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已故的姥姥來我家,夢見已故外婆來家

2021-04-28 18:08:00 字數 2140 閱讀 7301

1樓:du知道君

說明你想姥姥了。馬上就春節了,每逢佳節倍思親。而且姥姥在世時,一定對你很好,你跟姥姥的感情也很好。

夢見已故外婆來家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抄故的外婆,預示著你的生活會很幸福、美滿,是吉兆。

男人夢見已故的外婆,預示著近期的運勢很平穩,一些都在有序的進行著,但也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競爭無處不在,想要升職加薪還是要加足馬力向前衝。

女人夢見已故的外婆,預示著不久會外出遊玩,但途中要多多的注意交通安全。

生意人夢見已故的外婆,預示著最近的財運不佳,建議你在涉及到大型的投資或理財時要學會謹慎、保守、小心些,多聽聽家人的意見。

夢見去世的外婆說要來我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的話,在家門口燒點紙錢

4樓:小水滴

那是你想外婆了,你外婆在那個世界生活困難了,買點紙錢燒給她,

5樓:匿名使用者

3'7'9月,很正常會夢到

6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朋友這有什麼的。都是自己的親人。 你首虛晌要自己努力優秀。 給外婆燒紙錢。 做一個者鋒心地善良的好孩子。 外婆在天上也會保佑你的譽純

我夢見已經去世的外公和外婆,代表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代表著你想他們吧!~

夢見外婆家死去的自己家族的老人來我家啥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和老人的感情很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9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假的,別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天都會做夢,與現實生活無關。

夢見去世的奶奶跟老姥姥活過來了來我家,我害怕?

11樓:葉子

我是這樣的話,你最好去,奶奶和姥姥的墳上燒些紙錢

12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不用迷信和害怕不會發生。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太太緊張了。只是一個夢而已。

14樓:日久生情

夢終究只是夢。

不要害怕。是不是對他們心有愧疚,覺得沒有盡孝他們就走了。死者已是,生者堅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什麼?奶奶和老姥姥都是你的情人呢。為什麼那麼害怕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和姥姥都是你的親人,沒什麼可怕的。只是你有時候可能是想到了他們,所以才會夢到或者是你白天看了有關的電視劇,也會有聯想,這都很正常

17樓:zjc**座

這是你內心深處,依然沒有忘記已經過世的老奶奶。

抓空兒,給老人家上柱香。把你版自己的心裡權話跟老人家絮叨絮叨。

不願意說出來就在心裡默默地祝福老人家,待香燃完以後,自己的心事也就隨著煙霧飄向了天空。帶走了你的心事。

這以後,你就不會再做怎樣的夢境了。

這樣也是一種心理暗示作用。

18樓:法喜充滿每一天

不用怕,超度走就好了,可以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把他們超度走,這樣,他們就不會纏著你了!如果有冤親債主在身上,就會各方面都不順,比如身體不好、心情不好,或者工作不順!

19樓:飄數和你說娛樂

別害怕,就是你想念去世的奶奶和去世的姥姥,想起了他們對你的關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情感上來說,你需要與一些親人的交際,也許是太寂寞了,通過做夢來釋放一些心理壓力。完全不需要害怕,這都是你的親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人,說明您的家人身體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想二位老人了,不要害怕都是自已親人,往前清明節去悼念一下二位老人就好了。

夢見已故外婆來家,夢見已故外婆來家

夢見已抄故的外婆,預示著你的生活會很幸福 美滿,是吉兆。男人夢見已故的外婆,預示著近期的運勢很平穩,一些都在有序的進行著,但也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競爭無處不在,想要升職加薪還是要加足馬力向前衝。女人夢見已故的外婆,預示著不久會外出遊玩,但途中要多多的注意交通安全。生意人夢見已故的外婆,預示著最近的財...

夢見已故叔叔來我家和我說話,夢見死去的叔叔和我說話,求解夢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 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回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答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

夢見已故姨媽來探望母親什麼意思,夢見已故姨媽來探望母親什麼意思?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 地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