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爺和姥姥怎樣帶好帶上外孫,姥爺姥姥祖墳墓碑上外孫和外孫媳婦名字用刻上嗎

2021-07-01 02:18:13 字數 930 閱讀 6986

1樓:house漁翁昶晚

姥爺姥姥要帶好外孫,難,難,難!當外孫調皮搗蛋時,你罵不能罵,打不能打,確實覺得好無賴。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想辦法帶好呀!

我認為儘管姥爺姥姥與外孫之間有代溝,愛是愛,但不要對他溺愛。當外孫表現好時,要讚揚他鼓勵他獎勵他;當他犯錯時,不要遷就他,要給他適當的懲罰,讓他承認錯誤並在今後的行動中給予改正。還要給他立下規矩,讓他按章辦事,以規範他的言行。

在生活上儘量讓他吃得好,穿得暖就行了,千萬不要隨著他。

2樓:斜陽紫煙

題目太大。一本專著都未必能說清楚。何況“帶好”的標準是什麼?這有多方面的問題,如營養扶育。早教。體能訓練等。

當孫子或外孫出現,就成了家庭中心與矛盾焦點。晚輩與父母在育兒教育上的觀念是不同的。

所以個人認為應當以晚輩為主,老人輔助多溝通,以達到大家認可的“帶好”。

3樓:

外孫是姥爺,姥姥的隔輩人,老人都非常疼,要帶好他們,不光讓他們吃好,穿暖,更重要的是不要溺愛,讓他們懂的分享,自力,自強,尊重,好的生活習慣,他們才有好的未來,不要帶式小皇帝

4樓:匿名使用者

立規矩。

建立小紅花制度,做得好的公開表揚,

做得不好的第一次私下說並立處罰規矩,第二次按規矩辦。

孩子只有兩個地方可以打:屁股和手掌。

5樓:

沒時間帶孩子交給姥姥和姥爺帶很注重這個外孫對教育和營養搭配得當孩子的成長速度也很是喜歡爸媽也放心。

姥爺姥姥祖墳墓碑上外孫和外孫媳婦名字用刻上嗎

6樓:a歐陽敏

風俗習慣不一樣,我們這邊不能刻。

7樓:軒寶奶奶

不用,一般墓碑上只刻逝者兒女的名字。

姥爺罵我和姥姥頂嘴

你應該去向兩位老人認錯,並且保證以後不會再和姥姥頂嘴了。要知道姥姥專姥爺年紀大了,他們屬沒有責任和義務照顧你,只是因為心疼自己的女兒才會讓你和他們一起生活,你把兩位老人安靜的世界擾亂了,讓他們現在的生活變得不在安靜,所以你要理解老人,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間。無論怎麼樣,你姥姥說你的都是為你好,不能和她...

夢見姥姥姥爺怎麼回事,夢見去世的姥姥姥爺

夢見親人bai 夢見親戚 顯示現實du 中你對團zhi體間的人際關係感到疲dao乏。年輕的女性若在夢版中看到 權姨媽表示你在因現實的某件事覺得委屈 無助。如果與姨媽在夢中相處愉快,表示引起不快的事情將很快過去。夢見叔父 表示長輩對你的行為十分關注。夢見與表兄弟親密相處 表示家庭關係很好,沒有糾紛,也...

清明節夢見死去的姥姥和姥爺,夢見死去的姥姥和姥爺是什麼夢

在清明節去燒點冥幣就好了,夢嗎,證明你想那老人家了!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