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要開年會我在公幹了10年了,我想在年會上說點感謝公司和員工的話,我不知怎麼說

2021-04-28 00:54:59 字數 5515 閱讀 7847

1樓:鯉魚來了

回顧一下十年來公司和同事對你的幫助,感謝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跟大家相處這麼久,大家來自五湖四海,相聚一起不容易,給人大家對我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就不要說,免得之後大家都難堪。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技巧

4樓:ofweek人才網

1保持工作環境的有序和整潔

實踐證明,優雅整潔的工作環境、打造高效健

5樓:楚卓清

提高工作的主要方法有:

制定合理的工作計劃

開始工作之前,先做一個工作計劃表,把當天工作按照輕重緩急進行排序,優先處理緊急工作,然後在處理不緊急的工作。另外將相似工作安排在一起,便於集中快速處理,提高效率。

學會合理的時間管理

工作時一定要有時間意識,合理利用時間,要有緊迫感,要有危機感,切記消極怠工。同時也要合理的安排時間,勞逸結合,超負荷的工作反而降低工作效率。

尋找最優的工作方法

將複雜的工作簡單化,找到合適的工作方法,能夠事半功倍。不要一味地悶著頭傻幹,要多為自己找捷徑,巧妙的運用各種工具輔助自己的工作。

調整出積極的工作心態

無論做什麼事,心態都同樣重要。當你面對繁重的工作壓力,消極的心態就已經將你帶入誤區。心態很大程度上決定我們做事的成敗。

所以遇到工作不要消極,首先要積極的需找突破口,如何讓自己在繁重的工作中開闢一條捷徑。

注意個人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才能有精力應對工作的種種困難。平時要多進行體育鍛煉,同時注意合理的膳食搭配,保證充足的睡眠。

工作效率:工作效率,一般指工作產出與投入之比,通俗地講就是在進行某任務時,取得的成績與所用時間、精力、金錢等的比值。產出大於投入,就是正效率;產出小於投入,就是負效率。

工作效率是評定工作能力的重要指標。提高工作效率就是要求正效率值不斷增大。一個人的工作能力如何,很大程度上看工作效率的高低。

6樓:小魚易連

提升內部溝通效率提升人力管理效率人才是企業發展的基礎,能否招到合適的人並把他培養好對企業的可持續發展非常重要。分散式辦公給流程繁瑣的招聘環節帶來了更大的困難。而遠端招聘的應用極大縮短了人才引入週期,受試者、hr、主管領導等通過網路就能進行「面對面」面試。

提升客戶服務效率客戶就是上帝,及時、有效、生動的和客戶溝通並解答客戶疑惑是業務人員能否順利簽單的重要影響因素。以往業務員僅有**或當面拜訪兩種為客戶提供服務的方式,前者互動性不夠、後者實效性太差,都不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小魚易連憑藉自身強大的技術實力、針對性的應用場景、豐富的功能、便捷的操作、全品類終端適配等為企業高效運營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伴隨著溝通效率提升,企業運營也將變得更高效,運營成本也將得到適當的降低。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工作計劃:

每日為自己指定一個工作計劃

,做一個工作列表,把每日需要做的具體工作按照輕重緩急排列,另外相似的工作最好排在一起,便於思維,先處理緊急的工作,在處理重要的工作,最後處理簡單、緩慢的工作。指定工作計劃每日的工作才有方向,才不走冤枉路,馬裝車好不如方向對,沒有方向瞎忙活,才努力也是枉

然。集中精力:

工作時一定要集中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工作,避免分心,要學會善於集中精力做一件事,而且是做好這件事。工作切忌不能三心二意,那樣只會撿了芝麻掉了西瓜,甚至哪件事都做不好,讓別人否定你的能力。

簡化工作:

將簡單的東西複雜化不是本事,將複雜的東西簡單化才是能耐。當工作象山一樣隊在面前,不要硬頭皮幹,那樣根本做不好。首要的任務就是將工作簡化,當面前的大山被你簡化成小山丘,是不是豁然開朗,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經常充電:

多學習知識,尤其是專業知識,只有不斷更新知識,不斷學習,才能更有效的應對日新月異的職場問題,處理高難度的工作難題,才能比別人更優秀,才能提高工作的應對能力,比別人更有效率。

加強時間意識: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效率,時間是最寶貴的資源,時間不能消費,也不能買賣。工作時一定要有時間意識,消耗時間就是消耗青春,虛度光陰連工作都做不好更談不上效率,沒有人會賞識這種人。

緊迫感:

工作要有緊迫感,要有危機感。工作時禁忌怠慢心理,優哉遊哉的心境適合逛商場,而不是職場。那些變工作邊嗑瓜子的工作人員,怕是一輩子都擺脫不掉那個崗位。

別人一小時就能做完的工作,你沒有緊迫感優哉遊哉地,怕是下班都墨跡不完。所以一定要加強緊迫感,在做每一項工作都要都超緊迫的意識,不斷的督促

自己。使用輔助工具:

不要悶著頭傻幹,要多為自己找捷徑,捷足先登高峰。多學習一些輔助辦公軟體,巧妙的運用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簡單的電腦辦公軟體有word、excel、ppt等,幫助我們編輯檔案、分析統計資料等功能,有的公司還會使用財務軟體、庫存軟材等,我們還可以使用手機的記事本、鬧鐘、提醒、計算機等功能,幫助我們記錄、提醒重要事件。

勞逸結合:

不能一味的埋頭工作,就像老牛拉犁一樣,人的體能是有限的,大腦也是需要休息的,超負荷的工作只能降低工作效率,產生事半功倍的結果。不會休息就不會工作,適當的放鬆下,工作間站起來活動15分鐘,喝杯水,聽聽**都可以讓身心放鬆下來。工作時要為自己保留彈性工作時間。

健康體魄:

身體健康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才能有精力應對工作的種種困難。無論工作週期多緊,一定要抽時間鍛鍊身體,可以清晨起來跑步半小時,或者徒步上下班,或者週末踢球、游泳等,要堅持不懈,生命在於運動。健康的體魄是工作前進的動力。

充足的睡眠: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僅能能恢復當天體力,還能為第二天提供充沛的精力。睡眠在人的生活中佔據想當重要的地位,在一天的24小時中,睡眠佔至少1/3的時間,可見睡眠是不能應付的。只有身體、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我們才能有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積極的心態:

生活中,無論做什麼事,心態都同樣重要。當你面對繁重的工作壓力,消極的心態就已經將你帶入誤區。心態很大程度上決定我們做事的成敗。

所以遇到工作不要消極,首先要積極的需找突破口,如何讓自己在繁重的工作中開闢一條捷徑。抱著這種心態去處理工作,就會好很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001 檔案儘量採用電子版儲存,主要是便於攜帶和查詢。過去我存檔名

9樓:敬業籤

一、提前制定工作計劃

工作沒有計劃,就容易盲目,找不到努力的方向。所以,要提前制定符合自己的工作計劃,合理安排工作時間,並嚴格遵守執行。我們可以利用敬業籤多分類、易歸納的優點,提前制定出工作計劃,為每項工作安排合理的時間,高效利用工作的每一小時。

二、對工作任務進行優先順序排序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工作任務及目標,然後根據工作任務的輕重緩急進行優先順序排序,重要的事情提前做,避免被無關緊要的事情拖延。我們還可以藉助敬業籤待辦事項提醒的功能,將工作中的重要事項,設定成重要事項間隔提醒,幫助我們戰勝拖延,對時間做到心中有數。

三、養成隨手記錄的習慣

要在工作中養成隨手記錄的習慣,臨時下發的工作任務或是對工作有用的資訊及時記錄下來,不僅能防止我們遺忘,還能讓我們釋放大腦記憶體,將專注力放在工作上。敬業籤隨時記錄、自動儲存的功能,能配合我們養成隨手記錄的習慣。

四、及時總結經驗和教訓

在我們的工作中可能會犯一些錯誤,或者遇到一些難題,所以要及時總結經驗和教訓,避免再次遇到時會手足無措。敬業籤還能實現多端雲同步,只需登入同一賬號,便可在windows電腦端、ipad、安卓android手機、蘋果ios手機以及web網頁端檢視到記錄內容,保證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參考經驗教訓。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公平的,每個人一天都是24小時,你天天加班也許都是在瞎忙,我給你提5個建議,可以讓你節省3小時。

1.列出自己的工作清單,找出你可以分擔出去的事情2.找出你可以分擔出去的人

3.找出分擔的人理論上不能幫你的原因

4.精準表達需求,讓別人來分擔

5.給予別人積極的反饋

11樓:nancy_旅行

1. 目前是什麼? (心中有數)

2. 可以從學習 時間管理入手。

3. 學習的態度,難免有出錯,學習總結。

12樓:中原浪子

一是設定一個非常清晰的目標。職場上最浪費時間的,不是工作之餘的休閒,不是高難任務的攻堅,而是沒有目標。目標清晰的人,工作起來有動力,知道自己要什麼,懂得集中資源辦大事。

目標缺失的人,則會陷入茫然,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工作,整天渾渾噩噩得過且過。看看你身邊的人就知道,但凡混得不錯的,一定有一個很清晰的目標。其他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度,唯有迷茫,無邊無際,毀人無形。

二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所謂的職場競爭力中,健康是一個極其重要的維度。而良好的健康狀態,只能源自良好的生活習慣。

早睡早起、合理飲食、科學鍛鍊,都是必不可少的內容。只有身體健康精神飽滿的人,才有可能成為一名職場高效人士,這是顯而易見的簡單道理。

三是合理進行日程安排。工作大概可以分成四種,緊急又重要,緊急不重要,重要不緊急,不重要不緊急。高效人士的做法是,先區分工作性質,然後分而治之。

緊急又重要,馬上做;緊急不重要,委託別人做;重要不緊急,花整塊時間慢慢做;不重要不緊急,不做。日事清是以gtd時間管理方法為主導的管理工具,提供了四象限日程安排**,可以把日程按照重要性和緊急性整理到不同的象限,以便更直觀的安排日程的優先順序,減少日程銜接的時間浪費。

四是掌握職場常用工具。如果你在工作中經常和資料打交道,並需要對資料進行分析、加工,那你一定會經常用的excel這樣的工具。如果你對excel非常熟練,那你在資料分析這塊一定會佔絕對優勢。

會的人三分鐘,不懂的人手工也許三小時都是錯的。掌握常用的工具,會讓你的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13樓:祥符天地

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瞭解一下日事清的四象限,對於培養良好的工作習慣、提升工作效率效果不錯。我有以**會:

一是保持最佳的工作激情。 工作激情也可以說是工作意願,就是想不想做,想不想又好又快的做,是積極主動、認真負責的工作,還是敷衍了事、拖拖拉拉的工作,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態,使得工作效率的具體表現也大相徑庭,因此工作激情成為提高工作效率的首要,就是說提高和保持工作激情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前提。

二是選擇正確的工作方向。 工作方向就是工作目標或工作目的,是一切工作的源頭和指導,我們可以選擇不同的工作方向,但是正確的工作方向只有一個,一旦選錯了工作方向,工作效率將無從談起,或者說勞民傷財、徒勞無功,對企業、對個人帶來的只有損失,因此工作之前,一定要慎重選擇、辨認正確。

三是選擇對路的工作方法。 做任何工作都有各種方法可以選擇,也許也都可以殊途同歸。就像解數學題,方法有多種,既然同樣可以得出答案,那麼你會選擇什麼方法呢?

自然是最簡便的。所以,在工作前,請認真思考什麼才是最好的方法,「磨刀不費砍柴工」說的就是這個。

四是選擇適合的工作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好的工具能使得事半功倍,而工具的使用就要求我們不懂莫裝懂,能夠虛心請教他人。自己懂的,也能不因自己的私利而無視工作同伴的求教。

可以嘗試使用日事清,能讓你和你的團隊在輕鬆氛圍中提升工作效能。

企業開年會送什麼禮品合適,公司馬上要舉辦年會,準備什麼禮品比較合適?

公司年會,要麼發現金,要麼做發一些黑科技或比較新奇特的產品,比較好。比如太陽能烤箱,最近比較火的網紅野炊神器。現在工作壓力都非常大,閒暇時間走出家門擁抱大自然,才能心情放鬆。有了這個太陽能烤爐神器,走到 都可以用它做美食,即便是在景區等不讓明火的地方也都可以用,因為它不用電和生火,只要有陽光就可以。...

公司後天就要開年會了,作為實習生的我披髮去參加還是扎頭髮,我們公司是做工程方面的,男生很多,上班

其實你不用緊張,無論你怎麼打扮都是可以的,如果覺得披著頭髮好著就披著頭髮吧,反正就是最後開年會了,老闆現在也不會說你什麼了,人人都有出錯的時候,別擔心,老闆也不希望你明年不來上班的,現在年底了,他們不會不高興的,就按你的想法吧,開心點!我感覺從幾個方面考慮,你們公司是搞工程的,都是理科男,對你的打扮...

我在公司幹了十多年公司要解散公司要怎樣賠

支付經濟補償金,勞動合同法有規定的!工齡每年給補償一個月,十年就是十個月工資全額。你要保管好你的合同 工資條等證據,有事找勞動局或撥打12333 如無特殊情況,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