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數每個數位上的數都是不同的質數並且鑿句縮句四五的倍數又是三的倍數

2021-04-18 21:23:51 字數 1488 閱讀 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意思呢?三位數是5的倍數,也是3的倍數?

可以是735,或者375.

一個三位數每個數位上的數都是不同的質數而且這說這個三位數既是三的倍數又是五的倍數你能寫出這個三位數

2樓:流動_靜止

是5的倍數所以末尾為5

是3的倍數所以三位相加為2倍數

可用質數有2357

只有3+5+7=5*3

所以是735或375

3樓:儒雅的大城

這個數可以寫成375

一個三位數,每個數位上的數都是不同的質數,並且這個數既是5的倍數,又是3的倍數,這個數是多少?

4樓:施材煜

是5的倍數 最後肯定是 0或5 質數 最後肯定是5 就是135哈哈哈

有一個合數是3位數,這個3位數每個數位上的數都是不同的質數,而且這個3位數同時是三和五的倍數,符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2個,這樣的三位數只有375與735。經濟數學團隊幫你解答,請及時採納。謝謝!

有一個三位數,它每個數位上都是不同的質數,而且同時是3和5的倍數,這樣的數有( )個,它們是( )。

6樓:競賽社群

每個數位是質數,質數只有2,3,5,7

又是5的倍數

則個位是5

又是三的倍數

那麼是375,7352個

7樓:國家隊之翼

你好!有一個三位數,它每個數位上都是不同的質數,而且同時是3和5的倍數,這樣的數有(2 )個,它們是(375 735 )。

有一個三位數,同時是二和三的倍數,而且三個數位上的數字都是不同的質數,這個三位數是多少?

8樓:昨夜星辰吉日

有一個三位數,能同時是二和三的倍數,而且三個數位上的數字都是不同的質數,說明,這個版三位數的個權位,應該是2.

3的倍數,需要這個數字的每一位數,加在一起,都能夠被3整除。

因此,十位和百位的數字之和,應該是:

3-2=1

6-2=4

9-2=7

並且,這個三位數,是由2、3、5、7組成。

222、252、372、522、552、732符合題意的數字有:

372和732

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質數有2、3、5、7

是2的倍數,則個位數是2

是3的倍數,則3個數的和能被3整除,百位和十位數是3、7這個三位數是732或372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三位數能同時是2和3的倍數而且三位數上的數字都是互不相同的質數這個三位數是

三位數,各個數位上的數字之和是9,這個數同時是2和5的倍數,這個數最小是多少

這個數最小是180。解析 已知 x y z 9,xyz是30倍數 2 3 5 如果x 1,該數只能是120 150 180,只有180符合條件 1 8 0 9 如果x 2,該數肯定大於180。加法的性質 加法有幾個重要的屬性。它是可交換的,這意味著順序並不重要,它又是相互關聯的,這意味著當新增兩個以...

三位數減去它的各個數位上的數字之和,得到三位數46a,求a的值

設三位數為xyz,則xyz 46a x y z 因為x y z 27 所以46a x y z小於500 所以x 4 原式可化簡為yz 6a 4 y z y0 6a 4 y 若y 6,等式不成立 若y 7,左邊 70,右邊 70,即等式也不成立若y 8,則80 6a 4 8,所以 解得a 8 這是一道...

有三位數各數位上的數字都是質數,並且含有因數

指在一個大於1的自然數中,5。換句話說,7中的數字含有因數5.叫做這個合數的分解質因數。其中每個質數都是這個合數的因數。最前面的素數依次排列為.3,沒法被其他自然數整除的數。比1大但不是素數的數稱為合數.所以就是775 每個合數都可以寫成幾個質數相乘的形式,個位是5要最大,5,除了1和此整數自身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