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渦輪增壓的汽車,改裝排氣管對車有影響嗎?具體怎麼改最合適

2021-04-28 08:20:18 字數 938 閱讀 2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發動機排氣口到渦輪進氣口那一段的話 沒什麼影響

不過管路設定和沒有增壓器的有所不同 畢竟有了增壓器的工作 排氣相對來說壓力、流速、溫度都有所降低

2樓:劉友祥

現在渦輪增壓不用改了,可以直接安裝了,臺灣最新專利產品「寶九扭力提速器」不改油路電路及發動機工作原理,可以提高動力減少油耗,詳情聯絡:1588096986 劉先生

3樓:愛車指南車品

只要排氣正常可以改,

排氣管為了好看,一般花幾十塊錢加個排氣管尾端專的頭就可以了。

屬為了聲音好聽,把排氣管最後一節換了就可以了,看材質定價,一般一根在2000左右。

為了達到賽車的效果(噴火龍),也是看材質定價,一般的一根在5000-8000左右,從排氣支管以下部位換起。

淘 寶 愛車指南

4樓:耍得耍

改增壓機後面沒影響,只要排氣通暢。不要排氣管力還要大一些。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是怎麼改的,一般來說會有以下幾種影響(不是專業的,只是一些經驗回):

1、動到了三元催化答器,其車的排放可能過不了檢測。

2、動到消聲器,排氣背壓會有變化,會影響到排氣的噪聲,或吵或有異樣的聲音。

3、整個排氣消聲器的重量改變的話,其系統振動噪聲都會有變化,也有可能使用過程中容易出現斷裂的情況。

4、外形的變化,檢車不一定能過,看你的關係或應變能力了。

以上的幾程情況都會影響到油耗,可能更省油也可能變成油老虎;最好不要出現燒機油或排氣火槍。

一般中高階車都是經過很多測試或驗證才確定最佳的結構效能方案,建議不要改,除非你能到歐美的專業改裝廠去做,國內的改裝***。

6樓:寮國網友

加個偏時點火吧,不賴

汽車改裝渦輪增壓和進氣排氣對發動機影響大嗎?有什麼好處和缺點

有影響,bai還要看你的 原裝發du動機是什麼型號的。適zhi合不適合 t。還要dao看你的個人駕駛習慣專,和後續保養屬程度,例如機油,抗磨劑。進排氣無所謂,只要改進氣時嚴格控制空氣濾清器的過濾指標 綜合各個城市的氣候,汙染程度而定 漏鐵必須補漆,胎壓資料在你車身的四個門邊上找找,或油箱蓋裡側。增亮...

帶渦輪增壓的車為什麼排氣管比較黑

尾喉處的黑色粉末是機油和燃油消耗後的產物,也就是我們提到的積碳。一般渦輪增壓發動機由於發動機熱效率高,所以發動機內部長時間的高溫,機油形成高溫油氣狀態,大部分通過油氣分離器分離,油回到油底殼而氣再次引入燃燒室進行燃燒。但是還有一部分油氣沒有分離徹底,就被消耗掉了,產物附著在排氣管內就是積碳。這種機油...

渦輪增壓壞了車子排氣管會漏機油嘛

有可能會漏機油。因為渦輪增壓器上有油管和水管,可能是油封壞了。請教4102渦輪增壓器漏油從排氣管排掉了怎麼維修 是奧捷4102貨車 嗎?樓主要小心了!西安k618路公交就出現過此情況!多輛公交自然 車輛排氣管溫度通常為800 以上,最高可達1000 此時排氣管會成為火源。雖然車輛設計有冷卻裝置,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