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就取決於我今天的努力作文

2021-03-04 07:52:25 字數 1425 閱讀 8173

1樓:美麗佳英

匆匆忙忙的走過人生近三十年,生命中與你擦肩而過地人,你可曾都會記得,週末在家,閒來無事,忽然明白了人生中的許多的事情是你無法預料的,就像走過你身邊的人一樣,你永遠不可能把她(他)們永遠留在你的記憶中,即使你可以,別人也不可能永遠的把你留在他的記憶中,所謂的刻骨銘心,也許只是短暫的的記憶深刻,不可能一生一世,有時候會觸景生情,而有時候忽然的想起,會讓你傷感.這就是人生! 為什麼會寫「過客」?

因為我覺得自己近三十年之中所遇到的人,有的仍在身邊,可有的卻已經在記憶中消失了,也許使勁的想,會想起一點印象,可那印象已不再清晰,童年的夥伴,兒時的好友,少年時的同學,青年時的戰友,乃至參加工作以後的同事,都在隨著時間的流失,在你腦海中慢慢的消退,記住的,只有曾經的隻言片語,留在心裡的只有無盡的傷感.我是一個很善感的人,也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對待每一個朋友都是真誠的,可最近幾天我突然覺得,人生之中的真誠要分清楚你面對的物件,所謂的物件不是指每一個人的,我就沒有分清楚,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傻,就像一個初出世道的毛孩子,沒有半點的明辨是非的能力,因為受過傷,也就不再那麼的誠實,有的時候我也會給自己留一點餘地,害怕以前的事情再次的發生,傷害到自己的內心,使自己不再對這個世界有任何的信任,我不想有那麼一天,因為我的心裡一直還保留著一份對於這個世界的美好認知,我不想失去它,看看每一個人都是真誠的,對待人都是真實的,沒有欺騙和傷害,可這似乎又不太現實. 人生中每一個和你有過一面之緣的或者私交甚密的人,都是你人生的過客,所謂的知己,不過是暫時的認知而已,我的人生中有過好多我很在乎的人,我的心裡曾經很久很久的都有他們的記憶和印象,可慢慢的,我明白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記憶是你現在擁有的,不是過去,留下那些沒有用的記憶和過客的印象只會使你永遠無法忘記那些傷心地事情和不會願意再想起的事情,忘記它吧!

好好地對待你身邊的現在那些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他們將使你人生忠最美好的記憶,是陪伴你一生的人,不再是過客. 二十九年的時光一晃而過,在我的生命中只有為數不多的幾個知心朋友,是值得我去珍惜的,我曾經很害羞卻有很自豪的對很多的人說過,我的人生中,我上了十年學,卻只有一個同學,當了七年兵,卻只有兩個戰友,我不知道是我的原因還是這個世界的緣故,也許這就是世界,這就是人生,也許有一天他們押回在我的記憶中消失的,可至少今天我在很努力的想把他們留下. 看著女兒的**,每一次撥通**以後聽著老婆高興的沉浸在有女孩以後的忙碌與喜悅之中,我的內心是幸福的,我的人生是幸福的,有了她們,還有什麼事情會讓我覺得不開心呢?

她們就是我努力的方向,就是我奮鬥的目標,不是過客是伴侶.人生的伴侶,今生最真摯的朋友! 最後想說的:

是告誡我自己,也告誡所有朋友的,人生中你不可能留住每一個和你擦肩而過的人,所以要珍惜你眼前所擁有的一切,走好你人生向前的每一步,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向前邁一步你會多幸福,你的人生會是什麼樣?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向前邁一步呢?為什麼只盯著已經發生的事情呢?

忘記過去那些本不屬於你的東西吧!忘記那些傷害過和令你不開心的忘事吧!那不是背叛,是讓你能輕鬆的面對你的明天!

祝福所有的朋友,明天會更好!

你對我的好,取決於我對愛你的程度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你若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愛我程度有多少,我就對你有多好。後來我遇到的人都勝過你,所愛程度不及你,這句話什麼意思。後來遇到的人都比你好,但是卻沒有像愛你時那麼用情 就是說遇到的人都比你優秀 但是她愛別人的程度遠遠比不上你 後來遇見的人總又著比你很好的優點,到會發現她卻...

作文我的努力怎麼寫,我在努力 作文600字

我的努力 今天,我讀書看到了一句警句 刀不磨要生鏽,人不學要回落後。答 講的是如果刀不經常磨會生鏽,就失去了它的光澤與鋒利 人不學習,腦子就會僵硬,就失去了它的本領。南朝有個叫江淹的文人,小時候很有名氣,寫過著名的 恨賦 當官以後,他不再努力追求學問,才思漸衰,再也寫不出好的作品了。後來人們用 江郎...

她說我對你的態度取決於你對我的態度是什麼意思

她要看你的表現,再決定自己對待你的問題。你對她好她就對你好,你對她不好你就完蛋了 你對她好,她才會對你好 你對她好,她會回報你,這樣的女孩還是放棄吧。就是指你怎樣對她,她就怎樣對你,你對她好她就會對你好,但有的人不一定也會對你好 你對她不好她就不對你好 你對她怎樣,她就會對你怎樣。你對她不好,那就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