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公佈丁倉鼠不知道為什麼吃完睡,睡完吃,而且吃得還挺

2021-04-16 05:03:11 字數 470 閱讀 8578

1樓:q木爪子

倉鼠一般白天睡bai覺晚上du起來活動,所以有時讓人zhi覺得它們成天在睡覺

dao(因為它們內出來玩的時候我們都睡容覺了。)而且因為有臉頰兩邊有腮囊,可以藏很多食物在裡面,所以會讓人感覺它們吃很多(其實是塞嘴裡藏起來了)。你看看是不是這樣?

咬人的話,公ss防備心比較強,對你不太熟悉的話你去碰它它就會本能地用牙齒咬你(其實不是真咬哦,力氣很小的)。你可以嘗試下友好地用食物誘導它上你的手吃東西,時間長了也許會跟你親近些。不過,ss性格也有不一樣的,遇到神經質一點的ss就木有辦法了,咬你不說,還會慘叫的。

好好對你的ss吧~~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2樓:黑夜之悚

布丁它是很難存活的一種,也缺乏安全,如果吃完睡,睡完吃,這完全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長大了!長牙齒了!去獸醫質詢。或找點他喜歡的木頭給他磨牙!

我家倉鼠的鼻子很紅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倉鼠鼻子紅紅的,為什麼求解

很正常啊,我家母ss鼻子也紅紅的,這可能是母ss有的特徵吧。ss都是晚上活動,白天睡覺的,只要ss的眼睛亮亮的有光澤,它就不可能生病了 我的倉鼠鼻子紅紅的,為什麼求解 你的鼠鼠感冒了 把顆粒的藿香正氣 泡水的那種 就在水瓶裡放幾粒,記住別放多了!用熱水泡,等到溫溫的時候給它喝。畢竟是倉鼠 別讓它著涼...

我家的倉鼠以前天天跑步,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幾天沒有跑步總是睡覺 (她晚上也沒有跑)

你養的確定短毛倉鼠麼?還是長毛的西施熊品種?如果是西施熊是不是長內大了原來的跑輪對他來容說太小了?我以前養過出過這種狀況,換個大號跑輪就好了。如果不是可能是這樣那可能太熱了,倉鼠類寵物不要總晒到太陽,他是喜歡陰涼的。吃的太好了 血稠了吧 倉鼠天天睡覺不跑輪 白天晚上都在睡 動物有冬眠的習性,正值冬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心情很煩躁!一有人跟我說話或者聽到大聲的就會很煩就想發火!!!

想的事情太多了!何不去試試減少想的事情?想該想的,不用想的就儘量不去想,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閒著,一閒下來,又會胡思亂想!所以,做有意義的事情,和朋友在一起,唱唱k,說說笑,逛逛街,做些運動,排滿時間,充實生活,充實自己!這樣身心有益咯!千萬不要讓自己孤單,去學會寂寞,這樣很難擺脫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