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籤合同具有法律效力嗎

2021-04-16 02:32:38 字數 709 閱讀 1882

1樓:七臺河李陽平

1、網上籤合同,只要符合法律規定的合同生效要件,仍然是可以生效的;

2、一回般情況,合同起碼是答2個以上當事人,只有你一個人簽名的合同不生效;

3、電子合同仍然是合同的一種有效形式,可以生效,一旦生效,無論哪方違約都可能被追究違約責任。

4、如何讓網上籤訂合同生效?首先要在合同中明確約定雙方往來合同的收件箱發件箱等;還有要在合同中明確本合同採取資料電文形式訂立,並且在網上籤訂的合同完畢後,通過傳真件雙方簽訂一個確認書。內容當然就是關於網上籤訂的那個合同的,收件箱發件箱等等細節都要涉及到,然後由對方蓋章回傳影印件,當然傳真件上也要註明,傳真件及其影印件具有法律效力即可。

如果有條件可以打出具有對方蓋紅印章是最有效的,也可以到當地公證機關請求,將傳真合同由公處機關收取並進行公證確認就萬無一失了。

2樓:蔣德順

主體適格,內容不違反法律的強制性規定,意思表示真實就是有效的。

3樓:法律快車

根據copy《中華人民共和國bai合同法》第六十條第一du款規定:當事人應當按照約定zhi全面dao

履行自己的義務。因此,一般情況下網籤合同已經具備商品房買賣合同主要內容,沒有法定無效等情形的情況下,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對雙方具有法律約束力,應當遵照其全面履行義務。

4樓:steam娜

這當然具有法律效力了

電子合同具有法律效力嗎,電子合同是否具有法律效應?

電子合同也算書面形式合同嗎?回答提問 您好我想讓您幫我看看簽了一份合同是不是真實有效的,因為這個合同是屬於擴招,我朋友想擴招在校讀,然後諮詢了一家教育機構,那家教育機構是去年十二月份成立的,然後還沒有紙質合同,所以就想讓您看一下合同的真實有效 回答電子合同是有法律效力的。根據我國合同法的有關規定,資...

移動公證有法律效力嗎,公證具有法律效力嗎?

公證有法律效力,一切公證行為都產生證據上的效力。根據我國的法律法規,公證具有三種法律效力。1.證據效力。公證的證據效力,是指公證證明的內容具有特殊的證明力,可直接作為認定事實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67條明確規定,經過法定程式公證證明的法律行為 法律事實和文書,人民法院應當作為認定事實的根...

發票是否具有法律效力,請問收據具有法律效力嗎?它與發票的區別是什麼?

發票的主要作用及法律效力體現以下方面 1 發票是記錄經營活動的一種原始證明。由於發票上載明的經濟事項較為完整,既有填制單位印章,又有經辦人簽章,還有監製機關 字軌號碼 碼等,具有法律證明效力。它為工商部門檢查經濟合同,處理合同糾紛,法院裁定民事訴訟,消費者向銷貨方要求調換 退貨 修理商品,公安機關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