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濾魚缸養金魚多久換一次水,魚缸的水一般多久換一次,過濾棉多久才清洗一次?

2021-04-14 13:11:14 字數 1290 閱讀 497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水質了

一般我是冬季一週一次

夏季3天一次

每次不超過1/3

2樓:

你的提問太來籠統·~自什麼資訊都沒···

比如魚缸大小,

魚的數量

魚的大小

濾材的多少

你餵食的頻率

所以我也只能盡我所能回答下~~~

看季節,

看魚的大小,

看魚的密度,

還有,就是看你喂的多少~~~~

·~~~魚要稀養,打個比例:1.2*0.5*0.5的缸,養12cm的金魚,6條合適了···

在硝化菌已經培養成功的情況下

秋夏夏天可以一週換三分之一,

春季,儘量少喂,一週1次可以了。一週可以換四分之一冬季,南方兩週喂一次,半個月換五分之一

不懂的可以追問,一個一個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換4分之1到3分之1

魚缸的水一般多久換一次,過濾棉多久才清洗一次?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魚缸的水,通常在過濾足夠的情況下每週一次,換水量1/5-1/4左右,也可以每週兩次,每次1/6左右,根據自己情況而定,只要水清魚好就行,而過濾棉是要看密度,餵食、品種等等,有的一個月才洗一次有的兩三天就要洗了。而有條件的直接扔了再換一個的也有。

龍魚其實是基本上不用怎麼換水的,因為在給龍魚進行換水的同時,你換的水也很可能會對龍魚本身造成傷害。所以龍魚養家在換水初期的時候就必須要把給龍魚換的水先困好。

5樓:羅朗朗

這個沒特別的要求,看情況,你一個禮拜可以看一次過濾棉,要很髒的話,就洗好上面那層,洗好後放到到舊棉下邊,繼續使用。

除了龍其他的還有麼?要還有什麼鸚鵡,地圖之類喜歡拉的,就要一個星期換四分一,密度低,魚少就兩個禮拜一次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魚缸,過濾棉一個月換一次。

清築自然生態魚缸,智慧過濾生態系統,免換水、免清理,養魚省心又健康!。

小魚缸養金魚,應該多久換一次水

7樓:ceo雄風

不需要頻繁的換水。一般來說,春夏季節可以10天左右給金魚換水1次,而在冬季的時候,因為氣候較低水質不同腐壞,所以換水的時間可以適當延長。當然這是在水溫降低到4攝氏度以下時候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想這個小金魚多長時間才一次嘛

地毯一般多久清洗一次,地毯一般多久清洗一次,價格多少?

第一種 家用地毯對於 地毯我們要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分析,如果是三口之家,這種情況如果家裡全部鋪設的都是地毯,那麼可以考慮3 6個月對地毯進行清洗一次為宜。第二種 單位地毯 的辦公當然少不了地毯,有的單位是選擇全部鋪設,有的選擇 部性的鋪設地毯。那麼在此佳音 建議您如果是全部鋪設的地毯面積較大,可以選擇...

一般電腦多久換一次,電腦幾年換一次??

一般情況下一年左右重灌一次系統,如果系統內經常安裝解除安裝軟體遊戲之類的,則應適當縮短重灌間隔,如系統定期維護,清理登錄檔,且有重要軟體,重灌麻煩的,則可以適當延長至兩年左右。系統內有重要軟體,無法再次安裝的,可在新系統安裝完畢,且相關軟體全部安裝完成後利用建立系統備份之類的方法,只需在需要重灌時還...

火花塞大概多久換一次?火花塞一般多久換一次?

普通電阻火花塞2萬公里更換一次,鉑金火花塞壽命能達到4萬公里,銥金火花塞壽命能達到6 8萬公里。不過這都是理論估值,火花塞的壽命受發動機工況以及駕駛員操作習慣等多方面影響。火花塞的使用壽命根據材料的不同,更換時間也不同,除此之外影響火花塞使用壽命的還有使用劣質汽油等因素,劣質汽油含水量較高燃燒不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