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老的很快的句子,形容一個人老的很快的句子

2021-03-04 06:59:30 字數 5663 閱讀 9214

1樓:

趙麗蓉年輕時名不見經傳,晚年的小品讓她大器晚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瞬間他的頭髮就白了

人老的快用什麼形容詞

3樓:樊從華

形容人老得快的詞:

韶華易老、白駒過隙、韶華如駛、朝絲暮雪、逝者如斯、駟之過蠙、駒窗電逝、馮唐易老、韶華易逝、百代過客、朝生暮死、東兔西烏、浮雲朝露、光陰似箭、急景流年、流光瞬息、屢變星霜、騏驥過隙

4樓:戀韜哥

歲月蹉跎,時光打敗了我們,也打敗了年齡

5樓:匿名使用者

年 華 易 逝

韶 華 偷 換

形容人快速變老成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垂暮之年 垂:將,快要。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1323536暮:晚,老年。快要到老年。

遲暮之年 遲暮:黃昏,比喻晚年。指人至老年。

顛毛種種 指衰老。

發禿齒豁 關發脫光,牙齒豁落。形容人已衰老。

風中之燭 在風裡晃動的燭光。比喻隨時可能死亡的老年人。也比喻隨時可能消滅的事物。

風前殘燭 比喻隨時可能死亡的老年人。也比喻隨時可能消滅的事物。

老態龍鍾 形容年老體衰,行動不靈便。

老邁龍鍾 形容年老體衰,行動不便。

齒落舌鈍 指年老掉齒,說話不清楚。

槁項沒齒 頸枯齒落。年老貌。

年衰歲暮 指年紀衰老,壽命將盡。

蓬頭厲齒 形容頭髮蓬鬆,牙齒缺落,年高衰老的容態。

七老八倒 形容年老體衰。

鐘漏並歇 比喻年老衰殘。

白髮蒼顏 頭髮已白,臉色灰暗。形容老人的容貌。

皓首蒼顏 皓:白色的樣子;首:頭髮;顏:面孔。雪白的頭髮,灰暗的面孔。形容老年人的容貌。

龐眉皓髮 龐:雜色;皓:潔白。眉發花白。形容老人相貌。

雞皮鶴髮 **發皺,頭髮蒼白。指老人。

蓬頭歷齒 頭髮蓬亂,牙齒稀疏。形容人衰老的容貌。

白髮蒼蒼 蒼蒼:灰白色。頭髮灰白。形容人的蒼老。

形容一直一個人的句子 5

7樓:北霜毋旎

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

8樓:zq百看不厭

孤單一直陪伴我

呵,孤單不就是我的影子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太過狹小,因為有自己,它始終是滿的。

10樓:妹控喜歡餘香

你是男是女 讓我想想 孤舟獨遊海....自己想的

形容「一個人過得很好」的句子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回首過去,我萬般無奈,展望未來,前途又總是很渺茫。 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2、或許我們也很努力地追求過,很認真的探索過,細緻地勾勒未來的藍圖,虔誠地澆灌希望的嫩芽……可是風雨說來就來,那麼多的尋尋覓覓之後得到的是什麼,依舊悽悽慘慘慼戚。

3、他一直對我很好,自從我來到這裡,但我沒有和他,而我在女宿舍的生活,因為該營地有兩個旅館一男子和婦女另一個生活。

4、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5、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6、一個人生活得太順利,勉不了自高自大,為所欲為;一個人生活得太富足,勉不了驕奢傲慢,崇尚浮華。生命如果沒有一點波折、一點阻礙,就很容易沉溺在自我滿足的世界裡,無法超越精進,而生命的停頓就是死亡。

7、那些因迷茫而凝結起來的心情,彷彿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憂傷。翩浮的惆悵,晃若細長的觸角,肆無忌憚地鑽入肌膚的毛孔,像藤蔓一樣伸展,入心入肺地纏繞,讓我們窒息,讓我們疼痛,讓我們麻木。

12樓:金紅米來看看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想起來的都是你的好,我很好還會更好。

我很好,有時候我彷彿嚐到了愛的味道,有時候愛很甜。

總是忍著眼淚訴說著,我很好,必須很好。

最近我很好,怎麼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聖誕」快樂;我憋在心裡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因為老師給了我很好的鼓勵和指導,所以那天的體操,我做的史無前例的精神。

每個人都撒過一個最大的慌,那就是,嗯,媽媽,我很好。

他一直對我很好,自從我來到這裡,但我沒有和他,而我在女宿舍的生活,因為該營地有兩個旅館一男子和婦女另一個生活。

藤井樹:你好嗎?我很好。渡邊博子。

我知道我很好。好到有資格被你牽手,卻沒好到讓你一直牽住。

我很好,最近你忙什麼呢?

我就是我自己。而且我很好。

我覺得住在這裡象在家裡一樣。房東太太對我很好。在一些不發達的國家,伐木業十分重要。

現在的我很好,不想改變任何事。

他對我很好,從不像對我逞威風,許多其他大男孩總是對比他們小的孩子稱王稱霸。

13樓:賴吉生

我很好啊,還再微笑,沒有淚掉

形容時間很快的傷感句子

14樓:素髮挽手

關於時間的傷感句子

1.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2.知道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必要傷春悲秋。

3.時間是**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

4.時間帶走年輕的容顏,卻留下孤獨老去的心。

5.當青春成為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留下什麼。

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似水流年,筆尖只剩殘缺的回憶…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用什麼祭奠逝去的青春?我們都還是我們,只是都回不去那個單純的年紀。

8.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剎,黯淡無魂。

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0.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1.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12.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13.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14.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15.總是感慨時間的無情,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無義;總是抱怨時間的不公,卻沒有發現自己的懦弱;總是無視時間的存在,卻也沒有發現自己的位置。

16.愛情敗給了距離,距離敗給了時間,所謂永遠,就是沒有終點。

17.時間帶走一切,長年累月會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運都改變。

18.當我們還在抱怨時,(經典語句****vipyl.***) 時間卻悄無聲息的走了,青春也隨它遠去。

19.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0.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自勉,歲月不待人。

21.三個月敵不過三年,愛情敵不過時間。

22.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23.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24.彷彿想拼命抓住點什麼,然而越是抓的越緊,往日的一切越是如同沙粒般,從收攏的手指間悄無聲息地溜走。

25.人們以為抓得住的就不叫時間,其實人們是被它拋棄了,它沒有留戀,總是自己往前走。

26.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27.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裡,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裡。

28.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9.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0.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31.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32.就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33.我站在人群裡,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34.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35.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36.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37.我喜歡找一條漂亮的馬路,然後在上面氣定神閒地走,走過斑斑樹陰的時候我象是走過了心中明明滅滅的悲喜。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 徹心徹肺 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 被痛得死掉了。

38.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形容一個人過節的句子端午孤獨的句子

15樓:湘雪晨晨

1、是不是我不善言辭,就活該孤獨,難熬的端午節。

2、不要怪人家不秒回你,都是手機不離身的人,自己想想你重要嗎?一個人的端午節。

3、一個人端午節看鬼片,孤獨到背後那隻鬼都對我說別怕。

4、端午節在最喧鬧的時候湧上最深的寂寞,寧願孤獨到苟延殘喘,也不做你的羈絆。

5、接受了各種各樣的失望後,發現一個人真好。一個人的端午節安康。

6、孤獨的人別多話,不被傾聽更難過。孤獨在喉嚨裡生根發芽,開出不會說話的花。一個人的端午節安康。

7、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你不愁錢花,你活的瀟灑,多得是朋友,可是隻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端午節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直到天亮才慢慢睡著是什麼感覺,你不說話,房間裡就一點聲音也沒有。

8、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麼都沒有。一個人的端午節安康。

9、你不會明白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一個人的端午節安康。

16樓:武全

粽子飄香處處同,

端午共聚喜慶濃。

可惜老闆不批假,

難陪家人飲兩盅。

一人過節太寂寞,

累死累活去打工。

或富或貧天註定,

奔波勞碌還是窮。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孤單的時候,想念總比心痛來得更快,淚水比反應更快,才知道人總是得揹著時間走。

一句話形容一個人成熟了,感覺時間過得快了的經典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用一句話是表達不了的,心裡成熟了自然就明白了。

不成熟何必裝成熟,只能說明自己更幼稚,不是嗎!

19樓:淚痕流過枷鎖間

不知不覺,畢業證都泛黃了,以前的傻事挺懷念的啊!

形容人很犟的句子,形容一個人很犟的句子

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撞南牆不回頭 就讓我執迷不悔 他的脾氣很倔強,一但做了決定,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這個人倔強的象頭牛!問他 你知道驢的天性嗎?形容性格倔的句子 1 事實上,柔弱的人往往倔強,正如剛毅的人往往豁達。2 男兒自立,必須有倔強之氣。1這首不是描述女性,卻是女性寫的,李清照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

形容人老了酒量下降的語句,形容一個人酒量深的句子

句子?千杯不醉終抵不過歲月逝去。當年的酒量隨著時間流逝了。人老了,酒量也會跟著老。曾經為一個人瘋狂喝酒,現在人老了看透了一切已不會喝酒了。望採納吧 今天跨年,給點財富。形容一個人酒量深的句子?海量 寬巨集大量 不敬之處,還望海量 海量 形容酒量大 您是海量,再來一杯 關於喝酒的詩句 越多越好 1 送...

形容人幽默的優美句子,形容一個人幽默的優美句子

卓別林轉世,馬三立再生。貌似不太優美哦 妙語連珠 妙語解頤 錦心繡口 談笑風生 之類的?形容一個人幽默的優美句子 作家楊大俠表示,為討生活在文字的國度裡顛沛流離,內心卻始終充盈著幽默的基調以及那一抹浪漫主義的情結。他很幽默,幽默到冰塊都可以著火,大象都可以踩螞蟻的地步!學了這麼多年,還是幼兒園好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