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蛇作文名片,眼鏡蛇作文名片80字

2021-04-23 00:01:49 字數 1488 閱讀 2746

1樓:炮哥威武

我是眼鏡蛇,噝bai

——噝du——大家都害怕了吧

zhi 。我可是世dao界 上最毒的蛇之一哦回!我的頭又長答又扁,上面還有眼睛蛇專 有的 花紋。

我的毒牙可厲害著呢!人一旦被我咬了,十有**就活不了了,我在印度還被尊為蛇中之王。我還是法力無邊的溼婆神的化 身,在不少廟宇中還供奉著我的 神像呢!!

我在捕食獵物 時,殺回 用各種的計謀。有時候 我自己露出尾巴輕輕晃悠。引得小老鼠和小鳥都以為是蚯蚓,便靠進過來,這樣便會在不知不覺中有幸成為我的美味佳餚。

以眼鏡蛇為主題寫一篇作文四百五十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蛇這個名字,一定會讓你毛骨悚然,心驚膽戰。我卻不怕蛇,也許是因專為我屬蛇的緣故吧。

屬在我小的時候,記得媽媽給我講過,當眼鏡蛇襲擊人的時候,它將身體前段豎起和你比高矮,當它比你高的時候,會直接襲擊你;當它比你矮的時候,就灰溜溜地逃之夭夭。

我不知道人們為什麼叫它眼鏡蛇,它真的有眼鏡嗎?帶著疑問,我和爸爸走近蛇館。進了蛇館,我看到了每個玻璃櫃裡都有一條蛇,我直接來到眼鏡蛇跟前。

只見它身體前段豎著,充滿殺機的大舌頭不斷地伸縮,我連忙後退了幾步,定睛一看,原來它是被封閉在玻璃櫃裡的,真是有驚無險啊!

於是我又走近它,看到它的頭部呈橢圓形,頭和背部具有對稱大鱗,瞳孔圓形,尾部圓柱狀,整條脊柱均有椎體下突。它的外表看上去很光滑,如果不是隔著玻璃櫃我真想用手摸一摸!只能隔著玻璃櫃和它合張影了。

看完了眼鏡蛇,我始終沒有找到它的「眼鏡」在**。

回到家後,趕緊開啟電腦,查詢資料才知道當它的頸部擴張時,背部會呈現一對美麗的黑白斑,看上去十分像人們戴的眼鏡,故名「眼鏡蛇」。

3樓:匿名使用者

丁丁地圖魚缸過濾桶裡的人家了啊,義

毒蛇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復蛇

在大森林

制裡的某bai個地方某個角落都有一些「du殺手」在等待自己的zhi午餐、晚餐上鉤dao。

要問誰是森林裡的「殺手」,那其中之一就是眼鏡蛇。它的前牙後面有三個小孔,是用來噴射毒液用的。如果你獨自來到深山老林裡,看見眼鏡蛇你首先會腳軟然後渾身伐力,最後四肢僵硬就倒下了。

因為它實在是太恐怖了。眼鏡蛇一跳三米高,它的眼睛是那麼讓人感到惶恐和不安。看起來倒不是那麼可怕,就是一碰到它,它立馬警覺性地攻擊我們的手部。

頓時,你會感到頭暈和不清醒。倒地上時蛇會用它的身子纏繞著你,以免逃跑。對了,你們知道蛇是吃什麼的嗎?

蛇如果吃了一頭羊它一年也不用再吃什麼了,如果它已經吃得很飽,你再在它面前走來走去它只會覺得你在擋它的路,而不會對你發起攻擊。如果要和它做好朋友也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只要你從小把它養大,它就會以你為伴,和你生活下去。

要是在它不知情的情況下把它釀成酒也蠻好喝的。

蛇是可怕了點但蛇酒還是很好喝的哦!

童話故事青蛙和眼鏡蛇的故事400字作文該怎麼寫

眼鏡蛇有毒,眼鏡蛇有毒嗎

眼鏡蛇 naja naja atra 在民間的俗稱是飯鏟頭 吹風蛇 飯匙頭等,頭橢圓形,頸部背面有白色眼鏡架狀斑紋,體背黑褐色,間有十多個黃白色橫斑,體長可達2米。具冬眠行為。以魚 蛙 鼠 鳥及鳥卵等為食。繁殖期6 8月,每產10 18卵,自然孵化,親蛇在附近守護,孵化期約50天。眼鏡蛇被激怒時,會...

埃及眼鏡蛇是什麼品種,菲律賓眼鏡蛇是什麼品種?

埃及眼鏡蛇 埃及眼鏡蛇按照地理分部可分為3個亞種 埃及亞種 n.haje haje 體色為黃灰色到褐色 摩洛哥亞種 n.haje legionis 身體幾近烏亮的黑色 阿拉伯亞種 n.haje arabica 身體通常為黃色而頭頸部則為黑色,棲居在阿拉伯半島南部,也是目前唯一分佈於非洲大陸之外的非洲...

請問眼鏡蛇怎麼泡酒有什麼功效,眼鏡蛇泡酒怎樣泡的主要有什麼功效

答案 毒蛇泡酒bai不能亂喝 du 眼鏡蛇,竹葉青蛇等毒蛇zhi的毒性都很大dao,用其泡的藥酒既不專能屬輕易內服也不能外用.蛇毒可滲透進 影響腎臟功能,還有些蛇體內的未知毒性會危及生命.所謂用毒蛇泡酒對人健康有益只是一種民間流傳的說法,並無任何科學依據,所以,不能亂用毒蛇泡酒飲用.眼鏡蛇泡酒怎樣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