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幹了50天了老闆今天突然無理由把我辭退我應該要求老闆補償多少

2021-06-11 17:27:19 字數 2808 閱讀 8287

1樓:思語新竹

你在公司剛剛乾了50天,就被老闆辭退了,你應該得不到什麼補償,及時把50天的工錢給你結清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的是,你和公司約定的試用期是多長時間?

1、如果試用期還沒有結束,通常情況下試用期內解除是沒有補償的,要求老闆把50天工資支付即可;

2、如果試用期已經結束,你已經通過試用期了,那麼老闆這麼做,就屬於單方解除。按照《勞動合同法》,你可以要求公司繼續履行勞動合同,或者不履行勞動合同給予兩倍經濟補償。兩倍是在正常經濟補償基礎上的,服務50天不滿半年是0.

5 個月工資(如果月工資高於上年度當地社平工資的三倍以三倍封頂)。同時還有,1個月的代通知金(即公司沒有提前一個月通知你,需要以一個月的工資作為經濟補償。

3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你們有籤合同嗎,沒有籤合同是沒有用的,不受法律保護的,老闆把工資都給你了嗎,你可以跟老闆要補償,看他怎麼說,要是不肯就算了,必進你只上50天班。

4樓:筆記**答疑

這種情況之下你可以要求老闆補償你一個月的工資。畢竟你才在公司幹了50天而已。

5樓:匯智興泰智慧財產權**

你好,這個需要看你公司與你約定的試用期是多久?如果試用期是一個月,50天證明你已經過了試用期,過了試用期轉正之後,無理由辭退你有補償,如果公司與你約定的試用期是2個月,50天,你還在試用期內,公司無理由辭退是不需要補償的,試用期內被辭退沒有補償。

6樓:

這個有三綱規定的她你們當時應該簽了合同法律上規定無緣無故辭退他有補償多少錢

7樓:機梓暄

最起碼這50天的工資需要支付

8樓:

乙麼樣呢九點多了多少錢了己有人不舒服了嗎老婆在幹嘛呢你不想我嗎

在公司做了一年,老闆突然要辭退我,要賠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

用人單位解除與勞動者的勞動關係(或者說辭退、開除)分以下三種情況,可以對照下屬於哪種情況,應該支付經濟補償或賠償而沒有支付給的,可以在1年內申請勞動仲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用人單位與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沒有任何合法理由,也沒有支付經濟補償,勞動者不存在《勞動合同法》39條規定的情形,可以認定該用人單位行為屬於《勞動合同法》87條規定的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情形,應該支付賠償金,即每工作一年支付2個月的本人工資,俗稱2n;

2、用人單位依據《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19條規定情形與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的,其中符合《勞動合同法》46條規定的,應該支付你經濟補償金,即每工作一年支付一個月本人工資,n;符合《勞動合同法》第40條,並且沒有提前1個月通知勞動者的還應多支付1個月工資作為代通知金,俗稱n+1;

3、如果勞動者存在《勞動合同法》39條的規定的情況,用人單位提出解除勞動關係的,不需要支付任何經濟補償,也不需要提前通知;但是,這需要用人單位舉證並且書面通知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

相關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第39、40、46、47、87條

《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19條

公司突然把我辭退了,不給補償和辭退書,我該怎麼辦?

10樓:劃破天空的貓

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或者去法院起訴公司。

公司未經員工同意單方面辭退員工是違法行為,屬於違約,按照法律規定是需要支付賠償金的。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八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勞動者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繼續履行;勞動者不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已經不能繼續履行的,用人單位應當依照本法第八十七條規定支付賠償金。

第八十七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11樓:皮皮雷雷

第一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舉報,第二既然沒有辭退書,你就去上班,要求發放工資,如果起了爭執,可以打110報警,做好報警記錄,證明單位違法辭退,可以去申請仲裁,要求繼續履行合同或者雙倍賠償,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可以要求二個月工資金額的賠償,但前提是你沒有違反公司的規章制度

12樓:方銀律師

你可以向勞動監察部門報案,亦可通過勞動仲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3樓:深圳曹律師

如果你沒有過錯,那就是違法解除合同,可要求二倍於經濟補償的賠償,你可以得到二個月工資賠償。協商不成,可向勞動部門申訴,也可申請勞動仲裁。採納!

14樓:百你個度知道

不給辭退書,你就繼續到公司上班就是了。你去一天他們就得給你一天工資。給了辭退書,再要求補償。

15樓:忘卻黑暗

1有沒有勞動合同,如果你手上沒有很麻煩。2有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你在這個公司用工,比如證人或者物證(職員卡之類的)。你現在最主要的問題是證明你在這個公司幹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還有勞動局,儘量吧事情弄大,還有這個時候找記者**

17樓:xk陳小凱

你不會是得罪高層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新聞**,到勞動部門給自己維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籤合同的話去人力資源部找人諮詢下

20樓:合肥-聖全-廣告-設計

有勞動合同?沒有的話,就走人吧。有能力**都可以做

我開始實習了,今天去了一家裝飾公司,但是老闆說一定要坐滿一年才可以,但是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先都是畫cad圖,做預算的,cad圖畫好了也不錯啊,然後你要經常和師傅出去跑工地,還有3dmax你學好了,還有多看看設計師的案例。剛到職場 就什麼都要學習的 勤快點沒有錯的 你會有收穫 千萬不要計較太多 付出總有回報啊 想學東西就去,學到了經驗,有能力才能去拿高薪,一般公司招人,把你培養出來了,你就...

我們公司要開年會我在公幹了10年了,我想在年會上說點感謝公司和員工的話,我不知怎麼說

回顧一下十年來公司和同事對你的幫助,感謝一下。感謝跟大家相處這麼久,大家來自五湖四海,相聚一起不容易,給人大家對我的幫助。不會說,就不要說,免得之後大家都難堪。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技巧 1保持工作環境的有序和整潔 實踐證明,優雅整潔的工作環境 打造高效健 提高工作的主要方法有 制定合...

在原來的公司幹了兩年然後辭職了。才發現我什麼都不會,性格也內向。想找銷售的工作還怕壓力太大,卻又不

凡事要慢慢來不是著急的事,就算是要轉行也要有個過程才行,不是一下子就能完全適應的,銷售行業是挺鍛鍊人的,但你也得需要有耐心和能承受壓力才行,現在多數都是靠業績,你想什麼風險責任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一定要做好這個心理準備才行!性格內向的不適合做銷售工作,適合你的工作多的是.只是找工作不能太急,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