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到底是敵人還是朋友,人工智慧到底是人類的朋友還是敵人

2021-04-20 14:40:58 字數 1972 閱讀 8532

1樓:張曉偉

時代進步的產物。科技肯定是需要不斷更新的。利用好了肯定是越來越便利。但是哪個時代總有反面大教材。用他是朋友就是朋友用他壞 就是敵人。

人工智慧到底是人類的朋友還是敵人

2樓:

現在的人工智慧還不能稱為真人工智慧

因為它們所有的行為都是人類敷衍的命令後的結果從這個意義上來說 現在的人工智慧還只算是個工具所以就沒有辦法定義是朋友還是敵人

其實用朋友和敵人來劃分定義人工智慧我個人認為不合適這是一種情感上的定義

先階段不能這樣去定義它

3樓:散文

只能說是一把雙刃劍;

看如何使用了;

還有就是智慧的程度;

如果智慧程度過高的話,是和人類有一定競爭關係的,那麼有可能會成為敵人。

人工智慧,是朋友還是死敵

機器人,是朋友還是敵人

4樓:西西美女

好的朋友copy,首先機器人(robot)是自動執行工作的機器裝置。它既可以接受人類指揮,又可以執行預先編排的程式,也可以根據以人工智慧技術制定的原則綱領行動。它的任務是協助或取代人類工作的工作,例如生產業、建築業,或是危險的工作。

機器人,當您用著合理的地方是朋友,當您用於戰爭或者破壞那就是敵人了。

人工智慧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它會成為人類的朋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我覺得很大程度上可以促進社會的進步,提高生產效率,讓一些場景更加人性化

人工智慧會成為人類的敵人嗎

6樓:三人行機械之呂

人工智慧只不過是人類開發出來的一個更高階的工具系列,而人類的敵人應該是

對等的智慧生命,不應該是工具。

就像是槍械,雖然讓很多人失去了生命,但並不是人類的敵人,只能說是凶器。

人工智慧和未來可能產生的的智慧生命不一樣。

大資料,人工智慧,機器人三者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7樓:

這樣理解,你可以把一個機器人想象成一個真人,然後大資料就是你從出生到小中

大學.......學習到的知識、技能、生存能力全部資訊儲存在大腦裡。人工智慧就是你的大腦,即大腦對視覺味覺觸覺聽覺喜怒哀樂的處理和反饋能力。

機器人就是一個人有了大腦和知識,如果要做某件事,那麼就得有手腳去執行大腦的命令。所以機器人相當於人體,人工智慧相當於大腦,大資料相當於大腦裡的知識,這樣比較容易理解。

人工智慧發展,是人類的敵人還是朋友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竊以為人類最危險的兩種研究:基因改造、人工智慧。尤其人工智慧:

現在的情況是人類生產力發展都是因為會製造並且使用工具。一旦人工智慧具備人類意識了,相信人類一定不會是對手。總之覺得什麼終結者啊,黑客帝國什麼的還是很有可能滴。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的發展現狀處於成長期,由於相關人才的數量比較少,人工智慧的人才市場處於空缺,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狀況。加之國家釋出相關政策促進人工智慧的發展;一些省份也比較重視人工智慧的發展

人工智慧對人類發展弊大於利辯論

10樓:混元無極子

確實如此,人工智慧發展到一個頂點時,終結者將不再是電影,而會變成現實。

大量的人口失業極大的增加了社會動盪的機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這個問題挺燒腦的,但我以為總是利大於弊,畢竟人工智慧的前提還是人在開發控制

12樓:貪貓

┏┓┏┓人工智慧一覺醒,將是太空無限化傳播,隱藏的。再多超人,佛祖,聖人。都得活活累死無限次。

人工智慧到底是什麼,人工智慧到底是個什麼東東?

中國人工智慧發展迅猛,對人工智慧也是很重視的。人工智慧的專業方向有科學研究 工程開發 計算機方向 軟體工程 應用數學 電氣自動化 通訊 機械製造,人工智慧的前景雖然很好,但是它的難度係數很高,目前人工智慧的人才需求量很大,相比於其他技術崗位,競爭度降低,薪資相對來說是較高的,因此,現在是進入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發展,是人類的敵人還是朋友

竊以為人類最危險的兩種研究 基因改造 人工智慧。尤其人工智慧 現在的情況是人類生產力發展都是因為會製造並且使用工具。一旦人工智慧具備人類意識了,相信人類一定不會是對手。總之覺得什麼終結者啊,黑客帝國什麼的還是很有可能滴。人工智慧的發展現狀處於成長期,由於相關人才的數量比較少,人工智慧的人才市場處於空...

什麼是人工智慧,什麼叫做人工智慧

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是研究 開發用於模擬 延伸和擴充套件人智慧的理論 方法 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技術科學。人工智慧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 語言識別 影象識別 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