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的建築實物中的第一部分 建築工程技術,考試所佔的分值比重有多大

2021-04-21 23:00:59 字數 5721 閱讀 4399

1樓:大立金牌諮詢

根據歷復年的考試

情況來看,本章制在試題中所bai佔分值大致為:單項du選擇題9分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章技術平臺大概都是在35分左右,第二章 管理平臺120分左右,第三章 法規平臺5分 左右 每年大概都是這樣,相差不會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除了出題的,誰都不知道。反正都看沒有錯

一級建造師要考些什麼科目,各科分數是多少?

4樓:優路教育

一級建造師考來試科目有公共自

課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之bai分,公共課包括du《建設工程經zhi濟》、《建dao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3個科目;專業實務共有10個方向供考生進行選擇:《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礦業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

其中《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3個科目由單選題和多選題這兩種題型的客觀題構成;《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則由單選題、多選題和案例題構成。

以下是一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題型題量及考試時長的基本介紹:

一般一級建造師各科目合格標準是試卷滿分的60%,具體要以官方公佈的合格標準為準哦。一建成績滾動有效兩年,在連續的兩年內通過所有科目的考試就可以領取合格證書哦。

5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公共科目為復《建設工程經濟制》、《建設工程專案bai管理》、《du建設工程法規及

zhi相關知識dao》,試題的題型分為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專業科目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試題的題型分為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案例分析題。

一級建造師合格標準由中國人事考試網統一公佈,合格分數線一般為試卷滿分的60%,其中建設工程經濟:60分;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均為78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十個專業:

均為96分。

6樓:佑森網校

一級建造

bai師分別考四du個科目,以下是各科zhi分數與合格標準dao:

《建設工程經專濟》 滿分100分 60分合格《建設工

屬程法規與相關知識》 滿分130 78分合格《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滿分130 78 分合格《專業工程管理實務》 滿分160 96 分合格

7樓:貴州消防工程師

一級建造師要考四個科目,分別是

建設工程經濟 (滿分100分,及格線60)建設工版程法規及相關知識(滿分130分,及權格78分)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滿分130分,及格78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0個專業) (滿分160分,及格96分)考試成績兩年有效,在兩年內通過四科,就通過了一級建造師

8樓:河南中公消防

1,一來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自工程經濟》、《bai建設工程專案du管理》、《建設工zhi程法 規及相關知dao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 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 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建築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 10 個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2,成績有效期為 2 年,第一考試成績第二年依然有效3,建設工程經濟滿分為 100 分,達到 60 分為及格;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滿分為 130 分,達到 78 分為及格;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滿分為 160 分,達到 96 分為及格。

以上就是對於您的問題的詳細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一級建造師每科總分是多少?多少分及格?

9樓:

1、《建設工程經濟》 滿分100分,60分合格2、《建設工程法規與相關知識》 滿分130,78分合格3、《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滿分130,78分合格4、《專業工程管理實務》 滿分160,96分合格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合併)、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合併) 10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10樓:優路教育

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公共課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之分,公共課包括《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3個科目;專業實務共有10個方向供考生進行選擇:《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礦業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

其中《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3個科目由單選題和多選題這兩種題型的客觀題構成;《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則由單選題、多選題和案例題構成。

以下是一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題型題量及考試時長的基本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你個方法,你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東西

1.一級建造師《民航機場工程管理與實務》案例特訓班2023年案例分析與實操題(1) 00:30:

562023年案例分析與實操題(2) 00:32:432023年案例分析題 00:

46:01

2023年案例分析題 00:41:57

1.一級建造師《機電工程管理與實務》衝刺專題班裝置板塊 機械裝置安裝技術(1) 00:46:

38裝置板塊 機械裝置安裝技術(2) 00:27:08裝置板塊 起重技術 00:

26:03

裝置板塊 吊具種類與選用要求 00:24:49裝置板塊 實操案例 00:18:47

工藝板塊 知識導圖 00:17:52

工藝板塊 真題與練習題 00:30:56

工藝板塊 管道工程施工技術 00:31:20工藝板塊 靜置裝置及金屬結構安裝技術 00:

33:36工藝板塊 建築管道工程施工技術 00:36:

34工藝板塊 特種裝置的法律規定 00:10:49工藝板塊 實操案例 00:

29:50

電氣板塊 真題與練習題 00:43:51

電氣板塊 工業電氣工程安裝技術 00:32:44電氣板塊 建築電氣工程施工技術 00:

32:06電氣板塊 建設用電及施工的法律規定 00:10:

36電氣板塊 實操案例 00:15:47

建築板塊 真題與練習題 00:20:22

建築板塊 消防工程施工技術 00:21:25建築板塊-機電工程施工相關標準 00:09:49建築板塊-實操案例 00:08:08

板塊一——招標投標管理 00:42:41

板塊二——合同管理(1) 00:24:22板塊二——合同管理(2) 00:

23:49板塊三——施工準備(1) 00:47:

10板塊三——施工準備(2) 00:38:45板塊四——進度管理 00:

57:11

板塊五——成本管理 00:18:00

板塊六——安全管理 00:45:28

板塊七——質量管理 00:15:23

板塊八——試執行、竣工驗收、保修回訪 00:24:54

12樓:o友善的灰狼

科目名稱 試卷滿分 合格標準

建設工程經濟 100 60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130 78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130 78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均為160 均為96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包括: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鐵路工程

民航機場工程

建築工程

港口與航道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通訊與廣電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

13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建造師各科目題型題量、考試時長、試卷總分如下:合格分數線一般是總分的60%。

14樓:熱度三分鐘

建設工程經濟 滿分100 60合格,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滿分130 78合格,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滿分130 78合格,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滿分160 96合格。

15樓:張永澤

建設工程經濟 100 60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130 78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130 78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均為160 均為96

其實就是總分的60%

16樓:考試

一級建造師考四科:《建築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但對於各科的具體分值分佈,

(一)建設工程經濟

工程經濟(22分左右)

工程財務(23分左右)

建設工程估價(55分左右)

(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基本法律知識(20分左右)

施工許可法律制度(10分左右)

建設工程發承包法律制度(15分左右)

建設工程合同和勞動合同法律制度(25分左右)

建設工程施工環境保護、節約能源和文物保**律制度(10分左右)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法律制度(20分左右)

建設工程質量法律制度(15分左右)

解決建設工程糾紛法律制度(15分左右)

(三)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建設工程專案的組織與管理(30分左右)

建設工程專案施工成本控制(15分左右)

建設工程專案進度控制(18分左右)

建設工程專案質量控制(24分左右)

建設工程職業健康安全與環境管理(14分左右)

建設工程合同與合同管理(26分左右)

建設工程專案資訊管理(3分左右)

(四)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建築工程技術(30分左右)

建築工程專案施工管理(110分左右)

建築工程專案施工相關法規與標準(20分左右)

《工程經濟》單項選擇題60題,每題1分,共計60分;多項選擇題20題,每題2分,共計40分;共計100分,60分合格。

《專案管理》單項選擇題70題,每題1分,共70分;多項選擇題30題,每題2分,共60分。共計130分,78分合格。

《法規及相關知識》單項選擇題70題,每題1分,共計70分;多項選擇題30題,每題2分,共計60分;共計130分,78分合格。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單選題20道 每題1分,多選題10道 每題2分,案例題5道 佔120分 其中案例題120分 ;共計160分,96分及格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 專業 難度和報考條件均有不同。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級建造師考試比二級建造師多一個 建設工程經濟 考試難度也更高一點。二級建造師有六個專業,分別是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

關於一級建造師報考的條件和專業,一級建造師報考對專業有限制嗎?

先去報名處問清楚 各地要求不一樣 如果不行 給周邊城市的報名處打 求證 一定有可以的 親身經歷 我在錦州就不給報名 說要畢業後6年 後來我去阜新報的名 同樣條件 阜新就可以 我大學剛畢業 具我瞭解工作年限是以你的報道證報道時間開始記算 並不是以實際工作的年限來記算 而且你上面說的給排水建造師 其實跟...

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怎麼安排的啊,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怎麼安排的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兩天,以紙筆作答方式進行。其中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為主 客觀題混合卷,考生答題時要仔細閱讀位於試卷封二的應試人員注意事項和專用答題卡首頁的作答須知,使用規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題卡劃定區域內作答。主觀題部分必須使用黑色墨水筆書寫作答,客觀題部分必須使用2b鉛筆填塗。客觀在答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