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地漏堵了,樓下卻態度蠻橫不配合開三通怎麼辦

2021-04-28 08:16:46 字數 4100 閱讀 9277

1樓:風塵火舞

地漏與三通有什麼關係嗎?找物業或者房管所吧,同時您應該把利害關係就一下,都是鄰居還是好好說

2樓:不曾夨來過

這個說明bai,下水管道有堵塞的嫌du疑。zhi一般正常的情況dao,洗衣機排水版管,要比地漏的排權水管來的小,自然排水都不會溢位的。

三通地漏,還有多餘的口排放口氣,不會造成空氣阻塞現象的。

建議,清理下下水道,讓水排放暢通後,這種現象會自然消失的。

或者,地漏管道有移位,而且安裝的管道過細,只能用矽膠,封閉所有出口,才能防止水溢位。

3樓:新世界_老吳

地漏的下水管穿過樓板接通主排汙管,只有彎頭處有個清掃口,可以開啟回

,但在樓下吊答頂內,樓下不配合確實討厭,但也不能強迫實施。

只好在你家開啟地漏蓋,輕輕疏通,用點洗滌劑,威猛先生等試試,或者用疏通器,不可強來,現今下水管不是鑄鐵的,弄破了更討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理解樓下的苦衷,不能因為你的不良行為照成後果讓樓下承擔,別人裝修好的家,讓你當工地搞的烏煙瘴氣、臭氣熏天的當然人家要憤怒,這事只有好好商量,並且你要保證承擔一切後果的和樓下談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問題啊,如果實在不行,就花點錢叫裝水的**去幫你弄一下就ok了!地漏堵了一般都比較好弄的!幾十快行了(我們這的標準啊)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找物業來管理,不行就找居委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家把地漏鑿開點縫,汙水滴到她家,她比你還急。不過要趁她家沒人時幹。

案例分析:樓下漏水樓上不配合處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漏水原因確為

樓上造成,而樓上業主不配合或不及時維修,受損業主可以版先自行找人維修,權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八十三條之規定訴至法院,要求樓上業主承擔維修費用和賠償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bai的情況是有明確法律規定

du是屬於樓上的責任zhi,有權dao要求樓上處理好防水的事回

情,如果打答官司,必會贏。有事好商量,先和樓上說明情況,再反饋到物業,要求協助處理,如果不行就到當地仲裁機構處理,或直接到法院。但問題就是,官司一定會贏,如果樓上也不執行怎麼辦,這樣的情況也經常有,因為如果漏水也沒有導致其他大更的損失,比方漏水導致傢俱發黴,地板破壞等,甚至有賠償過二十幾萬官司的,小損失也很難再為這樣的事情折騰。

真是這樣的話,那就到自己家裡的天花頂做背水面處理,現在有個材料叫ud001高強度特種抗滲漿料,可以在背水面處理,動工小,時間快,最好請專業的人來做,費用的話,最好要樓上付。

10樓:記憶四川

樓上漏水樓下處理絕招就是看懂向誰要求賠償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是四樓五樓漏水把我家都泡上了,整個房間沒好地方了,樓上租給一個老太太,老太太說不管她年齡大了陪不了,我該咋辦,我家傢俱都讓水泡了還有牆壁都不行了,這樣情況我該咋辦

12樓:湯寧樹

樓上就是不配合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是bai

有明確法du律規定是屬於樓上的zhi責任,有權要dao求樓上處理好防水的版事情,如果打官司權,必會贏。有事好商量,先和樓上說明情況,再反饋到物業,要求協助處理,如果不行就到當地仲裁機構處理,或直接到法院。

案例分析:案例分析題是向考生提供一段背景資料,然後提出問題,在問題中要求考生閱讀分析給定的資料,依據一定的理論知識,或做出決策,或作出評價,或提出具體的解決問題的方法或意見等。案例分析題屬於綜合性較強的題目型別,考察的是高層次的認知目標。

它不僅能考察考生了解知識的程度,而且能考察考生理解、運用知識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它能考察考生綜合、分析、評價方面的能力。

14樓:宋敏

你可以找物業公司,幫你和樓上的鄰居溝通一下,問題就解決了,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來解決或者自己協商,講明厲害關係。

16樓:找法網

因相鄰的樓上樓下漏水導致受損的,可以協商解決賠償事宜,協商不成的受損方也可以對過錯方

版向法院提起權

民事侵權賠償訴訟。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總則》

第一百二十條

民事權益受到侵害的,被侵權人有權請求侵權人承擔侵權責任。

第一百七十六條

民事主體依照法律規定和當事人約定,履行民事義務,承擔民事責任。

第一百七十九條

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停止侵害;

(二)排除妨礙;

(三)消除危險;

(四)返還財產;

(五)恢復原狀;

(六)修理、重作、更換;

(七)繼續履行;

(八)賠償損失;

(九)支付違約金;

(十)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十一)賠禮道歉。

法律規定懲罰性賠償的,依照其規定。 本條規定的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可以單獨適用,也可以合併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六條 過錯責任原則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根據法律規定推定行為人有過錯,行為人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下水管道堵塞,樓下鄰居不配合咋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吧!這抄

個是應該是由物業去協襲調的。另外,哪個bai是樓下的事,因du為東西在他zhi

們家。如果他們非常強硬dao毛了就硬來打個洞,這樣水會流到他們家,你怕什麼,到了**時候,你就像他們一樣不想理。看他合不合作,換不換。

18樓:家裡不漏水

這是你家使用的,你也有維修義務,所以,樓下應該配合,不然以後漏水了,對樓下說,是不是也不用你管,找物業來協商下吧,不行再說其它辦法

19樓:雅米

首先應該和物業bai管理人員du

反映自己家漏水zhi的問題,讓他dao們出面處理比較好些專,這是

他們份內的屬事情,如果樓下不配合,就自己配合物業管理人員一起去好好談下,請對方幫忙,再不行就商量著看對方會有什麼損失,跟物業的人員要求給予適當補償吧。

20樓:13820206137薛

1,這個事歸物業管

2,千萬別急,他不講道理那不是你不講道理的理由。

3,物業肯定會管,因為他有一天會求你的(他會找你收物業費的)4,人家剛裝修完,不讓動是可以理解的。祝愉快

21樓:神奇寶貝少年

只能在自己房子裡想辦法,你沒權利去拆樓下業主的裝修。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急放得開給看看對方空間的刷卡了附近開店時間按房間愛的快樂是放假了吧

樓上地漏堵住了,樓下有義務配合嗎

23樓:卡布奇諾

如果需要配合的話,還是給鄰居提供方便的好,雖然沒有必要的義務,但這是一種與人方便自己方便的做法。再說就算是沒有這層關係,不相關求助,我們也會施以援手,更不要說是鄰居有需要了。

樓上陽臺地漏堵,需到樓下清理,可樓下不同意怎麼辦?

24樓:水中魚

估計你是在陽臺安裝了洗衣機和水盆等大量排水的裝置了吧?如果是這樣還真不好辦,如果從陽臺改道直接外排,水量太大肯定不行,改向廚房衛生間排水又不現實。只能洗衣機和水盆換到廚衛,陽臺保持雨水直排即可。

25樓:

沒有多大危害。把門窗都開啟通風,如果家裡有孩子就帶他出去玩會。等清理完再通風二十分鐘後再回來就好了

26樓:旗一開得勝

上下樓的,不要搞僵。拿人手短,吃人嘴短,你就送一點禮物給他,說點好話,關鍵是心情好什麼都好說。

27樓:不知道我對你好

請物業過來做協調,或者報警調節也行。有些人就是這樣,不管自己的事情都不願意去幫助別人,哎

樓上地漏堵塞樓下有義務配合維修嗎

是的不然會造成嚴重損失的 地漏可以瞭解下利用重力式的非常芯地漏 當然了 要不然水溢到你家怎麼辦 選地漏就選金德爾地漏 金德爾地漏面板過水麵積超過2800平方毫米,加上特有的虹吸功能,保證排水量在正常狀態下最高可達80l min,遠大於市政自來水壓力下,6分爆管流量。水封高度達到國家要求5cm,水封儲...

一樓廁所堵了為什麼直接說是我家六樓往廁所裡扔紙堵的她有什

這明顯的沒有任何根據,除非,除非紙上寫著你家人的名字,呵呵呵,不大可能。一樓堵了,2,3,4,5,都有這個可能,拒不承認就是了 他在胡說八道。廁所堵了。1 都有關係。具體是哪家往廁所裡扔東西了。只有自己知道。沒證據,就是瞎說的,她堵她活該,在那裡信口開河。遇到不講道理的真沒有辦法,啥人啥對待法 六樓...

樓上衛生間漏水了,怎麼辦啊,衛生間漏水漏到樓下怎麼辦?

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出鑑定報告 鑑定出來後,如果是相鄰方的原因,可憑報告要求相鄰方立即或及時給予修補,並可向相鄰方提出對修補期間造成的損害作出賠償的要求。如果相鄰方不配合,受損一方可將爭議提交到法院。其法律依據是 民法通則 第83條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