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可以吃的牧草有哪些,兔子可以吃哪些草?

2021-04-13 22:38:04 字數 1023 閱讀 8421

1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兔子bai

可以吃的牧草有很多

這裡推薦du巨菌草

zhi第

一、巨菌草畝產量高;南方dao保守專估算有30噸左右,北方屬18噸左右。

第二、巨菌草牛羊愛吃;巨菌草粗蛋白含量高,富含多種微量元素,且適口性強,爽脆鮮甜。

第三、巨菌草易種植;巨菌草是多年生牧草,種植一次可以收割幾十年,按需收割,隨割隨長。無需過多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可以吃的野草並且比較常見的是:狗尾巴草\牛筋草\車前草\狼尾草\兔子草\蒲公英等. 另外,蔬菜最好少喂,一來,喂蔬菜後,兔子的排洩物味道會非常大,並且量多,二來,怕水分沒有搽幹而易引起拉肚子

兔子可以吃哪些草?

3樓:刑英發繩暮

為了兔子的健康,最合理的飲食搭配是:兔糧+提摩西乾草+飲用水,也有人專用苜蓿乾草來餵養幼兔屬,因為其蛋白質含量很高,而提摩西乾草主要提供粗纖維,有利於兔子腸胃的消化,適合各種年齡段的兔子食用.

如果考慮到費用的問題,可以在春夏兩季自己在野外採摘野草給兔子吃也是很好的,可以吃的野草並且比較常見的是:狗尾巴草\牛筋草\車前草\狼尾草\兔子草\蒲公英等.

另外,蔬菜最好少喂,一來,喂蔬菜後,兔子的排洩物味道會非常大,並且量多,二來,怕水分沒有搽幹而易引起拉肚子.

4樓:浦小雨漆娜

薺菜、車前草、黑麥草和燕麥草以及果樹草

蒲公英、鵝腸菜。

苜蓿草[當零食吃]+提摩西草[必需吃的]+燕麥草[這個吃不吃都可以].

5樓:南門思敖河

蔬菜:胡蘿蔔

bai、紅薯、洋白菜du(捲心菜zhi)、黃瓜、蘿蔔葉子、南瓜、dao

青菜。餵食蔬專菜時必須洗淨後屬瀝乾水再喂。

水果:橘子、香蕉、葡萄、蘋果、草莓。餵食水果時要適當減少兔子的飲水量,以調節水分的吸收。

青草:薺菜、車前草、蒲公英、鵝腸菜。

其他食物:豆腐渣、麵包。

兔子可以吃的嗎,兔子可以吃哪些草?

兔子是可以吃的,兔肉,很多地方都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非常高興能為你服務 可以吃哦 更多1條 兔子可以吃哪些草?為了兔子的健康,最合理的飲食搭配是 兔糧 提摩西乾草 飲用水,也有人專用苜蓿乾草來餵養幼兔屬,因為其蛋白質含量很高,而提摩西乾草主要提供粗纖維,有利於兔子腸胃的消化,適合各種年...

哪有賣兔子吃的乾草或牧草,喂兔子的乾草可以用普通的幹了的草嗎?

上山打點草吧,或者找個小樹林採些荒草什麼的.冬天可以喂兔子大白菜和胡蘿蔔什麼的,偶爾再買些便宜的綠葉菜也不是錯的.麥田裡 到處都是。哈哈 你何不去割點 喂兔子的乾草可以用普通的幹了的草嗎?喂兔子的乾草可以用普通的幹了的草,但需要是無農藥且是兔子吃的草。兔食乾草類別 苜蓿草 alfalfa hay 屬...

兔子可以吃什麼,兔子可以吃什麼東西?

兔子是素食動物,喜食草。兔子最喜歡吃的是多汁類的飼料,例如白菜 生菜葉,胡蘿蔔,香芹等,因為這一類食物汁多,適口性好,所以絕大多數的兔兔在面對這類食物時,均來者不拒。一般家庭飼養的兔子要注意食物的提供,因為幼兔沒有飽感,蔬菜不建議給幼兔吃,容易得腸炎,成年後才可以適當提供。兔子分幼兔和成兔,幼兔是1...