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牆面怎麼處理再怎麼滲水也不掉皮,塗什麼塗料或漆料

2021-07-31 07:48:17 字數 3032 閱讀 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牆面滲水導致潮溼出現牆皮脫落等問題,一來可能是牆面裂縫,雨季是外部雨水等透過牆體裂縫滲進牆面,導致潮溼,這個可以通過在內牆加做防水層,就是在剷除問題牆面之後刷一層防水塗料來解決。另一種是牆面凝結冷凝水導致的潮溼,這種情況在雨季也比較多發,室內空氣溼度大,而牆面溫度與室內溫度差距較大,很容易在牆面形成冷凝水導致潮溼發黴,這種情況可以是在牆面安裝一種保溫護牆板來解決,室內溫度與牆面溫度相近,不容易形成冷凝水解決牆面潮溼脫皮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修防水劑一般只有1.有機矽防水劑,2.砂漿防水劑。防水劑對人體沒有毒害的威脅。

具體步驟如下:

1.買一瓶液體(有機矽)防水劑,按10公斤水泥粉加清水混成水泥油後再加入0.3公斤的液體防水劑比例,用毛刷塗牆體2~3遍,這樣牆體防水保護便做好。

2.買二瓶以上砂槳防水劑,按說明加入水泥砂漿中,作批蕩灰牆使用。

3.貼磁片的水泥油同樣要加入液體(有機矽)防水劑。

沒有砂槳防水劑,可以用(有機矽)防水劑,其實兩者性質差不多。

拌水泥槳加入防水劑後,很快就會硬化,要小量隨做隨拌。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水泥摻膠刮底包你不起皮,受潮不變色,試驗有三年。

4樓:億萬國人之一

在室內做什麼都於事無補的,你要解決外面防水問題。室內做了防水,水會往強牆的其他發現走的,在外牆坐下防水塗料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室外牆真的不能搞,無法搞,室內裝修可考慮這樣,選抹一層水泥然後再上一導厚厚的防水膠(該防水膠類似於水泥)然後再按正常的室內牆面處理,可刷膩子膏等。但這個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問題。

6樓:你不知道的

防水的塗料我也是最近知道的,貌似進口的內外牆都能用的,是美樂時stucco吧,這個可能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蘋果漆柔性js複合防水塗料!

牆面光滑,但滲水要怎麼處理?用什麼漆防內牆滲水?塗完滲水漆之後,應該用什麼面漆塗內牆面,塗幾次? 10

8樓:徵海裝飾設計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地方

如果是衛生間的話,防水做兩遍就好了。

如果是室內其他地方,外面的水滲進來,就找物業做外牆防水吧。

徵海裝飾

9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滲水的原因要把它找出來才能針對的處理。一種是牆體裂縫,外部水滲進牆面,另一種是牆體內部水管裂了導致牆體滲水,還有一種就是牆體保溫不夠好,牆體冰冷,牆面容易凝結冷凝水。針對不用原因有不同方法,刷防水塗料為牆面加做防水層是第一種情況的解決,第二中水管等裂了需要經過專業人員檢查查詢漏水處,第三種是需要通過加強內保溫來解決,在表面安裝保溫護牆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滲水 最好是先注漿然後在做防潮處理 塗漆是決絕不了根本只能管一時的作用

求房屋牆面潮溼掉皮的裝修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有滲漏的問題,有滲漏的話要先進行防滲漏處理,不然重刷牆面漆也還是會重複起皮的。還有可能是塗刷方法不正確,有的細節要是沒注意到,也很容易起皮的。

確認1後,起皮的牆面要剷掉重新塗刷!剷除完舊塗層以後,再確認基層的鹽鹼度、溼度、平整度,牆體含水率≤10%以後進行然後塗刷牆面加固劑,塗刷防水,底層找平膩子,塗刷面層膩子,再刷底漆和麵漆。

擴充套件資料:

裝修全過程21個環節解析

(一)前期設計

在前期設計中,必須還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對自己的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

1、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

2、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傢俱的牆面尺寸。順道提醒大家,開工之前不要忘記去物業辦理開工手續,交納裝修押金。

(二)主體拆改

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一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換塑鋼窗等等。主體拆改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

(三)水電改造

水電路改造之前,主體結構拆改應該基本完成了。在水電改造和主體拆改這兩個環節之間,還應該進行櫥櫃的第一次測量。其實所謂的櫥櫃第一次測量並沒有什麼實際內容,因為牆面和地面都沒有處理,櫥櫃設計師不可能給出具體的設計尺寸,而只是就開發商預留的上水口、油煙機插座的位置,提出一些相關建議。

主要包括:

1、看看油煙機插座的位置是否影響以後油煙機的安裝;

2、看看水錶的位置是否合適;

3、看看上水口的位置是否便於以後安裝水槽。

水路改造完成之後,最好緊接著把衛生間的防水做了。廚房一般不需要做防水。

有些業主一直認為裝修開始之前,一些主料應該事先進場。我要說的是,除非是主體拆改需要用的主料,否則,諸如瓷磚、大芯板等主料的進場時間應該在水電改造之後。因為電路改造如果涉及地面開槽的話,瓷磚、大芯板碼放的位置不當的話,工人搬來搬去很是麻煩在此提醒注意。

12樓:1一目瞭然

解決牆面潮溼、掉皮的方法及步驟:

1、先找到滲水源,做好防水,杜絕再次滲漏;

2、徹底清理脫皮的地方,晾乾;

3、刷草酸中和牆面的鹼性物質;

4、用快粘粉找平、晾乾;

5、刮膩子粉做基層找平、再最後處理面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牆面的膩子給你掉包了用不是防水的!裝修後後出現你這種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滲水就是潮啊,弄了多次也沒有效果以上的方法都用過不好使使,還有什麼更好更好的辦法,請指教

15樓:京都三晉雄鷹

現在解決了嗎 要是實在找不到解決辦法 那就採取 原地注漿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室內潮溼的問題如果是一樓的話要想從根本解決是解決不了的,但是奇怪的是你為什麼是頂層還這麼潮,你可以找找原因,是不是屋面的防水有問題?找到原因以後再看看用什麼方法解決它

內牆牆壁滲水怎麼解決,內牆面滲水怎麼辦

居家生活中,牆面問題其實是比較常見的一類問題。我們最頭疼的應該就屬牆面滲水這類問題了,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內牆牆壁滲水怎麼解決,為大家處理家中牆面問題時提供一個參考。1 因衛生間防水沒做好導致內牆滲水 衛生間的防水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長期處於比較潮溼的狀態,尤其是淋浴區,國家規定防水牆的高度要求不能低於1...

室內牆頂滲水怎麼處理牆漆不發黴和發黃

每年的6 7月份就要進入一年一次的梅雨季節了,有句諺語是這樣說的 雨打黃梅頭,四十五日無日頭 來形容梅雨,可以說陰雨持續連綿,溫高溼大是梅雨的主要特徵。梅雨會讓讓人覺得被子,衣物似乎分分鐘能夠擰出水來,更加不用說家裡牆面發黴的情況了。在梅雨季節很多的家庭都會遇到這類情況,牆體發黴程度有大有小,業主朋...

室內牆面大白受潮脫落怎麼辦,牆面受潮脫落,怎麼處理?

要把受潮 的原因找到,只有不潮了才可以修復,脫落的從新剷掉,然後掛膩子重刷。如果遇到的房屋一直都是高溼度的話,比如浴室這樣的地方,那麼你必須得用外牆的塗料,防水的,做在室內 1 把受潮的部分用剷刀剷掉。2 用石膏膩子重新刮平牆面,乾燥後用細砂紙打磨平整。3 重新塗刷塗料,最好是防水塗料。沒有任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