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姥姥姥爺暑假來寧波帶寶貝玩,所以想全家出去玩一下,寧波有

2021-04-19 21:46:03 字數 4965 閱讀 2161

1樓:紅顏為你醉殤

寧波的那bai個方特東方神畫遊樂場du知道嗎zhi?就在杭州灣那邊。這個

dao遊樂場,回是以中國古典傳奇故事作為答專案背景的,遊樂場的建築風格很中國風,裡面的規模很大,涵蓋的遊玩專案也很多,像孩子可以玩「七彩王國」這類的,老人應該會喜歡戲曲、雜技、民間手工藝什麼的,大人玩的範圍就更廣了。而且很適合孩子和老人家遊玩,因為大多都是室內專案,老人小孩會好受點。

暑假作文500字 5

2樓:傾城愛戀

1:《夏日情懷 》

炎炎夏日,

3樓:你在南_我在北

暑假趣事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著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情。其中有一種,今天還時時縈繞在我的腦際,使我感覺當時的甜美、情趣。

暑假的一天清早,我來到姐姐家,看見她手裡正那著一個紅色的雞蛋。姐姐對我說:「清檸檬,你信不信,這隻雞蛋會跑。

」我笑著說:「鬼才相信你的話呢。」姐姐說:

「不信你瞧著,」說完,她把雞蛋放在水泥地上,在沒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那個雞蛋竟真的滾了起來。雞蛋怎麼會滾呢?我迷惑不解。

我把雞蛋拿起來放在耳邊一聽,裡面有沙沙的聲音,這聲音著實讓我吃了一驚!我問姐姐:「這裡面有什麼東西?

」姐姐一連嚴肅地說:「這是神蛋,是我家母雞下了10天10夜才下出來的。說不這下是哪路神仙下凡,投錯了胎。

」我更是吃驚了,這中神話裡的事,難道是真的?我不相信,問:「不會吧,快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姐姐小笑了,說:「看把你急的,這裡頭裝的是一隻蟲子,蟲子一爬,雞蛋也就滾了起來。」你也幫我做一個,性嗎?

「我央求她。姐姐滿口答應:」行。

「到了我家,我按照姐姐話,找了一個一旦,有捉來了一隻,姐姐把雞蛋的一頭挖了一個小洞,把蛋黃清倒在碗裡,又用水把 裡面的地方吹乾,把蟲子放進去,用一張紙把洞口糊住就,然後,用紅墨水染紅,「滾蛋」就做成了。往地上一放,蛋竟真的滾了起來。兩個蛋一前一後得滾著,太好玩了,逗引 得爸爸、媽媽也趕來湊熱鬧……屋裡不時地穿出我和姐姐歡快的笑聲。

時光如梭,往事如煙,我們又開學了,暑假中所放生的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的腦海中,隨著時間的推移一漸漸淡薄,而惟有「滾蛋「這件不起眼的小事留在我的 腦海中,並深深地紮下了跟,每想起它,我就忍不住想笑,多有趣、多快樂的暑假生活啊!

暑假趣事

每個人的暑假裡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今年暑假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 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爺出去玩把我一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

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一隻母雞生了一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溼溼的。這是,一個念頭冒了出來。

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隻雞就掏,那隻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著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著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掏不出來,難到我的獎勵沒了嗎?我偏不信,這隻掏不出來在掏另一隻吧,我隨手把雞一扔,又去抓別的雞,那些雞看見我走來,一個個上竄下跳,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拔腿就跑,我呢,就不放手,一個勁去抓雞,這不,還沒半個小時我就快變成雞毛人了。

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隻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一隻……掏的這隻雞直吐白沫,我又……姥姥她們回來了,看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姥姥不僅沒誇獎我,還訓了我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那隻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這就是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它不僅好玩,還時時告戒我:偷雞不成拾把米,千萬不要好心辦事.

暑假趣事

這個暑假髮生了很多事,有快樂的、悲傷的、憤怒的……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其中有一件,至今下想起來仍覺得有趣。

記得暑假裡我剛買了輛新自行車(四輪自行車),為了向小夥伴們炫耀,經常騎著它在小區裡「招搖過市」。這天,天高氣爽,我特別想騎自行車。於是,把它拎了出去,叫上爸爸、媽媽和奶奶,讓他們看看我的「真本領」。

由於奶奶十分心疼我,想讓我騎得慢一點,就笑著跟我開了個小玩笑「**,路上小心點,別騎得太快,摔疼了,我們可不負責哦!」

我聽後,牢記住奶奶的話。告別了爸爸、媽媽和奶奶後,就向小花園騎去。我越騎越快,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我一邊騎,心裡一邊想:瞧瞧,本姑娘騎得多快多好,馬上就可以破世界記錄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洋洋得意之際,我的車子被路上的一顆小石子磕了一下,開始搖搖晃晃跳起了「迪斯科」,我也跟著搖晃了起來,一下子,人仰馬翻……我傷心地看著滲血的傷口,真想飛奔回家讓奶奶幫我包紮一下,可是一想到奶奶說過摔疼了,他們不負責,只能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垂頭喪氣地從口袋中找出一張餐巾紙,把傷口處的血跡擦乾淨,然後就推著自行車,象是鬥敗的公雞似的,一瘸一拐地回家去了。

回到家,家人見了我腿上的傷,著急地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奶奶笑著點了點我的腦門:

「真是個小傻瓜!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你怎麼還當真了啊!走,我去幫你包紮。

」說完,就帶我去小房間包紮傷口了。

暑假趣事

一想到這件事,我總會笑自己當時多麼傻啊!

今天,我和張宇打羽毛球時一不小心,羽毛球「飛」上了屋頂。用球拍扔了好幾次都沒有見效,羽毛球停在屋頂上正「狡黠」地晃動著身子瞧著我呢!我急了,拿著兩個球拍「輪番上陣」,結果連球拍也上了屋頂,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要知道我和張宇是難得能打上一回球的,何況這副拍子還是新買的呢!對了,用小石子投,哎呀,沒用的。跳上去又夠不著。

這怎麼辦呢?

正當我們急得團團轉時,一位正在打掃的清潔工阿姨給我們出了個好主意:「想拿東西就四處瞧瞧,有沒有可以利用的工具呀!」於是我們四處「偵察「了一下,發現花園門口的不遠處有一根敬啟者:

長長的竹竿靜靜地躺在牆壁上,好像正等著我們的重用。我急急地對阿姨說了聲「謝謝!」,便飛快地跑了過去,拖著竹竿來到了屋頂下,張宇得意地對屋頂說:

「嘿嘿,這回你可別再神氣了,看誰高!」 竹竿太重,我們倆齊心協力,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終於把竹竿舉過了頭頂,靠在了屋頂上,輕輕撥動,球拍和球都乖乖地落了地…… 我拿著竹竿正高興時,屋頂的主人從陽臺上走了出來,氣勢洶洶地對我們高喊:「小孩,快把竹竿拿走!

小心弄到了人……」我和張宇被嚇呆了,心想怎麼這麼凶啊?是不是把我們當賊了?於是我們像機器人一樣,聽著主人的使喚,膽戰心驚地拖著竹竿,放到了原地。

還好,他就責怪了我們幾聲,沒對我們怎麼樣。

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暗自慶幸著:捱罵不要緊,球拍和球終於回到了我們手中。這可真是件有趣的事啊!

暑假趣事

這是暑假的一個早晨,太陽暖烘烘的,我們課外採風團在校門口集中,乘著玉湖社群的中巴車前往玉湖農場割稻子。

十幾分鍾後,我們來到了水稻豐收的地方,放眼望去,一大片金黃的稻子 ,彷彿是一張寬大無比的床。「如果能躺上去,那一定很舒服。」我自言自語地說著。

這時,老師給我們分成五組,一位農民叔叔帶來了五把鐮刀,給我們一組發了一把,讓我們輪流割。說著,大家脫下鞋子爭先恐後地跳了下去。

我隨叔叔下了地,便感覺一陣冰涼從腳底襲來,又感覺自己在慢慢地陷下去,都快要被這一片金黃色給融化了。我努力地讓自己站穩。這時,那位叔叔來到身邊給我做了示範。

只見他彎下腰,邊割邊對我說:「割的時候,應反手抓著稻子,這樣才不會傷到手。」

我似懂非懂地聽著。等叔叔示範了三遍後,便把鐮刀交給了我,我漫不經心地接過叔叔遞過來的鐮刀,剛要割,叔叔急忙糾正了我,說:「你把鐮刀拿反了,應該有鋸齒的一邊向內。

我說的反手抓應該是把稻子抓向外。」說著,叔叔又示範一下。哦,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割稻子也有學問呢,看來,我剛才太粗心了。

我學著叔叔一手反手抓著稻子,另一手緊握鐮刀,吱溜幾下,終於,一把稻子被我割下來了。我把它們往地上一扔,又去割第二把了。正要放下時,同組的漢銘提醒了我,說:

「剛才叔叔說了放稻子要往一個方向放好,不然下一個工序脫粒的時候就麻煩了。」啊,我真沒想到割稻子還處處有學問呢。

隨著我們各組割的稻子越來越多,老師建議我們比一比誰割的稻子多。「比就比!」說罷,我們便賣力地割起稻子來。

但因為我們的稻子太少,比不上別組,我就想出一個妙計——把附近的的已經割好的稻子拿到我們的稻子堆裡。於是,趁著大家正熱火朝天地幹著,我帶了幾個人去偷邊上的稻子。一眨眼功夫,我們的稻草果真變成了一大堆。

這時,黃志鑫加入了我們的隊伍,只見他熟練地揮舞著手中的鐮刀,不一會兒,就割了一大片,大家拍手稱奇,小***說:「黃志鑫是袁隆平第二,真是把老手!」因為他的加入,使我們組如虎添翼,當老師宣佈我們組獲得冠軍時,我們興奮地拍了照留作紀念。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整個上午,稻田裡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當然,有趣的事還有很多,我們抓稻田裡的昆蟲去嚇唬女生;我們把腳丫踩得黑黑,爸爸媽媽再不說我們髒;我們還挖了一些泥巴製作起各種玩意兒;我們撿起掉在地上的稻穀責怪到底哪個調皮的傢伙「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初夏有一種極為特殊的情感,我喜歡它

的白天和它的黑夜。我喜歡它的風和它的雨。我喜歡它的美麗和它的柔情……我是常把它比作一位妖嬈的女郎的。

白天,她身著一款長裙,色彩紛呈般的——綠綠的柔稍披風的楊柳是她的裙襬,橘黃的花瓣是它的鈕釦,天邊淡淡的雲霞是她脖頸上的緋紅的紗巾,碧潭裡的清水是她的明眸,流雲是她的腳步,風兒是她的笑聲……每一位女郎,走在大街上,纖纖細細,嫋嫋娜娜的,嫵媚極了,總是會引來無數的目光和嘖嘖聲。而女郎也會傲人的一笑,清清爽爽,盡現女人的風采。那可真是一 道靚麗的風景啊!

夜晚,如水的月華是女郎凝脂的笑靨,閃爍的星星是她的顧盼的雙眼,深蘭的天幕是她的遮露傘,清風是她的喃喃細語,她們仨一夥倆一串的沐浴在月光之中,街旁、河畔邊、樹下……嬉笑著,玩鬧著,略暗中也會引得許多不明瞭的目光,有的倚在戀人的肩上,輕輕的述說著美麗的神話……那是多麼愜意的氛圍呀!這樣的夜晚或許你不曾在意過,這樣的夜晚或許你也不曾擁有過,但它卻在我們的夢中不止一次的出現,讓你流連,不願醒來,你不喜歡才怪呢!

略微有些熱的時候,你或許覺得無所適從的時候,遠方吹來一絲絲的涼風,好象從樹林裡,或是從遙遠的海洋裡吹來的。這比什麼都好,你完全浸在涼意裡,你的內心陡然間從天空降落到地面,有一種踏踏實實的感覺。

夢見姥姥姥爺怎麼回事,夢見去世的姥姥姥爺

夢見親人bai 夢見親戚 顯示現實du 中你對團zhi體間的人際關係感到疲dao乏。年輕的女性若在夢版中看到 權姨媽表示你在因現實的某件事覺得委屈 無助。如果與姨媽在夢中相處愉快,表示引起不快的事情將很快過去。夢見叔父 表示長輩對你的行為十分關注。夢見與表兄弟親密相處 表示家庭關係很好,沒有糾紛,也...

姥爺和姥姥怎樣帶好帶上外孫,姥爺姥姥祖墳墓碑上外孫和外孫媳婦名字用刻上嗎

姥爺姥姥要帶好外孫,難,難,難!當外孫調皮搗蛋時,你罵不能罵,打不能打,確實覺得好無賴。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想辦法帶好呀!我認為儘管姥爺姥姥與外孫之間有代溝,愛是愛,但不要對他溺愛。當外孫表現好時,要讚揚他鼓勵他獎勵他 當他犯錯時,不要遷就他,要給他適當的懲罰,讓他承認錯誤並在今後的行動中給予改正。還要...

姥爺罵我和姥姥頂嘴

你應該去向兩位老人認錯,並且保證以後不會再和姥姥頂嘴了。要知道姥姥專姥爺年紀大了,他們屬沒有責任和義務照顧你,只是因為心疼自己的女兒才會讓你和他們一起生活,你把兩位老人安靜的世界擾亂了,讓他們現在的生活變得不在安靜,所以你要理解老人,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間。無論怎麼樣,你姥姥說你的都是為你好,不能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