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候希特勒是德國地位最高的人麼(就是皇帝,還是丞相的意思

2021-04-19 23:14:35 字數 901 閱讀 9172

1樓:囀身____離開

二戰時候希特勒bai是德國地du

位最高的人zhi

他是最高指揮官,也dao是國家元首。元首就相當於版英國女權王或者日本天皇的地位了。

2023年希特勒通過合法選舉成為德國總理,興登堡**去世後,希特勒為表達他對興登堡的敬意宣佈德國不再設定**之職,其權力由總理本人代行。希特勒名義上是陸海空、黨衛隊四軍最高統帥,德國陸軍總司令。

希特勒:

阿道夫·希特勒,奧地利裔德國政治家、軍事家,德意志第三帝國元首、總理,納粹黨黨魁,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發動者。

希特勒積極宣揚法西斯主義、極端民族主義、**產主義、反資本主義、反猶主義,改組並建立國家社會主義工人黨(即納粹黨)。試圖在歐陸建立以納粹德國為首的新秩序,力主擴大日耳曼人的生存空間並重新武裝德國。成為德意志第三帝國元首後,積極擴軍備戰,並於2023年指揮德軍入侵波蘭,直接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期間犯下種種罪行,並**和**六百萬的猶太人。2023年4月30日在德國總理府地下室自殺。

希特勒的罪惡行為給歐洲以及整個世界造成了空前的浩劫,也對世界歷史的發展產生了極為重要影響。

2樓:亞特蘭蒂斯

當然,他是最高指揮官,也是國家元首。元首就相當於英國女王或者日本天皇的地位了。 所以,所有人,不論軍官,子民,見到他,都會致意:「嗨!我的元首」或者「嗨!希特勒」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 德國元首

二戰前 希特勒是德國民選出來的**

二戰時 希特勒是德國最高的最高領導人 也是元首(**)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希特勒是納粹德國的元首 德國的軍隊 平民都得聽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皇帝還兼了丞相的職。

二戰時期德國國防軍哪些方面必須遵從希特勒的命令哪些方面不用 和黨衛軍做對比

國防軍在戰略抄方向和具體作襲 戰情況方針都是服從 bai元首的命令,但是du在一些分配zhi指令與調動就歸dao於總參謀部負責,黨衛軍者是完全服從元首的一切命令,ss軍的動向和戰略思想和國防軍不一樣,總參謀部是指揮不了ss,ss只有配合國防軍的行動沒有聽從國防軍的命令。前期的ss只是配合國防軍作戰,...

二戰期間德國人為什麼支援希特勒

初中歷史有講這個過程,記得大概有下面幾個 一戰德國是戰敗國,新的利益瓜分中,德國是被打壓的物件 那時德國好像德國的一個總理去世了,權利集中到了希特勒手中 希特勒本人非常有能力,在他治理國家的時候,大家看到的是德國實力的蒸蒸日上 英國和法國對德國一再忍讓,德國在希特勒領導下逐步奪回了在一戰失敗後失去的...

希特勒的發動二戰是對的還是錯的,希特勒發動二戰是對還是錯。

對於世界來說是錯的,因為他破壞了和平,使世界陷入巨大災難但對於軍事科技來說,他起到了一些積極的推動作用,比如像噴氣機,v 2火箭 也讓人們注意到種族之間的關係,但,弊大於利 額,對於德國本身來講,戰爭使德國擺脫了一戰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使德國在歐洲大陸上無限地擴張,在那個經濟蕭條的大時代背景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