麵糊擠在烤盤上,或是直接用小勺挖起放在烤盤上。泡芙之間要留有一定的距離,以免膨脹時碰到一起。(烤盤需加錫紙或是油布。)

11.把烤盤送入預熱,210度的烤箱,烤10至15分鐘。當泡芙膨脹起來以後把溫度降至180度繼續烤至20到25分鐘。

直到表面呈黃褐色就可以出爐了,一定要烤到位。烤的中途切記不要開啟烤箱門,否則泡芙出爐後會塌陷。

12.烤好泡芙在底部戳一個洞。

13.用裱花袋裝上卡仕達醬,擠入泡芙中。

14.切開裝有卡仕達醬的泡芙樣子。

15.外表也可以撒上糖粉,外脆裡香甜的泡芙即可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泡芙的做法:

水和奶油放小鍋裡,用小火加熱煮沸,

加入過篩的高粉,攪拌均勻成團,熄火,

稍涼兩分鐘後,加入打散的蛋液,要一匙一匙加,攪拌均勻了再加第二匙,所有蛋液加完拌勻就是麵糊,

在烤盤上抹一層薄薄的奶油,用勺子將麵糊分成十個小堆,注意要留有空隙,麵糊烤焙時會膨脹,粘連在一起就外表不漂亮啦,

烤箱預熱220度,放在烤箱下層,烤約30分鐘。

奶油布丁餡的做法:將蛋黃打散,與牛奶、砂糖、玉米澱粉一起攪拌均勻,用小火慢慢加熱,邊加熱邊攪拌,防止糊鍋,等汁水濃稠時熄火,加入奶油一起拌勻。

將烤好的泡芙橫切一刀,填入奶油布丁餡,美味的奶油泡芙就做好啦

泡芙(卡仕達內餡)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言泡芙(puff)是一種西式甜點,蓬鬆張孔的奶油麵皮中包裹著奶油、巧克力乃至冰淇淋或卡士達醬。

材料主料:低筋麵粉180g、黃油135g、雞蛋5個;

輔料:鹽適量、水270ml、卡士達醬適量

卡士達餡泡芙

1黃油加水和鹽煮至沸騰狀,一次性倒入麵粉,快速攪拌燙熟麵粉,把雞蛋打散,分次倒入麵糊變成順滑的膏狀,用筷子挑起,呈倒三角狀即可裝入裱花袋

2烤盤鋪好油紙,擠出麵糊

3放入預熱210度的烤箱中層,烤10—15分鐘,當泡芙膨脹起來以後,把溫度降低到位180度,繼續烤20—30分鐘

4直到表面呈黃褐色就可以出爐

5涼透後在泡芙頂部戳小孔擠入卡士達醬

6開吃了

小貼士1、加蛋液時,可以分多次加入,雞蛋不一定用完,攪拌至筷子挑起出現倒三角狀,就不用再加了。

2、烤箱工作時,不要開烤箱門,否則烤出的泡芙口感是軟榻的。

8樓:魂牽夢縈

用料泡芙雞蛋3個 156克

牛奶 90克

水 90克

高筋麵粉 55克

低筋麵粉 55克

黃油 70克

鹽 少許

糖 5克

卡仕達醬

蛋黃 2個

牛奶 200克

糖 40克

低筋麵粉 13克

玉米澱粉 6克

黃油 15克

淡奶油 100克

香草莢 1╱2根

泡芙(卡仕達內餡)的做法

首先製作泡芙,材料備好,(另外,高、低筋麵粉混合均勻,雞蛋打成全蛋液)

水、牛奶、糖、鹽、黃油放入奶鍋

大火加熱至黃油融化,牛奶沸騰

沸騰後關火,牛奶液加入已過好篩的麵粉,攪拌均勻

攪拌好後繼續開小火,加熱至水份蒸發,麵糰細膩乾爽

麵糰離火,慢慢加入全蛋液,少量多次,每加一次攪拌至蛋液與麵糰完全融合再放下一次,直到蛋液都用完

這個時候拉起打蛋器,麵糰呈倒三角

將麵糰用刮刀,送進裝有裱花嘴的裱花袋中

烤盤鋪入油紙(或者矽膠墊)擠入泡芙麵糰,最好略有間隔

擠好的泡芙,放入已預熱好的烤箱中層,200度35分鐘

最後10分鐘可以觀察一下泡芙上色程度(因為每家烤箱溫度不一)

烤好的泡芙,不能立即開啟烤箱,讓泡芙在烤箱多呆5分鐘再開啟烤箱門,然後放晾架晾涼

卡仕達醬的製作:準備好材料

蛋黃加入細砂糖,攪拌至糖融化

篩入低筋麵粉和玉米澱粉的混合物,用蛋抽攪拌均勻,沒有乾粉顆粒即可

牛奶放入奶鍋中,香草莢剪開一半,取出香草籽,加入牛奶中,加熱至奶沸騰

牛奶加熱好後,加入到蛋黃糊中,邊加入邊攪拌

最後將混合物加入到奶鍋中,小火加熱

加熱時注意翻拌,可以看到液體慢慢變的粘稠

到一定稠度時,關火,加入黃油,利用餘溫融化黃油

蛋黃糊放冷水,隔水降溫,同時將100克淡奶油打發至6分

冷卻好的蛋黃糊加入到淡奶油中,兩者混合均勻成為香草卡仕達醬

卡仕達醬放入帶裱花嘴的裱花袋中,插入泡芙底部,擠入卡仕達醬,或者直接掀開頂部,擠入卡仕達醬亦可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這個餡也可以買到的不過想自己做可以網上搜搜資料或者找專業老師指導

卡仕達奶油是動物奶油嗎,卡仕達醬和奶油的區別是什麼?

卡仕達奶油醬,法語叫cr me p tissi re,英文叫custard。用於做泡芙或水果撻等很多西點裡,也是做法式甜品的基礎。我們通常所說的卡士達可分為兩種 煮的和烘焙的.烘焙的卡士達醬是全蛋或蛋黃通過水浴烘焙而成 比如creme brulee,flan,葡式蛋撻餡 而煮的卡士達醬custard...

4寸迷你奶油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寸迷你奶油蛋糕的做法 1.分離蛋白和蛋 黃,切記蛋白裡不能沾有蛋黃。2.打散蛋黃,加入牛奶 色拉油,低筋麵粉過篩後加入,攪拌均勻。攪拌至粉末完全消失。3.由於量很少,糖一次性加入蛋白即可,打發蛋白至乾性發泡 如圖狀態 提起打蛋器,有短而小的尖尖 4.取1 3蛋白霜與蛋黃糊混合。再混合後的麵糊倒入剩...

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高粉450 南瓜泥 160g 淡奶油 90g 清水 60g 雞蛋 2個 細砂糖 45g 鹽 5g 酵母 6g 無鹽黃油 30g 南瓜選擇你喜歡的品種,隔水蒸熟趁熱搗碎成糊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1 取方量的南瓜泥加入細砂糖 鹽 雞蛋,雞蛋大概一個在50g奶油南瓜吐司麵包的做法 步驟2 加入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