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建築實務哪個老師講得最好

2022-01-21 15:08:44 字數 2188 閱讀 1813

1樓:

1、夏偉

最早出道講公路的老師,絕對的大師級存在。本身教師出身,講課很有藝術,會結合施工圖紙進行講解,有基礎的考生聽他的課一定會有不錯的收穫,現場經驗很棒。四川口音稍微重一些,初次聽適應一下也沒問題。

2、老船長金起

非常低調,絕對的大師級存在。講課由淺入深,透徹易懂,非常細緻,邏輯性很好。講課藝術很高,親和力和感染力很足,聽他的課全程會感覺很輕鬆。學員津津樂道,小白和有基礎的都比較適合。

3、高玲玲

課程講的很細,考生反應有些囉嗦,邏輯性稍微欠缺,聽她的課需要有耐心。小白和有基礎的都適合,會羅列許多教材上沒有的內容,看完一遍可能記住的不多,適合反覆聽幾遍,知識點講的挺全。

4、張福生(大量**和例項舉例,通俗易懂)、李佳升(湖南話味重,實踐經驗豐富)

5、達江(通俗易懂、特別適合0基礎小白)

6、李佳升(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聽他的,裡面有大量的口訣幫你記憶,比如網路:沿線累加,逢圈逆減)

2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和二建建造師各科目講的好的老師如:陳印的法規,胡宗強的市政,豐樸春的建築,侯杏利、陳劍名的機電,劉永強水利等等。

3樓:勤能補拙

首先,能被機構聘請為講師的,肯定是有一定資歷的,所以老師沒有好差之分,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一套授課方法,選擇自己喜歡的教學方式學習,才能更好的接受教材內容。

其次,一級建造師考試是有一定的難度的,老師只是我們學習的輔助,要想順利通過考試,還是要自己多努力哦。

4樓:拖拉機引擎

建築實務講的好的老師如豐樸春,趙愛林等等有很多,大立教育小編提醒,適合自己的老師才是最好的。

5樓:咪鹿樂貓

講的好的老師很多,如豐樸春,李立軍等等,每個人對老師的接受能力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論,大立教育提醒,適合自己的老師就是好老師。

6樓:

金波、魏國安老師等等授課都不錯。建築因為本身屬於建造師大專業,授課師資還是比較多的。

7樓:山西榮勝教育

這個要看從事教學的年齡,教學時間越長,他是各種教學經驗就越豐富,這個東西很重要的。

8樓:繞床弄青梅

講課呢 只是輔助 主要的還是自己要努力 講的再好不一定適合自己記憶的方法

9樓:月下鴻影

好像有個叫左紅軍的講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李佳升,建築之神

11樓:大立向學網校

向學的豐樸春老師不錯~~~

12樓:石家莊大立盛德科技****

一定要聽試聽課,看看自己喜歡哪種風格的以及老師講的內容如何。建築的話,豐樸春的建築是講的蠻好的

13樓:拉格里

這個要看自己的領悟能力適應那個老師哦

14樓:

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是懂管理、懂技術、懂經濟、懂法規,綜合素質較高的複合型人員,既要有理論水平,也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

15樓:海德教育聶磊

陳潔和周超老師講的都還可以!

16樓:牌**略

3.至於寫人,亦頗有失,以致欲顯劉備之長厚而似偽,狀諸葛之多智而近妖;惟於關羽,特多好語,義勇之概,時時如見矣。 [27] ——魯迅《中國**史略》

17樓:環球網校

有些試聽課程可以聽一下,具體要看哪個老師比較適合自己

18樓:油餅萌小寶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每個人的學習習慣不同趙愛林的課 你可以看下是否符合你的學習習慣 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

第十三回:秦可卿死封龍禁尉,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20樓:四川自考

盛騰教育有專業的培訓,可以去網頁看看教師介紹

21樓:

去建設99看看,我在哪兒學的

一級建造師考試實務怎麼複習,一級建造師考試各科應該怎麼複習?

首先要把精講班的課程學細 學精 學透。精講班的課程在整個複習階段是很重要的,能幫你迅速建立起整本教材的知識架構。實務 科目不建議做模擬題,學完精講班後,建議在考試100把近5年的一建試題和二建試題都做兩遍,做題過程中要多動腦 勤動筆,碰到不熟悉的知識點,及時提問 總結對錯經驗。還可聽聽真題解析班,不...

怎麼備考一級建造師市政實務,很難

應該說這三個半月的時間還是大有可為,只要同學們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三個半月的時間所做出的工作或者說所做出的努力最終一定會有回報。如何安排?對一級建造師的考試來講,你至少應該把相應的知識體系走三遍,也就是我們的三階段複習。第一個階段,剛開始認識這四個科目,從前往後進行全面細緻的梳理,對於這一...

一級建造師建築實務科目特點和備考方法有哪些

複習實務時,首先要掌握幾大塊知識點 質量 安全 進度等 教材要多看幾遍 粗略掌握 劃分重點 細分考點 鞏固知識點。實務這門課程其實和其他的科目也都有聯絡,比如 法規 中的招標投標法在實務中也有說到,那就需要相互對照著複習記憶,這樣不僅能加強理解,而且還能節省複習時間。學會了之後,法規 這個部分也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