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努力怎麼寫,我在努力 作文600字

2021-04-21 22:34:01 字數 2798 閱讀 8115

1樓:美秀時尚

我的努力

今天,我讀書看到了一句警句:「刀不磨要生鏽,人不學要回落後。答」講的是如果刀不經常磨會生鏽,就失去了它的光澤與鋒利;人不學習,腦子就會僵硬,就失去了它的本領。

南朝有個叫江淹的文人,小時候很有名氣,寫過著名的《恨賦》。當官以後,他不再努力追求學問,才思漸衰,再也寫不出好的作品了。後來人們用「江郎才盡」來比喻這種人。

我在學校裡成績還算不錯,很少讓老師和家長操心。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我也一樣,美中不足的是字型不夠漂亮。在二年級的時候學習了王獻之苦練書法的課文,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一件事,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我要學習王獻之勤學苦練的精神,不做江淹自我滿足的那種人。

面對我的不足之處,我已經列好提高計劃。在爸爸媽媽的監督指導下,除了老師佈置的作業完成以外,堅持每天練一百字書法,抄寫一段好詞好句,以後逐步增加字數。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有進步,媽媽誇我的字越來越漂亮。

若干年後,當我拿起筆來,在紙上寫出流利工整的漢字的時候,我會為今日的努力而感到自豪。

我在努力 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努力

不我待渾渾噩噩,人似乎還在恍惚中過著。最近的日子讓我覺

得壓抑,好像變成了海里一條失去了方向的小船,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向前行。我們努力著,我們一生都在努力著,努力的一切都是為了美好的未來.等我們有一天真正的老去,我們還在努力著,努力著尋找留在這世間最美好的回憶。

這就是「努力」影響我們一生但又不得不去奮鬥的結果。

生活是在事情的重複中一天天度過的,也許,偶爾的某個夜晚,當一個人獨自沉思的時候總覺得生活沒勁,一天重複著一天,生命就這樣遺失在著點點滴滴中,許多的人不盡發出了這樣的感慨「給我一個活著的理由」。 我不禁要問生活真的就這麼沒有意思嗎?我想,我們應該用心去體驗每一天。

用快樂的心而不是煩惱的心去看待生活,工作是美好的,學習是美好的,就連買東西時的討價還價也是美好的。也許她的一個笑,或者是幾句寒暄放到我們的心裡都是美美的,都是永恆。 生活對我不薄,給了我許多美好的東西,因為有了他們我才快樂,我會用我的生命去呵護這多美好,我會努力,去克服困難,這也是生活的意義。

我會努力!我在努力!

朋友努力過嗎?努力的結果是什麼?是失望嗎?

讓我們在世界不同的角落,一起為了各自心中的希望而努力吧!因為在我最沒有力量,最無助的時候,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其他的人比我更坎坷。 我在努力地改變自己,在象你的標準靠近,有可能這一生我永遠也不能達到你的要求,但是,我在努力啊!

知道嗎?

記得小學時我也曾經對這個學校的一切充滿了好奇,轉眼我已經在這裡呆了六年。但我知道我以後的生活我的夢想還有我想要的離我越來越近了,所以我不能停下自己的腳步!!!

明天的太陽依然升起,依然需要我們努力刪掉過去的一切,從今天開始努力...看誰可以笑到最後...

3樓:風神的洗禮

我 在 努 力

媽媽您別笑我啊,是我洗的衣服不乾淨嗎?噢,那您告訴我吧。是的,我知道21世紀的**人要有很強的自理能力,否則光靠一張文憑是站不住腳的。

您還記得上次學校組織春遊嗎?當然啦,我怎麼會忘記呢?那一次春遊中我們要自己做飯,結果我什麼也不會,看見同學們都在忙碌,可我什麼忙也幫不上,那是因為我連火柴也劃不好……雖然我懲罰自己沒吃晚飯,可我多難過啊。

不過,我已經認識錯誤了,也知道該怎麼做了。這不,我在學洗自己的衣服了,我在努力啊。

不,奶奶,你別幫我,我來吧。是的,這兒髒,可打掃了才能乾淨啊。我不會忘記那次班會課上,同學們給我提的意見——怕髒怕累怕吃苦,不積極參加大掃除。

唉,我多麼慚愧,在家裡,我除了學習什麼也不用管,於是我變得怕吃苦,一點刻苦精神也沒有,致使成績不能拔尖。奶奶您不用勸我,我沒哭,因為我在改,在努力。這很好啊。

您看,爸爸的臉都嚇白了,千萬別阻擋我,不就是自己削蘋果嗎?寒光閃閃的水果刀夠嚇人的。可我該學,不學怎麼會呢?

對啦,您千萬不要告訴同學們和老師,是啊,他們當然不會因此嘲笑我,他們會幫助我,可說出去挺難為情的呢。您看,削好啦,削好啦!雖然坑坑窪窪的,而且……而且還被我「砍」掉三分之一,不過,下次我會做得更好!

給您吃吧,爸爸,原諒女兒以前總是考慮著自己,不懂得關心長輩,您看,我正在努力改正呢,還請您以後多提醒我呢。

我還有很多壞毛病,優越的環境讓我不懂得競爭,舒適的生活條件讓我失去了毅力,不過在父母和老師們的指導下,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會做好的,您信不信?

「我在努力」。努力幹什麼呀?文中寫的是:

告訴媽媽,「我」在洗衣服;告訴奶奶,「我」在掃地;告訴爸爸,「我」在削蘋果。呀!這是些什麼事情,還須努力?

還須鄭重其事地寫上考卷?是的,這些都是小事,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值得一寫,因為小中有大,箇中乾坤。據考生自述,她是家庭中倍受關愛、萬般呵護的小公主,可是她覺悟了:

「我在學洗自己的衣服」,因為「我知道21世紀的**人要有很強的自理能力」。——可喜呀,心中有大目標!我在打掃衛生,「是的,這兒髒,可打掃了才能乾淨啊」。

——可貴呀,頭腦裡有點辯證思想!我在削蘋果,「給您吃吧,爸爸,原諒女兒以前總是考慮著自己」。——可贊呀,胸膛裡有一顆赤誠的愛心!

這些都是文中的原話,不是小中有大嗎?不是有一個「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的乾坤嗎?

孩子總要長大,總是要從幼稚走向成熟的。像這樣,有理想,有頭腦,有愛心,這個中的乾坤裡不正響徹著時代的強音嗎?請再讀一遍:

「您看,削好啦,削好啦!(喜悅)/雖然坑坑窪窪的,(久疚)/而且……而且還被我『砍』掉三分之一,(自責)/不過,下次我會做得更好!(信心)」,細細地、慢慢地品味,那泛起的層層漣漪,嚐到了嗎?

人們不禁讚歎:多麼細膩豐富的感情!多麼堅定明確的努力!

4樓:世界人民團結好

你這個作文寫的還可以吧按我的角度來看;;;;;;;;

作文高中作文幸福需要努力,作文800字高中作文幸福需要努力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那,我的幸福是什麼呢?我不禁想到 我的幸福就在於用汗水換來的輝煌成果。想起那天,老師突然說讓我參加青田縣的鋼琴比賽。我得到了這一個訊息,興奮不已,所以就暗下決心,一定彈出點名堂來。可是練琴,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考驗。你說,我在...

明天的我就取決於我今天的努力作文

匆匆忙忙的走過人生近三十年,生命中與你擦肩而過地人,你可曾都會記得,週末在家,閒來無事,忽然明白了人生中的許多的事情是你無法預料的,就像走過你身邊的人一樣,你永遠不可能把她 他 們永遠留在你的記憶中,即使你可以,別人也不可能永遠的把你留在他的記憶中,所謂的刻骨銘心,也許只是短暫的的記憶深刻,不可能一...

我努力我超越作文,我努力我超越作文400字

一個人怎樣才能不斷進步,我常苦思冥想這個問題。在我的學習過程中,我渴望能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可每次臨近考試,我又懼怕了。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曾經多少次,失敗使我沮喪至極,甚至有放棄的念頭。我依靠自己心中那點點希望又重新振作。我想證明 我的能力不止止如此。理論上來說,重新振作的我應更有勇氣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