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就是門市房的房頂上的鐵鋸齒狀的東西是做什麼的?還有白色塑料狀的東西?是不是和消防有關?請詳解

2021-04-28 08:17:51 字數 2158 閱讀 1233

1樓:

煙感探測器和bai噴淋頭,消du防系統使zhi用的

煙霧探測器:通過監測dao煙霧的濃專度來實現火災防範屬的,煙霧探測器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

消防噴淋頭:發生火災時,消防水通過噴淋頭均勻灑出,對一定區域的火勢起到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自動滅火裝置的煙霧感應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器材,灑水器和煙霧感應器

樓頂上這種管子是幹嘛的

4樓:歪號歪好

你好屋面的這種管子是排氣用的

我們住的房子上面的屋面一般都有30公分的珍珠岩作為隔熱層,珍珠岩吸水行強,天熱水就蒸發變成水蒸氣,水蒸氣就是通過這些管子排放出來。

加入沒有這些管子屋面上的水泥面就會出現裂縫!

5樓:在努力的小喵

這種叫通風管道,給屋面保溫層防潮、排潮用的。

由於樓面是諸如煤渣,加氣混凝土塊等大孔率的找坡兼保溫層,在太陽強烈照射的情況下,找坡材料受熱發漲,造成樓面混凝土開裂,所以在做大孔率找坡的時候,規範要求:必須設定找坡層中的排氣管,一般用多孔磚幹碼,不大於6m×6m的管網,並伸出屋面,並做好防水措施,就是為什麼要做成「倒j」的原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頂上這種管子的作用

這種管子

一般在排水管的頂端

作用是進、排氣

7樓:love閒者

一般是下水管的排氣用的,平衡氣壓

8樓:金牛王旭東

放下水道臭氣的,要不你馬桶沖水時會有臭氣鼓上來的

9樓:烏馬

通氣的排氣的,好像是洗手間裡的通氣管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杜衛矛科小喬木,高達6米。葉卵狀橢圓形、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8釐米,寬2-5釐米,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或近圓形,邊緣具細鋸齒,有時極深而銳利;葉柄通常細長,但有時較短。淡白綠色或黃綠色,直徑約8毫米;小花梗長2.

5-4毫米;雄蕊花葯紫紅色,花絲細長,葫果倒圓心狀,成熟後果皮粉紅色;種子長橢圓狀,種皮棕黃色,假種皮橙紅色,全包種子,成熟後頂端常有小口。

栽培技術

苗期管理

間苗補苗:間苗一般在子葉出現後,長出1至2對真葉時進行,過遲易造成苗木細弱。一般按三角形留苗,株距約15釐米。

間苗的原則是「去弱留強、去密留稀、去病留壯」,結合間苗進行補苗。間苗可一次進行,也可數次完成。一般在澆水後或雨後土壤鬆軟時間苗,拔除生長勢弱或受病蟲為害的幼苗,操作時注意勿傷鄰近苗,同時除去雜草。

然後適當鎮壓、灌水,使幼苗根系與土壤密接。

灌溉追肥:根據土壤墒情適時、適量灌溉。在地上部分長出真葉至幼苗迅速生長前,適當控水,進行「蹲苗」。

蹲苗後灌水2至3次,雨季灌溉量視降雨情況而定,生長後期減少灌水次數,防止苗木秋季貪青徒長,11月初灌1次防寒水。結合澆水可追肥2至3次,苗木生長前期追施氮肥,促進苗木生長牷後期追施磷、鉀肥,增加苗木木質化程度。

中耕除草適時中耕除草,能防止雜草孳生及土壤板結,增加土壤透氣性。鬆土結合除草進行,除草要本著「除早、除小、除了」的原則。雨後和澆水後要及時鬆土保墒。

一般當年苗高可達1米以上,2年後可用於園林綠化,也可作為嫁接北海道黃楊或扶芳藤的砧木。

扦插後管理

架設陰棚:為保蓄土壤水分,減少灌溉次數,防止土壤板結,在扦插結束時,用塑料薄膜覆蓋苗床,四周用土密封,上用遮陽網遮陽,避免陽光曝晒,若溫度過高,溼度過大,將薄膜兩端開啟,使空氣流通。一般三週左右即能生根,插條生根後,分批逐漸撤除覆蓋物。

灌溉扦插後要保持苗床溼潤,及時**插穗生根所需的水分。在幼苗期用小水、清水澆灌,以滲透苗床為度,切忌大水漫灌,以防幼葉粘泥,發生灼傷。一般每隔3至5天灌水1次,共計灌水2至3次。

追肥:扦插40天后,為使苗木健壯生長,應追施速效性的肥料,如伯示麥磷酸二氫鉀,要掌握分期追肥,看苗巧施的原則。

鬆土除草:苗圃地除草從4月份開始至9月份結束,清除任何時期的雜草。鬆土小苗宜淺,大苗宜深,一般鬆土深度2至4釐米,後增加至8至10釐米,苗木硬化期應停止鬆土除草。

誰知道鐵生鏽的利與弊,鐵生鏽的利與弊。

利少數金屬 al等 在常溫下緩慢氧化能形成一層緻密氧化膜,阻止金屬內部進一步氧化,間接起到防腐的作用。例如,al 鋁 其實比鐵更活潑,也更易氧化,但通常我們很少注意到其生鏽,原因即在於此。而fe在高溫下也能生成一層緻密的fe3o4薄膜,也可以起到防腐的作用。再比如,將某種較易氧化的金屬與較難氧化的金...

誰知道徐州高鐵到睢寧的車,徐州高鐵東站有直接到睢寧汽車站的直達車嗎?

徐州高鐵從東出口出站後,就是徐州汽車客運東站,有許多去睢寧方向的,很方便。車次起始站終點站發車時間座位餘票到達站全票價 元 里程 公里 參考運時 小時 車型ez0202徐州東站睢寧10 0045 5睢寧25.0841宇通ez0203徐州東站睢寧11 0045 5睢寧25.0841宇通ez0204徐州...

有誰知道在電視連續鋸裡《情鎖》裡扮演楊素芳的那個女演員是誰嗎

姓 名 馨子 拼 音 xinzi 生 日 11 30 星 座 射手座 現住地 上海 黃浦區 籍 貫 上海 黃浦區 民 族 漢族 身 高 167釐米 體 重 50公斤 年齡段 青年 21 35 國 籍 中國 語 言 普通話 特 長 表演 職 業 全能藝人 所屬單位 上海展傑文化藝術 馨子的作品 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