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公害雞蛋比普通雞蛋好,什麼樣的雞蛋屬於無公害雞蛋

2021-04-17 18:50:56 字數 1615 閱讀 7328

1樓:胖子

其實!貌似沒什麼區別!真正好的雞蛋一定要到農村去買!!不過大部分人是不會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論營養沒差別,論口感無公害雞蛋炒出來的蛋彈性好。色澤金黃、所以自己選擇下吧,解解饞招待招待朋友還是可以的,營養這個東西曾今央視2套做過試驗對比的。差別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條件還是買農村的笨雞蛋最好了,那才是原生態的

4樓:幽兒

也不確定的,只是商家的炒作的一種手段,我家吃的雞蛋都是從農村親戚給收的,味道和色澤也比一般市場上買的要好點的。

5樓:敘說古老傳言

什麼叫無公害雞蛋 ?

什麼樣的雞蛋屬於無公害雞蛋

無公害雞蛋的標準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蛋雞飼養業第一次有了國家級『門檻』"、"雞蛋裡的抗生素、重金屬、農藥等有毒有害物質將規定最高限量",國家質檢總局和農業部日前先後披露,中國首部雞蛋國標———無公害雞蛋國家標準將在2023年出臺,屆時將實行雞蛋市場的准入和準出制度,並將在雞蛋上噴塗食用級紅色油墨來標註雞蛋的產地、生產日期等資料。

日前,衛生部下屬食品衛生標準委員會有關人士介紹,2023年我國也曾對鮮雞蛋衛生標準進行修改。當時,根據對雞、鴨、鵪鶉、鴿子等禽蛋的檢測結果,對gb2748/81《鮮雞蛋衛生標準》作了區域性修正,如gb2748/81感官指標中"燈光透視時整個蛋呈微紅色"(認為描述不確切)修訂為"橘黃色至橙紅色",gb2748/81理化指標中,汞為⒏≤0.05mg/kg修訂為≤0.

03mg/kg。即便如此,專家認為鮮雞蛋標準條款仍然不夠詳細:只有一個汞含量指標,還有就是蛋殼、氣室、蛋白、蛋黃4項感官指標和其他農產品相比,這樣的指標太粗放。

據悉,新的無公害雞蛋國家標準非常嚴格,同時配套出臺了一系列後續檢測手段。其中對雞蛋裡的抗生素、重金屬、農藥等有毒有害物質,規定了最高限量標準。新標準將要求雞蛋中不得檢出氯黴素、沙門氏菌等物質,氯黴素往往被拌進雞飼料增強母雞抵抗力,出現在雞蛋中屬於藥物殘留,食用後會對造血機能造成危害;沙門氏菌則容易引發腸道疾病,進而引起食物中毒。

雞蛋新國標實施後,將採取國際普遍認可的身份識別標誌——在雞蛋上噴塗食用級紅色油墨,這樣的話,雞蛋由哪個雞場生產、生產日期等資料都一目瞭然,消費者看到貼有"有機雞蛋"或"無公害雞蛋"標識的產品,就可以放心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叫無公害啊...

現在有雞蛋都是飼料味的..當然沒走地雞下的蛋的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公害的國際標準好像還沒有出臺,

9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自己就是標準!!!!你要判斷的哦.如果在農家,那他就是標準.農村的雞肉,豬肉都更香.沒有飼料的.所以多去農村玩玩,吃吃新鮮的

10樓:慕龍居士

不吃飼料不打激素什麼的吧,土雞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放養的柴雞下的蛋。

12樓:悄悄守在你身後

有機飼料喂的雞,在無環境汙染環境下下的蛋!

烏雞蛋和普通雞蛋的區別是什麼,烏雞蛋和普通雞蛋的區別有哪些

烏雞蛋和普通雞蛋的區別為 不同 顏色不同 營養成分不同。一 不同 1 烏雞蛋 烏雞蛋由四川眉山生態黑雞 江西五黑雞 三峽黑雞所產的雞蛋。2 普通雞蛋 普通雞蛋是由普通母家雞所產的雞蛋。二 顏色不同 1 烏雞蛋 烏雞蛋的蛋殼為綠色。2 普通雞蛋 普通雞蛋的蛋殼為白色和黃色。三 營養成分不同 1 烏雞蛋...

什麼樣雞蛋不能吃,什麼樣子的雞蛋千萬不能吃?

過了質的雞蛋不能吃,有的老人看到蛋黃清了的雞蛋覺得丟了可惜還是煮來吃,但是那種雞蛋吃了不好。什麼樣子的雞蛋千萬不能吃?雞蛋不能吃 10 樓主是土星人,鑑定完畢 十萬個為什早培麼陪睜唯蘆培 不能吃的雞蛋是臭雞蛋!我並同意一樓的說法 哈哈 你知道什麼樣的雞蛋不能吃嗎?雞蛋什麼人不能吃 一 高熱患者 雞蛋...

柴雞蛋的營養價值真的比普通雞蛋高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媳婦懷孕了,飲食是要重視起來的。吃什麼雞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吃的雞蛋是否健康!想一下養雞場的雞都是吃的這個激素那個激素的,它下的蛋對身體也是有壞處的。所有還是買散養的柴雞蛋比較好。柴雞復蛋就是土 雞蛋,是散養的母 雞制產的雞蛋,由於散養的母雞主要食物是穀物和昆蟲,所以產的雞蛋比普通的雞蛋蛋白質和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