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姥姥姥爺怎麼回事,夢見去世的姥姥姥爺

2021-03-04 04:11:06 字數 4029 閱讀 5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bai

夢見親戚

顯示現實du

中你對團zhi體間的人際關係感到疲dao乏。

年輕的女性若在夢版中看到

權姨媽表示你在因現實的某件事覺得委屈、無助。如果與姨媽在夢中相處愉快,表示引起不快的事情將很快過去。

夢見叔父

表示長輩對你的行為十分關注。

夢見與表兄弟親密相處

表示家庭關係很好,沒有糾紛,也沒有病痛,一家人其樂融融。

夢見叔父母給你零用錢

預示著盜難的暗影重重,要注意防盜。

夢見親戚

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2樓:老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她們了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姥姥姥爺感情很深很深!

夢見去世的姥姥姥爺

4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寓意: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住的時間不會長久。

因為過去在這裡住過的老房客,還會回來。

姥爺姥姥只是比喻成老房客。並且還得做夢靈驗。

大姨、舅舅(救命)都是寓意幫助你的人。

6樓:夏文小屋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去世的姥姥姥爺,自己的身體會更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託夢現象。不用害怕,這個不是不吉的現象。

8樓:會跳舞的藍鞋

可能是託夢,是一種超能力

夢見逝去的姥姥姥爺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你老爺姥姥對你的疼愛,也感受到你對他們的思念和傷感,老人去世後會託夢給自己最疼愛的孫子,告訴他疼愛的子孫現在的生活狀態,以安慰自己的子孫,或告訴子孫們他們還需要什麼比如過冬的衣物之類。從夢中老看,他們很好,回到了自己的故鄉。和自己相依為命的伴侶相聚在一起。

人老了總是會去世的,這是自然的輪迴,不要太傷心,祝福自己最敬愛的姥爺姥姥,祝福他們在世界的另一方過的幸福快樂。

10樓:

已經去世的人在夢裡出現,特別是失去所親愛人的人,在殘酷的現實與希望死者復活的兩種矛盾下所表現出的慾望,藉由夢境來傳達;這也是希望姥姥姥爺重返世間的願望。

另外,已經去世的姥姥姥爺在夢裡出現,也是表示你正在求助時的心態。

也許夢境中的姥姥姥爺將會幫助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段時間我也有一連幾天夢到我已經去世的爺爺。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順其自然吧

我夢見了去世的姥姥和姥爺。

12樓:小小號炳

夢見過世的姥姥和姥爺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示一切不順利願望無法達成。

13樓:美濃重治

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夢見去世的祖父母

1、夢見已故的祖父母欲向自己說什麼話,這是預示將發生需要倍加小心的事情。

2、夢見已故的祖父撫摩孫子,在現實中夢裡的孫子會患病。如果祖父揹著孫子或領到屋外,預示近期內孫子會死亡。

3、夢見已故的祖父趕著一頭母牛來到院裡或將牛栓在牛棚,即將迎來兒媳、家庭主婦或妻子,或得到意外的財物。

4、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

5、夢見已故的祖父母再世後準備帶著自己外出,這是警告你有可能由於意外的事故或疾病而死亡,又或者面臨嚴重的憂患。

14樓:匿名使用者

姥姥是去年去世的,姥爺是今年去世的,夢見我回到姥爺家,別人在住(也是親戚孩子 你白天或者這一段受委屈了吧 要不就是潛意識裡想他們了 夢只是個人

夢見死去的姥姥和姥爺是什麼夢

15樓:蒼月寒瑤

第一條.夢見跟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第二條.夢見跟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第三條.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者呼喊死人的姓名,不久要離開人世;

第四條.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第五條.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第六條.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第七條.夢見跟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第八條.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第九條.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第十條.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第十一條.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有可能發大財;

第十二條.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者或被人詐欺;

第十三條.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第十四條.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跟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

第十五條.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第十六條.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第十七條.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第十八條.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第十九條.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做夢夢見過世的姥姥和姥爺?

16樓:小小號炳

夢見過世的姥姥和姥爺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示一切不順利願望無法達成。

17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說明你心地善良,為人孝順。也說明你的。姥姥和姥爺非常的疼愛你。有機會要到姥爺姥爺的墳前祭拜及一下。

18樓:枕邊吹風會

可能是因為你太想他們了吧,有時候對一個人的思念,然後慢慢的就變成一種夢想,然後就會深入到你的夢裡面,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個情況,你可以去給他們燒燒紙或者是給他們香的花,這都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想夢,是你思念所致。

夢見去世的姥姥給了我大黃杏,夢見去世的姥姥給了我一個大黃杏?

你夢見去世的姥姥給了你一個大黃杏.說明你姥姥生前恃特別喜歡你才作了這個夢 因為姥姥生前非常疼愛你,死後你也忘不了她對你的好。所以才會夢到姥姥給你大黃杏。夢見自己摘了好多大黃杏 你好,如果你是金命,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財運要好轉。如果你是水命,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財運有點背。最近注意可能有喜事哦!夢見樹上...

清明節夢見死去的姥姥和姥爺,夢見死去的姥姥和姥爺是什麼夢

在清明節去燒點冥幣就好了,夢嗎,證明你想那老人家了!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

夢見過世父母讓我跟去給我姥姥姥爺上墳

建議別去了吧,外公外婆應該是去世多年了,而今 重新立碑吧?r n女孩兒未過門,回還不算你們家的人,答且還是給你外公外婆立碑而非本家。如按照北方傳統,外孫媳婦不上墳也不會見怪什麼的。帶回你老家見見你父母挺好,至於墳場,我建議還是別帶去了,你自己去就行。昨晚我夢見和家人去給已經去世的先人上墳.一般解夢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