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簷倒流水咋辦,剛打的平房頂子,下雨順房簷往牆上流水,滲水

2021-04-28 08:17:51 字數 962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施bai工中,有些部位du:如女兒牆小沿、zhi通風口蓋板

dao或突出牆回面的腰線等部位,這答些部位的上沿一般都做泛水,坡度不小於1:6,下口通常採用滴水線,俗稱鷹嘴。滴水線的施工與同時完成,突出牆面至少10毫米。

要求做到順直一致、四周交圈。

2、基層做法:一般滴水線做在窗過樑下口,若砼表面很光滑,應先毛化處理,一是鑿毛,另一種方法是甩毛。甩毛是用1:1稀粥狀內摻適量建築膠,使之凝固在砼表面,用手掰不動為止。

3、吊垂直、找水平:邊角部位應吊垂直,底口應在同一水平線上,這此部位應提前彈線或拉通線控制。

注意:1、空鼓、開裂:由於滴水線抹灰量小且寬度較窄,容易空裂,故基層處理時尤其應注意,抹灰前澆足水,抹灰較厚時應分層,每層不宜太厚。

2、窗戶「吃口」各同一層窗戶上下口不在同一水平線上,是由於在抹灰時沒有拉通線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內外**,可幫你看看再建議,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與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農村混凝土坡屋面的房簷處下雨時滲水,處理過還是不行,跪求最先進最有效的處理辦法,各位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澆築混凝土時施工質量問題,說明屋面混凝土澆築振搗不到位,空隙過大,專

或者留下冷施工屬縫。下雨天,屋頂的水沿著坡度流到屋簷積水,然後產生滲漏現象。

這個部位的滲漏現象還是比較難整治的,

一般大體積混凝土結構比如水池之類的混凝土滲漏就是採用注漿,這個是請專業的施工隊伍來做的,但是你這個屋簷,只能用一般的堵漏王來封堵,就是**漏堵**。像打補丁一樣的。但是效果可能不是很好。

最好再配合適當的排水措施,就是儘量減少滲漏點的積水,能夠讓屋頂的水沿其它路徑排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瀝清,塗在滲水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