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爺罵我和姥姥頂嘴

2021-03-04 01:29:53 字數 515 閱讀 15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向兩位老人認錯,並且保證以後不會再和姥姥頂嘴了。要知道姥姥專姥爺年紀大了,他們屬沒有責任和義務照顧你,只是因為心疼自己的女兒才會讓你和他們一起生活,你把兩位老人安靜的世界擾亂了,讓他們現在的生活變得不在安靜,所以你要理解老人,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間。

2樓:白亞柯

無論怎麼樣,你姥姥說你的都是為你好,不能和她頂嘴,這樣會傷了他們心,他們給你吃,給你喝是希望你長大後有所報答,不是讓你和她頂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你姥爺有錯,但他是你前輩,你也不應該和你姥姥頂嘴,可以耐心向她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害怕就別再回頂你姥姥了,畢竟人家是老人,你頂人又鎖門,大人也不舒服。老太太愛嘮叨就讓嘮叨,已經改變不了了,和睦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姥爺關你,是想讓你學會尊老愛幼,做一個好孩子。給你姥爺、姥姥道歉,以後做個好孩子就行。

夢見姥姥姥爺怎麼回事,夢見去世的姥姥姥爺

夢見親人bai 夢見親戚 顯示現實du 中你對團zhi體間的人際關係感到疲dao乏。年輕的女性若在夢版中看到 權姨媽表示你在因現實的某件事覺得委屈 無助。如果與姨媽在夢中相處愉快,表示引起不快的事情將很快過去。夢見叔父 表示長輩對你的行為十分關注。夢見與表兄弟親密相處 表示家庭關係很好,沒有糾紛,也...

姥爺和姥姥怎樣帶好帶上外孫,姥爺姥姥祖墳墓碑上外孫和外孫媳婦名字用刻上嗎

姥爺姥姥要帶好外孫,難,難,難!當外孫調皮搗蛋時,你罵不能罵,打不能打,確實覺得好無賴。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想辦法帶好呀!我認為儘管姥爺姥姥與外孫之間有代溝,愛是愛,但不要對他溺愛。當外孫表現好時,要讚揚他鼓勵他獎勵他 當他犯錯時,不要遷就他,要給他適當的懲罰,讓他承認錯誤並在今後的行動中給予改正。還要...

清明節夢見死去的姥姥和姥爺,夢見死去的姥姥和姥爺是什麼夢

在清明節去燒點冥幣就好了,夢嗎,證明你想那老人家了!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