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頂層,入住感受

2021-04-28 08:16:46 字數 2040 閱讀 6385

1樓:豆村長de草

同一棟樓同bai戶型的房屋,du頂樓的**相對要低一些,zhi

有些還dao會送一個露臺。因此也內

有不少人容在買房的時候會選擇頂樓。一般來說,頂樓**低、蚊蟲少、視野開闊、環境安靜,居住體驗也是不錯的。

公攤電梯執行費以及電梯維護費較多。現在的樓盤許多都是小高層或者高層,對於這類高層住宅來說,電梯的費用相對來說要高一些。如果沒有電梯,上下樓要更加的吃力一些,對於家中有老人孩子的住戶來說,頂層房屋就不是很適合了。

擴充套件資料

頂層下雨天,水容易積聚,散熱差,漏水的可能性大,所以頂層被形容為「木炭之苦」,然而,在今天的樓頂,由於建築設計和技術改進以及開發商營銷工具的變化,銷售正在發生變化。

頂層的**很低。在同一個住宅小區中,每個人都享有同樣的綠化、門類、物業管理、輔助設施、買頂,每平方米單價比其他樓層低5%到10%。***格吸引了特別關注自己第一份工作的年輕買家,尤其是**,他們成為購買頂級公司的主要**夥伴。

2樓:柚子特好吃

因為我雖然住的地方地方是頂樓,但是頂上是有個閣樓的,夏天其實有過堂風還挺涼快,冬天確實是熱,三十度呢,不過其實還不錯,閣樓還能放東西,孩子喜歡。

3樓:關關

你住宅住在頂層,住在頂上的感覺會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事業非常開闊

求住33層的次頂層的真實感受?

4樓:溜到被人舔

1、 電梯電費高

買在了33層,外出下樓只能靠電梯,而電費都是按照層數的高低來收費的,要知道夏熱冬冷,電梯是耗電量非常高的,所有住在次頂層電梯費用真的不少。除了電梯費用,住次頂層更擔心停電,因為停電電梯無法執行,如果恰好碰到上下班時間一定要出門,就只能爬樓梯。

2、水壓小

住高層水壓問題真的令人頭疼,尤其是用水高峰期,高層水壓會更小,所以平時洗漱時,花灑的水流小真的是讓人無奈。基本上只有深夜,家中水壓會比較大。

3、衛生間異味重

不知道是不是隻有次頂層衛生間異味重,也許只要是高層衛生間就會有異味,因為通風管道設在樓頂,可以說整棟樓的異味都會一擁而上。

4、電梯噪音

雖然住高層能一定程度上隔絕來自地面以及其它空氣中的汙染,但是對於樓中裝置的噪音問題,卻是避無可避。眾所周知,頂層一般都是裝置房間,裝置比較集中,所以僅次於頂層的次頂層想當然那也會存在噪音的干擾,可能新房裝置什麼的都是新的,噪音即使有可能也不是很大。但是對於一些使用年限比較久的電梯來說,它已經用了很長時間,肯定有不同程度的老化,所以在執行的過程中噪音也比較大。

5、防水隔熱效果

住在高層,防水隔熱是一個繞不過去的問題,雖然說漏水隔熱問題在頂層樓比較嚴重,但是如果頂樓的結構和建材隔熱防水性沒有做好,次頂層也同樣會受到影響。在這種情況下,夏天次頂層的溫度也肯定會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住的就是33層,就是坐電梯時間有點兒長,其他的都挺好,採光效果通風效果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視野好,空氣好,就只是樓層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特別的嚇人,特別是躲到玻璃窗的時候,但是如果佔地遠一點,透過玻璃窗向外看的時候,又覺得那真是一種享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感覺太陽炕人,室溫相對較高,空調和冰箱的運轉時間長,要支出較多的電費;如果同時還有西晒的問題,那夏天可真就夠熱了。冬天室溫較低,在下雪的日子,雪覆蓋在樓頂時還比較暖和,但化雪帶走了不少溫度,家裡感覺極冷。

現在建築商頂層保溫都不好好做。唯一好處通風采光還行。但是霧靄也多。

9樓:北極灬寒冰

視野開闊,很讓人喜歡

10樓:幸逢聖代

高高在上,一覽眾山小。哈哈哈哈。

11樓:有人和我撞名嗎

沒事不要站陽臺往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屋裡有點熱。當然啦,從窗戶看樓底下。有恐高症的人會覺得腿軟。

高層複式樓夏天熱嗎,複式頂層會不會冬天冷夏天熱

首先,夏天因櫻絕為天氣炎稿鏈熱,無論你是否住在高層熱是肯定的。從這個意義上講住在高層複式樓夏天熱是肯定的。只是現在不用怕,因為可以裝空調呀!鍵頌孫你說對嗎?複式頂層會不會冬天冷夏天熱 這種所謂公共的其實等於還是你的,一般情況沒人那麼閒的跑頂樓來的 考慮下單價吧,比例太高就不划算了。夏天熱,冬天冷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