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後面可以貼眼鏡蛇,汽車標誌是一個眼鏡蛇的是什麼牌子的汽車,叫什麼名字?

2021-06-12 13:14:22 字數 4799 閱讀 3929

1樓:

小面積的可以貼。要是大面積的得去車管所申報了。改下車輛的外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可以貼的什麼圖示都可以貼只要有連心都可以希望能夠幫助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標誌是一個眼鏡蛇的是什麼牌子的汽車,叫什麼名字? 10

3樓:途虎話養車

福特野馬謝爾比

2.道奇蝰蛇

4樓:陌下鬼隕

一、是美國福特

公司生產的眼鏡蛇,是一款競速跑車,v8的發動機 動力強勁 福特shelby gt500雙門跑車的量產車型現在完全亮相了,車頂上裝飾著經典的勒芒式白色條紋,從前端一直伸延到汽車尾部。這些條紋讓人想起60年代另一款重要的過渡版shelby野馬。

二、當時福特把它放到賽場上竟成就了一段佳話。gt500的名字在車身下側的賽車條紋上突顯出來,這又暗示著它與經典shelby野馬的淵源。

5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眼鏡蛇標誌的汽車一般是福特的shelby gt500版本,另外道奇公司也有蝰蛇,也是蛇頭的標誌,不過不是眼鏡蛇。

在中國所能看到的這種跑車卻很少。不過現在眼鏡蛇gt500已經進駐中國大陸,在外形上,shelby gt500秉承了野馬的肌肉線條,剛毅,強壯,富有激情。前引擎蓋上的通風口確保發動機擁有良好的散熱性。

而且車頭燈和尾燈以及前格柵都進行了重新的改造,使shelby gt500版本視覺效果更強悍。

shelby gt500版本野馬配備了v8 5.4l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將輸出550馬力,而峰值扭矩也能達到691牛米。同時懸掛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教,配合19寸輪轂,以及6速手動變速箱,shelby gt500的操控樂趣,以及在運動狀態中爆發的激情,都足以令人陶醉。

6樓:湛藍隕星塵

福特野馬shelby或福特野馬眼鏡蛇

上世紀六十年代,英國人謝爾比將福特生產的頂級v8發動

機裝到了ac公司(英國的一家小公司)的眼鏡蛇跑車上,大獲成功。福特將ac公司買了下來,謝爾比也跟著為福特效力,一直致力於眼鏡蛇系列跑車的開發,包括在跑車歷史上引起巨大震撼的眼鏡蛇427超級跑車。

福特野馬曾經有過輝煌的歷史,不只在銷量上驚人,在車的改裝方面更是引起世界愛車人的關注。它的初次亮相是在2023年10月,賽車手丹.格尼(dan gurney)駕著它參加了在紐約舉辦的美國汽車大獎賽。

與野馬有關的賽車傳奇包括帕內利.瓊斯,他駕駛一輛野馬boss302獲得2023年美國運動汽車俱樂部穿越美國汽車賽冠軍;約翰.福斯,他是nhra汽車加速賽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車手,還有卡羅爾.

謝爾比,築就了shelby gt350和gt500野馬汽車公路與賽道的高效能佳績。

福特野馬眼鏡蛇以第五代福特野馬為基礎製造,不過為對應其效能的變化,在外形上做了適當的改進。首先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張血盆大口,它幾乎佔據了前臉60%以上的面積,如同要吞噬前方的對手和道路一般,想象在後視鏡裡看到這樣的對手一定會感到壓力倍增吧。進氣格柵上**的眼鏡蛇logo替換了原車上那隻奔騰的烈馬,鋁製的發動機蓋減輕了車重,上方的氣孔則起到了幫助發動機散熱的作用。

正是福特野馬這種純種跑車的原因,世界各地的跑車迷都熱衷於眼鏡蛇gt500。但是在中國所能看到的這種跑車卻很少。不過現在眼鏡蛇gt500已經進駐中國大陸,目前在北京豐寶馳汽車******有售。

在外形上,shelby gt500秉承了野馬的肌肉線條,剛毅,強壯,富有激情。前引擎蓋上的通風口確保發動機擁有良好的散熱性。而且車頭燈和尾燈以及前格柵都進行了重新的改造,使shelby gt500版本視覺效果更強悍。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  眼鏡蛇。  野馬車的一個品牌

目前福特gt500已經登陸中國大陸,北京豐寶馳汽車******為其中國大陸的總**商。福特gt500的登陸使狂戀野馬的中國車迷得以安慰,多年的野馬夢終於實現

8樓:桃花飄零了

是福特旗下的一款跑車,眼鏡蛇跑車。

基本車型

1、a型車

a型車三大巨頭——鋼鐵、石油和交通——為亨利·福特和早期的福特汽車公司佈置了舞臺。2023年,福特出生後第二年,平爐鍊鋼法問世,現代鋼鐵時代拉開序幕。

2、s型車

2023年至2023年間,亨利·福特和他的工程師們狂熱地製造了21種車型,從字母表中的a直到s車型。其中有些只是實驗車型,從來沒有上市。有些擁有兩個氣缸,有的有四個,有一輛甚至有六個;有些是鏈驅動,有些是軸驅動;有兩輛車的發動機置於司機座椅之下。

3、t型車

t型車於2023年10月1日步入歷史舞臺。亨利·福特稱之為“萬能車”。它成為低價、可靠運輸工具的象徵,當別的汽車陷於泥濘的道路上時它卻能繼續前行。

t型車贏得了千千萬萬美國人的心,人們親切地稱之為“莉齊”。

9樓:李逗比

2023年野馬謝爾比gt500跑車 長×寬×高:4745×1800×1310mm

發動機:6997cc v8型,最大馬力482匹/6000rpm,最大扭矩705nm/3700rpm

驅動形式:前置後驅,4檔手動變速箱

輪胎規格:225/65zr15

0-100km/h加速:6.6秒,極速:210km/h

10樓:千烈先炎

福特旗下的一款跑車,比較出名的有gt500,v8 5.4排量發動機,最大馬力能達五百多

11樓:花式擼管冠軍

shelby(謝比爾)gt500,也算是改裝的野馬,隸屬於福特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標誌是一個眼鏡蛇這叫什麼汽車呀沒聽過這個汽車呀也沒看過這個汽車呀我不知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那條蛇纏著一把劍?

汽車標誌是一個眼鏡蛇的是什麼牌子的汽車,叫什麼名字

14樓:途虎話養車

福特野馬謝爾比

2.道奇蝰蛇

15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謝比爾gt500

16樓:悠悠的粑粑

如果是上面這個,它叫道奇蝰蛇

17樓:淦悅凌幻玉

就叫 眼鏡蛇。 野馬車的一個品牌

目前福特gt500已經登陸中國大陸,北京豐寶馳汽車******為其中國大陸的總**商。福特gt500的登陸使狂戀野馬的中國車迷得以安慰,多年的野馬夢終於實現

18樓:佛翼慎源源

帶有眼鏡蛇標誌的bai

汽車一般是福du特的shelby

gt500版本,

zhi另外道奇公司也有蝰dao蛇,也是蛇頭的標專志,不過不是眼鏡蛇屬。

在中國所能看到的這種跑車卻很少。不過現在眼鏡蛇gt500已經進駐中國大陸,在外形上,shelby

gt500秉承了野馬的肌肉線條,剛毅,強壯,富有激情。前引擎蓋上的通風口確保發動機擁有良好的散熱性。而且車頭燈和尾燈以及前格柵都進行了重新的改造,使shelby

gt500版本視覺效果更強悍。

shelby

gt500版本野馬配備了v8

5.4l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將輸出550馬力,而峰值扭矩也能達到691牛米。同時懸掛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教,配合19寸輪轂,以及6速手動變速箱,shelby

gt500的操控樂趣,以及在運動狀態中爆發的激情,都足以令人陶醉。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眼鏡蛇標誌

抄的汽車一襲般是福特的shelby gt500版本,另外道奇公司也有蝰蛇,也是蛇頭的標誌,不過不是眼鏡蛇。

在中國所能看到的這種跑車卻很少。不過現在眼鏡蛇gt500已經進駐中國大陸,在外形上,shelby gt500秉承了野馬的肌肉線條,剛毅,強壯,富有激情。前引擎蓋上的通風口確保發動機擁有良好的散熱性。

而且車頭燈和尾燈以及前格柵都進行了重新的改造,使shelby gt500版本視覺效果更強悍。

shelby gt500版本野馬配備了v8 5.4l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將輸出550馬力,而峰值扭矩也能達到691牛米。同時懸掛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教,配合19寸輪轂,以及6速手動變速箱,shelby gt500的操控樂趣,以及在運動狀態中爆發的激情,都足以令人陶醉。

有一輛車,後面是一隻眼鏡蛇、旁邊各有一隻很大的翅膀;車子前面的標誌是一個獅子頭,有沒有人聽說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屬於汽車改裝一類的.上面2個都是貼上去的.和現在的壁虎 或者 變形金剛 博派,狂派頭像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獅子有關的也就標誌車了,後面那眼鏡蛇和翅膀不是車主自己粘上去的車貼麼?

22樓:艾迪布朗克

應該是標誌汽車旗下的高檔跑車吧

標誌是條眼鏡蛇的車是什麼牌子啊?

23樓:途虎話養車

福特野馬謝爾比

2.道奇蝰蛇

24樓:

美國產的道奇蝰蛇,隸屬於福特旗下!

一個跑車帶的全身有點像眼鏡蛇的蛇形標緻是什麼車啊?求**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道奇蝰蛇

這樣的。

26樓:楊囯武

福特野馬gt500跑車

我在街上看到一輛車,車標上有一條眼鏡蛇,這輛車叫什麼名字?

2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公司產品,cobra gt500,不是蝰蛇。

什麼是眼鏡蛇,眼鏡蛇的生活習性是什麼樣的?

眼鏡蛇科 學名elapidae 又名蝙蝠蛇科,客家話稱之為嘭頭蛇,此科的成員皆為劇毒蛇類,主要棲息於熱帶或 帶地區,包括亞洲 非洲 美洲 澳大利亞等地,當中包括眼鏡王蛇屬 曼巴屬 環蛇屬 珊瑚蛇屬等著名的成員。目前已有約61屬包括325個物種被確認。所有眼鏡蛇科的成員都有一對固定於前上顎的毒牙用以注...

眼睛蛇標誌的車標請問是什麼車呢,一個眼睛蛇標誌的車標請問是什麼車呢

福特野馬謝爾比 2.道奇蝰蛇 朋友!是蝰蛇車抄 蝰蛇車標蝰 襲蛇 viper 跑車是克萊斯勒汽車公司道奇部生產的名車.蝰蛇 viper 是美國最凶猛的蛇種之一,用 蝰蛇 作為產品商標,其用意就在於此.所用的圖形商標是一個張著血盆大口的蝰蛇,象徵 蝰蛇 威猛無比,預示蝰蛇跑車動力強勁,跑勁十足.該商標...

T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車,汽車車標圖案是T的是什麼車

t標誌的車是現代酷派。現代酷派 coupe 跑車是現代在hcd 概念車為基礎而開發出來的,該車能為你展示一種全新的乘坐感受和駕駛的樂趣,其在設計上可以滿足駕駛員在情感上 生理上 精神上各方面的駕駛要求。概念車搭載5.0lv8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09kw 6000rpm,峰值扭矩為518nm。顏色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