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光貓連結兩個路由器,兩個路由器會互相搶網速,請問一下有什麼辦法可以平分兩個路由器的網路,讓他們

2021-04-21 22:32:56 字數 1177 閱讀 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光貓可以直接接兩個路由嗎?光貓可以直接上網?不需要pppoe?

兩個路由級聯?還是都直接接在貓上了,可以選擇用個帶限速的路由,接兩個路由,把兩個路由的ip分別作速度限制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路由器設定裡更改限速

一個光纖貓可以分接兩個路由器嗎,速度會不會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電信給你的ip規劃,如果只給你了一個ip,那是不行的,要是有多個ip應該是可以的。這時兩個路由器就是並聯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bai光纖貓可以分接兩du個路由器。2、如果只

zhi有一臺路dao由器接電腦上內網,另一臺路由器空載容,速度不會有影響。

3、如果兩個路由器都接多臺電腦上網,多臺電腦共享這條光纖寬頻的總頻寬,相互之間必定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但沒有什麼大的作用。

謝謝你的提問

光貓連線兩個路由器對網速有影響嗎

6樓:

光貓的網速跟運營商機房的資料和光纖質量有關,如果光貓接的裝置過多,反而會影響通訊質量,不僅不能增強網速,還有可能引起網路故障,造成網路擁塞從而影響你的網速。

請問我家的電信光貓路由器和另外一個路由器連起來會影響網速麼?兩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應該是路由的執行不穩定造成的這個情況,也就是說路由有點問題。

一個光纖貓連線兩個路由器的網速一樣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上網裝置情況,同一個貓也就是同一個寬頻帳號,不管連線多少個路由器,都是分享頻寬,比如10m寬頻,一共2個手機1個電腦,也就是3個裝置最大速度總和10m,

光貓接兩個路由器網速互不干擾,那麼是不是網速就翻倍了?

9樓:有個小峰

用你的腳想 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這樣就能翻倍,那你多接幾個不是可以再翻倍。

網速只是和貓的網速有關,網路**商賣給你多少的速度就是 多少。

一臺路由器可以同時橋接兩個路由器的訊號嗎

當然可以了,不然橋接有什麼用。1 將a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接入到外網 如adslmodem 口。進入a無線路由器web管理介面,開啟無線功能 這個就不說了,要不然怎麼無線上網呢,呵呵,對吧 開啟wds 橋接功能 服務 開啟ssid廣播,通道 設定ssid號及橋接ssid名稱 如下圖所示 a無線路由器...

兩個路由器導致IP衝突怎麼解決,兩個路由器導致IP衝突怎麼解決

無線路由器再連線一個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一 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 然後輸入a...

兩個路由器怎麼設定,兩個路由器串連怎麼設定

假設你通過第一臺路由器使用的pppoe上網 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pppoe 一般為靜態ip,動態ip,pppoe,動態dhcp lan口設定如下 ip 192.168.1.1掩碼 255.255.255.0閘道器和dns 一般是和ip一樣 不排除其他情況 一當路由器使用!接線 把wan線接到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