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幽默的優美句子,形容一個人幽默的優美句子

2021-04-22 23:53:37 字數 4044 閱讀 4073

1樓:戴美瞳的貓

卓別林轉世,馬三立再生。貌似不太優美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妙語連珠/妙語解頤/錦心繡口/談笑風生

之類的?

形容一個人幽默的優美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表示,為討生活在文字的國度裡顛沛流離,內心卻始終充盈著幽默的基調以及那一抹浪漫主義的情結。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幽默,幽默到冰塊都可以著火,大象都可以踩螞蟻的地步!

5樓:賀

學了這麼多年,還是幼兒園好混

6樓:蔡鵬輝

他經常把我們全班逗得開懷大笑!

7樓:愛de離譜

他一開口,世界都笑了。

形容一個人幽默的詞語

8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風趣橫生

讀音:[ fēng qù héng shēng ]解釋:形容十分幽默、詼諧。

出處:《清史稿·高其佩傳》:「尤善指畫,嘗畫黃初平叱石成羊,風趣橫生。」

翻譯:尤其善於繪畫,曾經畫牧羊童黃初平叱石成羊的畫面,十分幽默、詼諧。

示例:這樣風趣橫生的事,只有請他來講最有趣。

9樓:兔子不是蘿莉控

【風趣橫生】:形容十分幽默、詼諧。【花邊人物】:

指八面玲瓏、快嘴利舌、幽默機智、活動於有新聞價值場合的人。【雋言妙語】:指才智過人,語言幽默。

【一命鳴呼】:指死亡。常含幽默詼諧意味。

10樓:叫啥好呢歲月

風趣橫生 形容十分幽默、詼諧。 口諧辭給 謂言辭詼諧敏捷。 一命鳴呼 指死亡。

常含幽默詼諧意味。 妙語連珠 連珠:串珠。

巧妙風趣的話一個接一個 抹月秕風風趣橫生 形容十分幽默、詼諧。 口諧辭給 謂言辭詼諧敏捷。 一命鳴呼 指死亡。

常含幽默詼諧意味。 妙語連珠 連珠:串珠。

巧妙風趣的話一個接一個 抹月秕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詼諧,搞怪,無厘頭,搞笑,有趣,好玩,活寶,開心果。

形容人帥的幽默句子

12樓:碧蓮盛楊醫生

1. 啦啦啦,人見人愛,鳥見鳥呆,風靡萬千少女,刺激帥哥市場,挽救無數失足少年,一支梨花壓海棠…

2. 最富有才華,英俊瀟灑。玉樹臨風。風流倜儻。高大威猛。人稱:山崩地裂,水倒流,鬼見愁,美貌與智慧結合,英雄與俠義化身,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

3. 一個不帥男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自己的不帥英勇地死去,一個帥男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自己的帥而卑賤地活著,所以,至今我還為自己的帥堅強的活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人你就說,你這麼帥,我要是個姑娘都想嫁給你。

如果你是女人你就說,你這麼帥,讓其他男人怎麼娶老婆、

14樓:匿名使用者

heroyang:一群美女追到翻,帥的桃花都要焉|歌詞

爬過珠穆朗瑪山,闖過三峽鬼門關。一群美女追到翻,帥的桃花都要焉。楊大俠,話連篇,扇兒搖著成神仙。上知天文又地理,下曉老鼠偷大米。就是相親不如意,嬌娘嚇得逃了去。

形容一個人很帥、或者很美麗的句子,要很多很多,謝謝~

如何幽默的夸人帥句子

15樓:凮起雲湧

1、他的黧黑的臉上已經有了風霜和勞累的皺紋,連鬍鬚也特別清楚地顯了出來。

2、他的眉毛時而牢牢地皺起,眉宇間組成一個問號;時而興奮地伸展,像個感傷號。

3、你樸重樸重,坦蕩真誠,心淨如水,志潔如冰。從你身上,我看到了一顆尊貴的心。

4、在午後的陽光下,沒有絲毫紅暈,秀氣的臉上只顯出了一種病態的蒼白,卻無時不流露出崇高淡雅的氣質,配合他頎長纖細的身段。

5、他烏靈的眼眸,倏地籠上層嗜血的寒意,仿若魔神降世個別,一雙冰眸輕易貫穿人心,刺透心底最柔弱,舞衣的角落。

6、你通俗,但不服庸,你斗膽,但不大意。你忍讓,但不將就。你英勇,但不橫蠻。你那精采的品德,無一不是我的榜樣。

7、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艱深,如同希臘的雕塑,陰晦艱深的冰眼珠,顯得狂野不拘,邪魅**。他的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小我發出一種威震全國的王者之氣。

8、從你身上,我感應沾染到力的鄭重,聞到創業者身上土壤的氣味,看到了人生驚人的創作創造。

9、氣宇軒昂高大魁梧英姿颯爽衣著得體眉清目秀。在午後的陽光下,沒有絲毫紅暈,清秀的臉上只顯出了一種病態的蒼白,卻無時不流露出高貴淡雅的氣質,配合他頎長纖細的身材。

10、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16樓:

1. 啦啦啦,人見人愛,鳥見鳥呆,風靡萬千少女,刺激帥哥市場,挽救無數失足少年,一支梨花壓海棠…

2. 最富有才華,英俊瀟灑。玉樹臨風。風流倜儻。高大威猛。人稱:山崩地裂,水倒流,鬼見愁,美貌與智慧結合,英雄與俠義化身,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

3. 一個不帥男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自己的不帥英勇地死去,一個帥男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自己的帥而卑賤地活著,所以,至今我還為自己的帥堅強的活著。

怎麼形容一個人臉皮厚帶風趣幽默的話語

17樓:幽靈騎士

一個蚊子在他的枕頭邊自殺,邊附遺囑一份:此人臉皮實在太厚了,我無法穿破他,於是自殺~~

18樓:╰☆風/mg緣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9樓:熊貓看書

城牆拐彎那地方都不如你這臉皮厚啊

形容一個人很溫暖的唯美句子有什麼?

20樓:佛心向魔

1:君子般溫潤如玉、內斂溫柔、如清風曉月。

2:人如其名,清雅雋秀,淡靜如竹,有著和煦的微笑,清澈的眼眸。憐憫眾生,如佛前靜開的清蓮。

3:他淡然高華,挺拔俊雅,謙遜有禮,如春水般溫柔的人。

4:他旭暖如明燈,溫潤如碧水。

5: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21樓:冥想_思念

1、乾淨溫暖只形容你笑眼彎彎。

2、一個人驚豔了時光,一個人溫暖了流年。

3、一個人感動一座城 ,一座城溫暖一個人。

4、你說,你只會溫暖一個人,我知道,這個人是我。

5、溫暖一個人是暖男,溫暖一群人那叫**空調。

6、你是溫暖,逆光而來。

7、所以溫暖卻曖昧,所以似是而非。

8、願我們都能被世界溫暖相擁。

9、你是夏日繁盛的香樟,紮根在我溫暖的心房。

10、溫暖的相遇,**了空白清冷的靈魂。

11、一百個美好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12、我在時光裡享受溫暖,我在流年裡忘記花開。

13、要相信,一個人的微笑足以溫暖整個世界。

14、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5、他身上的溫暖蠱惑了你,讓你誤以為那就是愛情。

2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歷經萬般紅塵劫,猶如涼風

輕拂面。——林清玄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木心《從前慢》

借我一個暮年,借我碎片,借我瞻前與顧後,借我執拗如少年。——《借我》

偶爾有一縷陽光漏進來,緩緩移動——那是最古老的時針。——北島

人生在世,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林語堂

知交零落實是人生常態,能夠偶爾話起,而心中仍然溫柔,就是好朋友。——三毛

當你的歡樂和悲哀變大的時候,世界就變小了。——紀伯倫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席勒

哪怕是這世界上的灰塵,太陽一出來,也是有歌有舞的。——王安憶

如果五月的花香有其源自,如果十二月的星光有其出發的處所,我知道,你便是從那裡來的。——張曉風

形容人很犟的句子,形容一個人很犟的句子

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撞南牆不回頭 就讓我執迷不悔 他的脾氣很倔強,一但做了決定,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這個人倔強的象頭牛!問他 你知道驢的天性嗎?形容性格倔的句子 1 事實上,柔弱的人往往倔強,正如剛毅的人往往豁達。2 男兒自立,必須有倔強之氣。1這首不是描述女性,卻是女性寫的,李清照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

怎麼形容人,怎麼形容一個人?

面黃肌瘦 骨瘦如柴 神采奕奕 垂頭喪氣 落落大方 風流倜儻 玉樹臨風 瀟灑帥氣 活波可愛 從外貌,性格,體型來形容 可愛 帥氣 美麗 固執 低調 善良 自戀 頑皮 正直 幽默 高大 單純 沉默 堅強 怎樣描述一個人?1 描述一個人從外貌,語言,行動,心理幾方面描述。2 描寫,就是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把...

形容人知識淵博的句子或成語,形容一個人知識淵博的句子或成語

學富五車 發音 xu f w ch 釋義 五車 指五車書。形容讀書多,學識豐富。出處 莊子 天下 惠施多方,其書五車。示例 大賢世居大邦,見多識廣,而且榮列膠庠,自然才貫二酉,學富五車了。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十六回 近義詞 博學多才 反義詞 目不識丁 胸無點墨 形容一個人學識淵博的成語 學富五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