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形容人奸詐,怎麼形容一個人奸詐

2021-03-03 21:12:33 字數 5686 閱讀 3084

1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人狡猾奸詐:老奸巨滑 刁鑽刻薄 口蜜腹劍 狡兔三窟 陰險毒辣

鷹嘴鷂目 形容外貌奸詐**。

鷹視狼步 象鷹那樣看東西,象狼那樣走路。形容為人陰險狠毒。

形容人奸詐的成語和句子 15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奸巨滑、刁鑽刻薄、口蜜腹劍、狡兔三窟、陰險狡猾、笑裡藏刀、卑鄙無恥

披著羊皮的狼,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

3樓:**ile夢的回憶

指鹿為馬

謅上抑下

指皁為白

脅肩諂笑

無孔不入

歪心邪意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欺大壓小

裡通外國

兩面三刀

老奸巨猾

揀佛燒香

狗頭軍師

刁鑽古怪

顛倒黑白

顛倒是非

1、卑劣無恥、奸商下賤、流氓白痴!

2、內心藏奸的人,總以為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奸詐之人;內心**的人,總認為這個世界上到處是跟他一樣狠毒之人;心坎狡猾的人,也就以為這個世界上到處充斥了謠言和誘騙。那些奸?、虛假、狡詐的人,心理反常的人,整日就喜歡用自己的神思去剖析別人,用本人的心理去揣度別人,苦思冥想合計別人的的計策

3、對這種直接不繞彎的孩子我仍是很愛好的。比那些口蜜腹劍的孩子好多了。

4、李林甫口蜜腹劍,向上諂諛玄宗;對下襬弄群臣。

5、這個人老奸巨滑,忽然對我這麼好,確定有所打算!

6、這個老奸巨滑的傢伙,用一般的措施是拿不下來的。

7、披著羊皮的狼,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善意。

8、交友人時應警惕防備口蜜腹劍的人.

9、老師老奸巨滑,咱們古靈精怪逐一湊合了老師的各種詭計陰謀。

10、為什麼都那麼那麼損人利己,自認為是,奸詐狡詐,老謀深算…我總有一種感到她們都很壞,總喜歡貶斥別人,豈非這樣就能進步你的價值嗎?

11、只准主子一個人奸詐,成果你商鞅是第二個奸詐的人,所以,商鞅這個狗奴才最後被五馬分屍也是咎由自取!

12、有的人外貌溫良卻行動奸詐,有的人情態恭謙卻心懷詐騙,有的人看上去很英勇而實際上卻很怯懦,有的人彷彿已全力以赴但實際上卻另有圖謀。

13、他所做的這所有,體現了假朋友口蜜腹劍的特點。

14、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

15、老奸巨滑、刁鑽苛刻、口蜜腹劍、狡兔三窟、陰險狡猾、笑裡藏刀、卑鄙無恥

16、後來,司馬光在編《資治通鑑》**估李林甫,指出他是個口蜜腹劍的人,這是很合乎實際的

17、衣冠禽獸,披著羊皮的狼,黃鼠狼給雞拜年,為虎作倀,不安好心,欺負弱小,野心勃勃,口蜜腹劍,狡兔三窟,口蜜腹劍

18、上帝已經讓奸詐在奸詐者臉上露面了,有的是懇切包裝的奸詐,有的是熱忱包裝的奸詐,有的是純奸詐,細心看都看得出來。受騙的人往往由於小利昏頭,沒仔細察看過奸詐人的「樣」。

19、上次我有事逃了值日,他還撫慰我說:「不要緊的,老師曉得你會體諒你的」然而一上學立即就對老師說:「某某人不事件就逃值日,一點兒值日也沒做。

」他所做的這一切,體現了假朋友口蜜腹劍的特徵。

20、反跳水向前左水來到右,從右反左而行,出逆子奸詐之徒。

21、無奸不商、刮地三尺、勢利、市儈。

4樓:小淺

詞語:人面獸心,披著羊皮的狼,黃鼠狼給雞拜年,助紂為虐, 不安好心 ,欺凌弱小 ,狼子野心,口蜜腹劍,狡兔三窟,笑裡藏刀

5樓:匿名使用者

狡詐成性;老奸巨猾;尖嘴猴腮;吃裡扒外披著羊皮的狼,黃鼠狼給雞拜年,助紂為虐心懷叵測;陰險毒辣;詭計多端;刁鑽古怪

6樓:☆嬉皮笶臉

卑鄙無恥

心狠手辣 狡猾奸詐 老奸巨猾 狼子野心 不以為恥 搖尾乞伶 倒行逆施 搖尾求食 無恥之徒 為虎傅翼 為虎作倀 過河拆橋 鳥盡弓藏 無惡不作 藏頭露尾 刁鑽古怪 腹有鱗甲 狡兔三窟 老奸巨猾 三頭二面 殺妻求將 舞文弄法 笑裡藏刀 心懷叵測 興妖作怪 胸中鱗甲 陰陽怪氣 鷹視狼步 髒心爛肺 鑽天打洞 嘴甜心苦 明爭暗鬥 撒嬌撤痴 上樓去梯 心術不正 移天易日 陰謀詭計 用盡心機 造謠生事 造謠惑眾 賊喊捉賊 遮人耳目 裝神弄鬼

句子還沒有想到!對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狡詐成性;老奸巨猾;尖嘴猴腮;吃裡扒外;人小鬼大;兩面三刀;居心叵測;

心懷叵測;陰險毒辣;詭計多端;刁鑽古怪;藏頭露尾; 腹有鱗甲; 腳踏兩隻船 ;狡兔三窟 ; 三頭二面 ;殺妻求將; 舞文弄法;玩弄是非; 笑裡藏刀 ;口蜜腹劍;心懷叵測 ;興妖作怪;興風作浪; 胸中鱗甲 ;陰陽怪氣;口是心非; 鷹視狼步 ;髒心爛肺 ;鑽天打洞; 嘴甜心苦 ;

8樓:回首望望

尖酸刻薄,冷嘲熱諷,道貌岸然,賊眉鼠眼

9樓:魏鼎坤

老奸巨滑 佛口蛇心 人面獸心 笑裡藏刀

10樓:甜霏芯

兔死狐悲 狡兔三窟 譁眾取寵 糖衣炮彈 欺世盜名 脅肩諂笑 惺惺作態 心懷叵測 花言巧語 口蜜腹劍 虛與委蛇 卑鄙無恥 心狠手辣 狡猾奸詐 老奸巨猾 狼子野心 不以為恥 搖尾乞伶 倒行逆施 搖尾求食 無恥之徒 為虎傅翼 為虎作倀 過河拆橋 鳥盡弓藏 無惡不作 藏頭露尾 刁鑽古怪 腹有鱗甲 狡兔三窟 老奸巨猾 三頭二面 殺妻求將 舞文弄法 笑裡藏刀 心懷叵測 興妖作怪 胸中鱗甲 陰陽怪氣 鷹視狼步 髒心爛肺 鑽天打洞 嘴甜心苦 明爭暗鬥 撒嬌撤痴 上樓去梯 心術不正 移天易日 陰謀詭計 用盡心機 造謠生事 造謠惑眾 賊喊捉賊 遮人耳目 裝神弄鬼 狡詐成性;老奸巨猾;尖嘴猴腮;吃裡扒外披著羊皮的狼,黃鼠狼給雞拜年,助紂為虐心懷叵測;陰險毒辣;詭計多端;刁鑽古怪

11樓:天龍§八部

老奸巨滑 刁鑽刻薄 口蜜腹劍 狡兔三窟

12樓:洛蕭々雨

老奸巨滑

笑的可真陰險~~

13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小人胡秉言

人面獸之心,

多端詭計存。

虛情含假意,

負義忘千恩。

形容奸詐的人的句子有哪些?

14樓:蜜桃

1, 他這個人非常奸詐,總是做損人利己的事。

2, 像他這種奸詐的小人,在我眼中一錢不值!

3, 世人奸詐之徒多,而仁人義士少;輕諾寡信者多,堅持信義的少。

4, 一個罪犯因為奸詐貪婪,心術不正,心懷鬼胎,人面獸心而被槍決!

5, 儘管老王百般掩飾,但他奸詐的廬山真面目依然被識破了。

6、這個老奸巨滑的傢伙,用普通的辦法是拿不下來的。

7、披著羊皮的狼,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

8、交朋友時應小心提防口蜜腹劍的人.

9、老師老奸巨滑,我們古靈精怪一一對付了老師的各種陰謀詭計。

10、為什麼都那麼那麼自私自利,自以為是,奸詐狡猾,老謀深算…我總有一種感覺她們都很壞,總喜歡貶低別人,難道這樣就能提高你的價值嗎?

11、只准主子一個人奸詐,結果你商鞅是第二個奸詐的人,所以,商鞅這個狗奴才最後被五馬分屍也是罪有應得!

12、有的人外貌溫良卻行為奸詐,有的人情態恭謙卻心懷欺騙,有的人看上去很勇敢而實際上卻很怯懦,有的人似乎已竭盡全力但實際上卻另有圖謀。

13、他所做的這一切,體現了假朋友口蜜腹劍的特徵。

14、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

15、上帝已經讓奸詐在奸詐者臉上露面了,有的是誠懇包裝的奸詐,有的是熱情包裝的奸詐,有的是純奸詐,仔細看都看得出來。上當的人往往因為小利昏頭,沒仔細觀察過奸詐人的「樣」。

15樓:叔米琪吾資

形容人狡猾奸詐:老奸巨滑

刁鑽刻薄

口蜜腹劍

狡兔三窟

陰險毒辣

鷹嘴鷂目

形容外貌奸詐**。

鷹視狼步

象鷹那樣看東西,象狼那樣走路。形容為人陰險狠毒。

16樓:佚shi名

詞語:狡詐成性;老奸巨猾;尖嘴猴腮;吃裡扒外;人小鬼大;兩面三刀;居心叵測;

心懷叵測;陰險毒辣;詭計多端;刁鑽古怪;藏頭露尾; 腹有鱗甲; 腳踏兩隻船 ;狡兔三窟 ; 三頭二面 ;殺妻求將; 舞文弄法;玩弄是非; 笑裡藏刀 ;口蜜腹劍;心懷叵測 ;興妖作怪;興風作浪; 胸中鱗甲 ;陰陽怪氣;口是心非; 鷹視狼步 ;髒心爛肺 ;鑽天打洞; 嘴甜心苦 ;

句子還沒想到。

17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小人胡秉言

人面獸之心,

多端詭計存。

虛情含假意,

負義忘千恩。

形容奸詐的句子

18樓:萄加

內心藏奸的人,總以為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奸詐之人;內心**的人,總認為這個世界上到處是跟他一樣狠毒之人;

形容一個人狡猾的成語

19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老奸巨滑 形容閱歷深而

手段極其奸詐狡猾的人

刁滑奸詐 刁鑽、油滑、奸邪、詭詐。極其陰險狡猾。

刁鑽刻薄 刁鑽:狡猾奸詐。形容人狡猾奸詐,待人苛刻薄情。

放刁撒潑 放:使用;刁:無賴,刁滑;撒潑:蠻不講理。指使用刁鑽狡猾的一套手段。形容極不講理。

奸同鬼蜮,行若狐鼠 奸詐象鬼蜮,狡猾象狐鼠。比喻人惡劣到極點。

狡兔三窟 狡猾的兔子準備好幾個藏身的窩。比喻隱蔽的地方或方法多。

口蜜腹劍 形容兩面派的狡猾陰險。

豺狐之心 指有豺狼和狐狸那樣的**、狡猾的心腸。

揣奸把猾 揣:藏。奸:奸詐,狡詐,虛偽。心藏奸詐,行為狡猾。

刁鑽促狹 亦作「刁鑽促掏」。狡猾而好捉弄人。

浮頭滑腦 猶言油頭滑腦。形容人輕浮狡猾。

目語額瞬 眉毛眼睛能作態示意。形容處事精明狡猾。

油頭滑臉 形容人狡猾輕浮。

鷹頭雀腦 〖解釋〗形容相貌醜陋而神情狡猾。

20樓:小葫蘆仙人

賊頭賊腦 賊皮賊骨 油頭滑臉 詭計多端

老謀深算 老練多謀 老奸巨猾 口蜜腹劍

巧言令色 無孔不入 狡兔三窟 左右逢源

八面玲瓏 八面圓通 投機鑽營 城府深沉

笑裡藏刀 油嘴滑舌 油腔滑調 投機取巧

巧偽趨利 鱷魚眼淚 花言巧語 三寸之舌

巧舌如簧 口吐蓮花 誆言詐語 狐媚惑主

喜怒不形於色

21樓:夢三金

形容一個人狡猾的成語有:老奸巨滑

刁滑奸詐  刁鑽刻薄   放刁撒潑  奸同鬼蜮,行若狐鼠 [

老奸巨滑 [ lǎo jiān jù huá ] 形容手段老辣、心計狠毒之人。

刁滑奸詐 [ diāo huá jiān zhà ] 刁鑽、油滑、奸邪、詭詐。極其陰險狡猾。

刁鑽刻薄 [ diāo zuān kè bó ]  刁鑽:狡猾奸詐。形容人狡猾奸詐,待人苛刻薄情。

放刁撒潑 [ fàng diāo sā pō ] 放:使用;刁:無賴,刁滑;撒潑:蠻不講理。 指使用刁鑽狡猾的一套手段。形容極不講理。

奸同鬼蜮,行若狐鼠 [ jiān tóng guǐ yù,xíng ruò hú shǔ ] 奸詐象鬼蜮,狡猾象狐鼠。 比喻人惡劣到極點。

怎麼形容人,怎麼形容一個人?

面黃肌瘦 骨瘦如柴 神采奕奕 垂頭喪氣 落落大方 風流倜儻 玉樹臨風 瀟灑帥氣 活波可愛 從外貌,性格,體型來形容 可愛 帥氣 美麗 固執 低調 善良 自戀 頑皮 正直 幽默 高大 單純 沉默 堅強 怎樣描述一個人?1 描述一個人從外貌,語言,行動,心理幾方面描述。2 描寫,就是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把...

怎麼形容人的團隊意識,怎麼形容一個人的團隊意識

團隊意識其 來實就是大局自意識 團結意識 自我 bai犧牲意識的總稱,如何你想說du明自己的團隊意識zhi強,就要講dao自己如何服從大局 照顧大局,在團隊的大局下行動的 就要講自己是如何關心身邊人 團結身邊人 凝聚身邊人的 就要講在團隊利益面前如何犧牲個人利益,以求得團隊利益最大化的。毛老人家站在...

形容人很清秀怎麼說,形容一個人很清秀怎麼說?

五官端正可以形容好人。滿臉的麻子,丹風眼,蛇水腰,芊芊細步,銀鈴般的笑聲,粉嫩的小手 淡眉 清異抄秀出 美好不俗。襲世說新語 方正bai 羅君 章 曾在人家du,主人令與坐上客共語 zhi 劉孝標 注引dao 羅府君別傳 此 江 左之清秀,豈惟 荊楚 而已。魏書 濟陰王小新成傳 元參軍 風流清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