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姥姥姥爺的快樂的時候400以上的字求求你

2021-04-15 17:10:40 字數 5256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到傷心或失落的時候,總會想起親愛的姥姥、姥爺,你可能會想:這根你姥姥、姥爺有什麼關係哪?那可要從他們來時說起。現在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令人難忘!

記得去年姥姥、姥爺剛來的時候,我有一些小缺點,平常總是改不掉,害的媽媽急,我也急,可就是改不掉.自從姥姥、姥爺來後,我的一舉一動都被他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當我做錯事時,他們總是苦口婆心地給我講道理,從不發火,直到我把毛病一點一點改掉後,他們才欣慰地笑了。姥爺原來是老師,已經桃李滿天下,可至今還經常收到學生的慰問。

每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他總是幫我分析,教我抓住重點;在我成績沒考好時,他們就會給我安慰和善意的批評。

到了姥姥姥爺走的日子,爸爸、媽媽幫他們收拾東西,姥爺走過來,在我的額頭上親了幾下說:「以後長大了,就可以自己去姥姥家了,讓你大姨接你,啊!」我望著姥爺的臉--和藹可親但又透著一絲嚴肅,頓時,我眼中的淚水小精靈奪眶而出,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把姥姥姥爺送走後,媽媽默默地坐在沙發上,我也回屋寫作業,家裡十分安靜,也很冷清。

當我寫完作業時,聽到客廳有抽泣聲,我知道媽媽哭了,急忙跑過來安慰媽媽。

以後的幾天裡,我總覺得家裡少了一份嘮叨,多了一份傷心;少了一份熱鬧,多了一份冷清,少了的雖然只有姥姥姥爺,多了的卻是許多許多。姥姥姥爺,我很想念你們。

童年趣事的作文素材

2樓:梅津

可以是「淘鹽」,大意是你的家人買了一包鹽,然後你想到媽媽經常淘米,你想鹽肯定也要淘過的,為了讓大人誇獎誇獎自己,你就開始淘鹽,就是把鹽全部倒到水裡,像淘米一樣反覆搓洗,結果鹽不見了,你嚇壞了,大人知道後,都笑得直不起腰來。當然這個你要說你是很小的時候做的事,大概是四五歲的樣子,我只是說個大概,具體你就自己想吧!

3樓:任劍南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

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學生圍在那裡,我很好奇的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盒兒可愛的小鴨子,我一問,一塊五一隻,我只用了一塊四買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來,雙手捧著它,它那小眼睛就像兩顆黑色的豆子一樣看著我,還不時的衝我叫。而且它那搖搖擺擺的樣子可愛極了。

當我蹲下身子拿塑料袋時,它卻從我的手裡一搖一擺的跑了出去。我把它捉了回來,嘴裡還唸叨著:「這小東西真淘氣。

」接著,我把它放在塑料袋裡,便給它起了個名字——「小淘氣」。

回到家,我把它放到鞋盒裡,還把盒放在桌子上,生怕它跑出來,可是,它偏偏不聽話,它先用翅膀扒住盒子,然後一用力,便跳出了盒子,接著,它不顧一切的向前跑,結果掉在椅子上面。它又從椅子上面跳了下來。搖搖擺擺的跑了過來,衝我嘰嘰叫。

我想它是餓了,我從冰箱裡拿出幾根青菜,認真地把青菜切得細細的,然後放入一個小盤子裡,我剛端起盤子,小鴨子就一搖一擺的走到我跟前,只見它迫不及待的拍打著翅膀,伸長脖子,這時我還沒有把盤子放穩,它就用它那又黃又扁的嘴貪婪地吃了起來,它那黃色的嘴就像小夾子一樣。不一會兒,它那像小夾子的嘴把盤子裡的菜吃得一乾二淨。它吃菜時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看它吃得這麼香,我更喜歡了。

晚上,爸爸回來了,給「小淘氣」用紙盒做了一個窗。媽媽給它做食兒,我給它倒水。它就像我家的小客人一樣。

一次,我用手指夾它那扁的嘴,然後提了起來。它那小爪子立刻像騎自行車那樣,蹬來蹬去。這時,爸爸看見了,便著急的說:

「快把它放下來。」我奇怪的問:「為什麼?

」「你拽著它的嘴,它會痛的。」我立刻把它放了下來。我又問:

「它為什麼會痛呢?」爸爸說:「小鴨子的嘴雖然是硬的,但它的嘴也是和肉連在一起的,所以你拽它的嘴它當然會痛了。

」 我慚愧的對小鴨子說:「真是對不起。」這時「小淘氣」對我叫了兩聲。

它好像是原諒我了。

自從這隻小鴨子來到我家後,給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樂趣,至今想起來,對那隻小鴨子還很留戀。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星期日,對於我——這個愛睡覺的懶貓來說簡直是天賜良機。鄧歡,都九點了,還不起床?媽媽的喇叭又開動了。

我揉了揉惺鬆的睡眼,說:「今天是星期日,幹嘛要吵醒我?」老爸湊過來:

「想不想殺一盤?「我一聽,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來就來,我才不怕你呢!

」我們擺好棋盤。爸爸的「炮」第一個衝鋒陷陣,開進了我的地盤,緊接著站在「兵」的後面,我沉重應戰,兵來將擋,一會兒工夫,爸爸就著急起來,只見他不住地拍著大腿,「哎呀呀,我今天怎麼如此冒失?氣死我了!

」爸爸思索著,將另一個「炮」開到了「象」的位置上,射出一枚炮彈,將我的「象」打得狼狽不堪,逃出沙場。我怎麼也這麼大意,眼看我的「車」也要「命喪黃泉」了,我心裡想「可憐的『車』,你真命苦啊!還沒立戰功呢,就要去見『閻王』了哎,真對不住你,我一定為你報仇!

」快呀!爸爸得意的催我,喲,你別高興得太早,咱們騎驢看劇本——走著瞧!我命令「將軍」向前挪動一步,「哈哈,你輸定了!

」我大聲疾呼,爸爸看了看棋盤上的陣勢,像瀉了氣的皮球,軟綿綿地趴在桌子上。我立刻給爸爸打氣:「喂,胖氣球,不要洩氣嘛,勝敗乃兵家常事,別以為輸給一個黃毛丫頭毫無光彩哦!

」聽後,爸爸立刻挺直了腰桿瞪著金魚眼,堅決地說:「看我怎樣收拾你!」然後一個又一個向我這邊進攻,我也不甘示弱。

由於爸爸手下大將死傷無數,剩下的盡是些老弱殘兵,最終因寡不敵眾而被我逼上絕路----「我贏了!我贏了!我旗開得勝,激動至極,恨不得將這訊息告訴全世界!

大師們,是吃『車』還是吃雞呀?媽媽雙手叉腰怒氣衝衝地說。我沉浸在勝利的興奮中,桌上香噴噴的雞此時失去了魅力。爸爸望著棋盤的兵將,陷入了沉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天,我看著正在熟睡的舅舅,睡得那麼香,強壯的手腳都一動不動,於是就萌生了一個念頭。我拿起我心愛的水彩筆,躡手躡腳地走到舅舅身旁,偷偷摸摸地在他的手臂上畫起畫來,筆尖在舅舅的**上形成了優美的線條,流動著,像泉水,像綵帶……不一會兒,舅舅的手臂上已經被我的「畫」佔滿了,可他卻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在上面畫的小東西還真「豐富多彩」的:

有縫好針的傷口,有創口貼,有小魚小蝦,還有我最拿手的小人……總之是五花八門,畫完後,我還不滿足,正想畫他的臉呢,這時舅舅醒了,他舉起手,大吃一驚:「啊,我的手怎麼成這樣啦!你,你給我紋身哪?

」於是我便哈哈大笑,別說,當時我還頗有成就感的,雖然那時還不知道什麼是紋身。

2但是,一個人玩比較孤單,童年的玩伴在我生活中是少不了的。一天,夥伴們來到我家和我一起玩捉迷藏,我的身子小巧,於是想了一個好主意:躲在被窩裡。

不過,是躲在沙發上的被窩裡,這樣他們就很難發現我了。我躺在沙發上,用大棉被蓋著,大熱天的,我不停地在流汗,但為了不讓夥伴們發現我,我一動不動,連呼吸都不敢用太大力氣。當他們把所有人都找到的時候,正在沙發旁邊討論。

這時我便沾沾自喜起來。突然,我感覺有個東西重重的東西砸在了我的腳上,定了定神,原來是一個女同學一屁股坐在了我的膝蓋上!她可真重啊……雖然我被同學們發現了,但是成為了最後一個被發現的人,小小的我還是蠻自豪的……

《這是我自己寫的,絕對不會抄襲》

6樓:初夏在路上

可以寫把西葫蘆當甜瓜吃了

7樓:無敵永恆

可以以你玩過什麼東西來寫!比如說電腦遊戲、捉迷藏、打球、玩球等……

8樓:匿名使用者

⒈把鴨當天鵝從陽臺摔下去......

⒉學著電視讓自己家的山羊學走鋼絲......

⒊隔了3年發現以前以自己身高打下釘子的那棵樹比自己高了(後面自己想)...

⒋書上說雙黃蛋是母雞生蛋時驚恐沒生下來,自己就在雞生蛋的時候去嚇它們,結果(雞飛蛋打)......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就是畫「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的時候,突然爸爸醒了過來,看著他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看著我那不懷好意的笑,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的跑進屋,抓起我就是一頓亂打,打的我是咕呱亂叫,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記憶猶心。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你和賣報紙的砍價,結果得寸進尺,把5角/斤的報紙砍倒5分.著重心理描寫,寫出"賺到了"的心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微風習習,好涼爽啊,我想起了去年在鄉下和弟弟鬥蛐蛐的事,那可太有趣了!那天,我叫爸爸帶我去爺爺家和弟弟玩,爸爸馬上同意了,用摩托車嗚。地把我載到了爺爺家。

弟弟早就在家門口等了。哥哥,你怎麼這麼長時間沒回來了呀?我好想你呦!

弟弟喊著跑來了。我對弟弟說:我們去鬥蛐蛐吧!

弟弟說:傻子,要晚上才有蛐蛐呢!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我和弟弟各自拿著手電筒,尋找各自的勇士。我翻開一塊石頭,下面只有幾隻小小的蛐蛐,用它們去鬥,還不給當下酒菜?我又翻開一塊石板,但是隻有幾條蚯蚓在扭動。

我偷偷地看了看弟弟,他已經捉到一隻大塊頭蛐蛐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只得加快進度了。突然,一隻母蛐蛐印入眼簾,我瞄準它,使勁一撲,把它逮住,放在盒子裡。

這時,一塊大石頭下傳來了一陣蛐蛐的叫聲。我輕輕地翻開石頭,眼疾手快地一捉,一隻大蛐蛐就在我的掌中了。這是隻公蛐蛐,只見它又肥又壯,牙露在外面,威風凜凜的,好像一位大將軍。

當我帶著勞動成果回家時,弟弟己捉了五隻蛐蛐在等我回來戰鬥了。我以上廁所為由,在衛生間裡,我在那隻公蛐蛐的牙上抹上了清涼油。這可是我在《百科全書》上看到的方法,這樣鬥蛐蛐準贏。

比賽開始了,場地設在一個臉盆裡。第一場比賽,弟弟拿出了四隻蛐蛐,並用水彩筆歪歪扭扭地在紙上寫了必勝兩個字,還擺了一個必勝的架勢。我則派出了我的女將來迎戰。

弟弟的蛐蛐看到我的女將出場,突然間在盆裡蹦來蹦去,又互相扭打起來,弟弟只好鳴金收兵,召回了他的殘兵敗將。第一回合在弟弟的失敗中結束了。

不服輸的弟弟又拿出了他的蛐蛐王來挑戰,開始了第二場的戰鬥。我則放出了那隻威風凜凜的大將軍迎戰。兩隻蛐蛐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發出尖叫聲,恨不得馬上咬傷對方。

弟弟的蛐蛐王剛想撲向我的大將軍,突然轉身就逃,大將軍猛撲上去咬斷了蛐蛐王的腿。弟弟只好撤下了他的蛐蛐王,傷心地落下了淚,即使他想破腦袋也想不到他失敗的原因是我在蛐蛐牙上做了手腳。

鬥蛐蛐可真有趣啊,只有智勇雙全才能取勝。

夢見姥姥姥爺怎麼回事,夢見去世的姥姥姥爺

夢見親人bai 夢見親戚 顯示現實du 中你對團zhi體間的人際關係感到疲dao乏。年輕的女性若在夢版中看到 權姨媽表示你在因現實的某件事覺得委屈 無助。如果與姨媽在夢中相處愉快,表示引起不快的事情將很快過去。夢見叔父 表示長輩對你的行為十分關注。夢見與表兄弟親密相處 表示家庭關係很好,沒有糾紛,也...

清明節夢見死去的姥姥和姥爺,夢見死去的姥姥和姥爺是什麼夢

在清明節去燒點冥幣就好了,夢嗎,證明你想那老人家了!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

上海的傳統就是叫姥姥姥爺吧?抖音上的,在上海有五世同堂。老太姥姥,太姥姥,姥姥,媽媽,玄孫女

上海的傳統就是叫姥姥姥爺。抖音上的,在上海有五世同堂。老太姥姥,太姥姥,姥姥,媽媽,玄孫女 有一家上海 人是五世同堂。五代人一人拿著一個紙牌。上面寫著。老太姥姥,太姥姥,姥姥,媽媽,玄孫女。你好,請不要叫性別歧視的方言外婆,外公。請叫性別平等的國語普通話姥姥,姥爺,奶奶,奶爺。謝謝。正宗的上海話 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