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道頂部周圍滲水怎麼處理,頂樓煙道邊滲水該怎麼維修?

2021-04-28 08:16:46 字數 2214 閱讀 3115

1樓:楓林聽雨

煙道漏水基本原因如下:

1、煙道安裝後,吊澆的質量太差。

2、防水沒有做到位。

3、有水源進入了煙道部位。

4、煙道區被二次破壞

需要勘查現場,找到漏水原因,才能制定最合適的維修方案

頂樓煙道邊滲水該怎麼維修? 20

2樓:我去月球遼

主要是風向問題,將煙道的兩個口(正常是四個方向開口)堵後用防水塗料均勻塗版刷好,如果還漏權水的話,就從室內使用高壓注漿機將專用水性防水塗料。

此塗料與水膨脹、需要**的話,比較複雜:需要把滲水部位周圍的保溫層砸開,將原防水層破壞後、立馬見效)注入砼內的毛細孔將其封、根據自己所處的地理環境情況,需要把保溫層砸開,裡面重新做防水才能**。

擴充套件資料

頂樓滲水處理方法

基層處理劑的選擇應與聚酯布的材性相溶,噴沫應均勻。在對聚酯布進行施工時,施工環境溫度不宜低於5℃,嚴禁在雨、雪、霧和五級風及其以上條件下施工。

基層必須堅固平整,不得有凹凸不平或嚴重裂縫現象,用2m直尺檢查時,間隙不得超過5mm凹坑深度不得超過3mm對所有孔洞、裂縫須用砂漿填實抹平。靜置3—4小時後,掀開基層部位與聚酯布上未見水印即可

3樓:張老爺子

可能你處理的部位不是滲水的部位。找有經驗的堵漏工程師去看看。不會像下面樓主說的那樣處理不了。我們有35年以上防滲堵漏經驗。如有需求可提供技術指導幫你解決。加好友hi網聊

4樓:家裡不漏水

提供**,我幫你解決,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bai題。處理du需要費心,最好自zhi己去做。物業找的人都草草dao給你處理,那版樣不起權作用。

買上一桶瀝青,用刷子把樓頂煙道口那裡的浮灰和沙石掃去,清理乾淨後。如果這塊**面積較大,可以用純水泥灌漿,一點點灌,不停地用小棍往實在裡搗。直到搗的很密實。

待水泥幹後,用瀝青反覆多次刷這塊及周邊,把煙道口周邊用瀝青刷的密密實實的。就不會再漏了。但這樣也只能管個幾年。

因為瀝青會老化。

市場上還有防老化的防漏材料,具體名稱我記不住,你可以到賣防水材料的店裡去問一問,那個材料能多管幾年,但是也比較貴。

高層頂樓煙道滲水怎麼辦

6樓:六哥說裝修

頂層煙來道處滲水,屬於房屋的源

公共部分存在施工質bai

量問題,應該du是有物業或者開發商進zhi行維修解決。dao發現這種情況,不建議自行解決,可以通知物業(或開發商)進行維修處理,如果物業不處理,可以直接起訴物業或向建委下的物業服務主管部門投訴物業不作為。

7樓:大灰狼吃肉

這個比較麻煩,需要把保溫層砸開,裡面重新做防水才能**。找個專業隊伍處理一下,別輕易自己動手。 只在表層重做防水沒多大用處。

8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麻煩來,但還是可以處理好

自的:一、根據你所處的地理環境情況(注意:主要是風向問題),將煙道的兩個口(正常是四個方向開口)堵死後用防水塗料均勻塗刷好,如果還漏水的話,就從室內使用高壓注漿機將專用水性防水塗料(此塗料與水膨脹、立馬見效)注入砼內的毛細孔將其封死,效果相當好。

二、需要**的話,那就複雜了:需要把滲水部位周圍的保溫層砸開,將原防水層破壞後,再在原砼面層上重新做防水處理。

廚房煙道漏水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1,煙道是在廚房的一角從底樓到頂樓順直、通透的空心方柱,在每一層樓靠頂部開有一圓孔專

,供連線油煙機排煙管屬用,在樓頂,煙道高於屋面,頂端有防止雨水下洩的蓋板。

2,可能是廚房地面漏水,沿煙道管外壁滲下去的,可以把自家給水總閥關掉,2天不要在廚房用水,要是樓下還在漏,那基本可以排除是你家的問題,要是樓下沒漏了,就要檢查廚房的漏點,一般來講,水往樓下漏得那麼厲害,是給水系統的洩漏,只有找到漏點,排除後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廚房煙道安裝注意事項:

一、副煙道務必保留。

二、施工細節要注意。

三、窗戶排煙注意安全。

10樓:鹿同泰麗

你從外面把煙道管子一圈先用泡沫填縫劑打起來,再在外口打一圈外牆玻璃膠。找做鋁合金門窗的,他們有資料,會弄。

室內牆頂滲水怎麼處理牆漆不發黴和發黃

每年的6 7月份就要進入一年一次的梅雨季節了,有句諺語是這樣說的 雨打黃梅頭,四十五日無日頭 來形容梅雨,可以說陰雨持續連綿,溫高溼大是梅雨的主要特徵。梅雨會讓讓人覺得被子,衣物似乎分分鐘能夠擰出水來,更加不用說家裡牆面發黴的情況了。在梅雨季節很多的家庭都會遇到這類情況,牆體發黴程度有大有小,業主朋...

我家衛生間煙道處棚頂漏水是怎麼回事

可以試一下滲 bai透型防水。掘優滲透型du防水可以自己zhi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dao用掘優黑金鋼超強內滲透型防水容衛士做防水 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 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掘優黑金鋼石材瓷磚型做防水 衛生間沒使用,漏水怎麼回...

衛生間漏水怎麼處理,衛生間地面滲水怎麼處理?

好好住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